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拓路 結果共5筆

  • 為拓路擬拆百戶民宅 獨厚悠活渡假村就地合法

    一名墾管處員工向本刊爆料指出,在前任處長劉培東主導下,「墾丁國家公園計畫第四次通盤檢討」大幅放寬生態保護區和特別景觀區的建築限制,未來保護區內將有超過600處建物可大興土木,限建保護區形同全面淪陷。更荒謬的是,該計畫預定將經過恆春鎮萬里桐社區的4米道路擴建為8米,必須拆掉沿路上百戶民宅,獲利的卻是原本違法經營的悠活渡假村,計畫內容疑雲重重。
    2019/03/28 08:18
  • 沾老店光環! 新店招牌撞名、租舊攤吸客

    老店名氣大,打著老店招牌或是取雷同的店名,可能比較受到矚目,就有民眾發現,高雄一間位在美麗島捷運站出口的60年春捲老店,疑似出現了分店,雖然店名不同,但招牌卻用了美麗島3個字,連餡料包法都雷同,老店的老闆娘說,兩家有親戚關係,被誤會的店家也表示,自己的母親也是老店傳人,兩家各做各的生意。另外台南國華街的葉家小卷米粉,也控訴邱家小卷米粉,趁著拓路整修,把葉家原有舊店面租走,搶走客源,但邱家老闆說,當時只是租在葉家的攤位附近,並不是同一間,而且兩家煮法不同,根本沒有沾光的意思。
    2014/04/14 18:51
  • 拓路避開龍喉 怕破壞扁風水?

    台南縣政府近來在麻豆開闢古港文化園區,並有意將一旁的南六十一線拓寬、截彎取直,不過,會削到傳聞中陳水扁風水的龍喉一大半,外傳縣長蘇煥智因此指示拓寬時要避開龍穴;不過,蘇煥智說,這是尊重地方人士的重要信仰。
    2008/10/20 12:45
  • 蘇貞昌拼選舉 自認懂馬發飆心情

    民進黨拼年底基隆市長選情,黨主席蘇貞昌大熱天率領參選人王拓路跑,對國民黨新主席馬英九因為黨內選舉秩序太亂而發飆,蘇貞昌說,當主席很辛苦,他能體會馬主席的難處。
    2005/08/21 12:14
  • 拓路拆屋防抗爭 警消齊動員

    高雄縣橋頭鄉的一處道路拓寬工程,日前因為要拆除路口民宅,居民抗爭,屋主甚至一度徒手攀附在屋頂外牆,場面驚險。今天拆除大隊又要執行強制拆除,有了先前的教訓,這一次不但有大批警力現場戒護,連消防車也都出動待命。
    2004/05/0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