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執法過當?美15歲非裔少女持刀械鬥 警開4槍打死


發佈時間:2021/04/2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4:02

美國俄亥俄州又發生一起非裔遭警開槍打死案件,而且是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原來這名非裔少女持刀在街頭與人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擔心她會刺傷別人,而且屢勸不停,才一連開了4槍將她制伏。這名少女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只是算不算執法過當,還要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者:「黑色少女很重要,黑色少女很重要。」

週二晚間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數十人走上街頭抗議,高喊「黑女命貴」口號。因為又有非裔被警察開槍打死,這次還是一名16歲少女,哥倫布警方被質疑執法過當,火速公開密錄器畫面澄清。

密錄器畫面:「嘿!發生什麼事,嘿、嘿、嘿、嘿,趴下、趴下、趴下、趴下。」

 
四聲槍響後,女子就倒地不起,畫面放慢再看一次,當警察抵達現場時,16歲少女「布萊恩」在寄養家庭與他人起爭執,只見她手上拿了一把刀,警方擔心她會傷害別人,又屢勸不聽才開槍,「布萊恩」送醫急救,最後傷重不治。

哥倫布市警局代理局長伍茲:「消息是有人通報說,有女性在現場試圖刺他們,並攻擊他們。」

哥倫布市長金瑟:「這個社區的孩子,一名16歲少女昨晚悲慘地喪命,這是我們社區的失敗。」

警察究竟有沒有執法過當?俄亥俄州的刑事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這起案件,剛好在佛洛伊德案判決出爐的前30分鐘發生,時機點敏感,也受到外界關注。在接連發生執法過當爭議後,美國警方現在開始選擇公開密錄器畫面,還原事實真相,也避免不必要的警民緊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警察#佛洛伊德#非裔#爭執#攻擊#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841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