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拒絕接種 結果共38筆

  • 挑戰澳網10冠新紀錄 喬帥悄悄入境澳洲準備

    網球迷應該都還記憶深刻,去年澳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開幕前夕,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疫苗,違反當地防疫管制規定,不僅簽證和參賽資格雙雙被取消,甚至被澳洲政府公開下令驅逐出境。事隔一年後,當新一屆澳網又將登場之際,《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解封鬆綁的澳洲,喬科維奇日前已悄悄飛抵阿德萊德(Adelaide)進行移地訓練,希望能搶下個人第十座澳網冠軍,締造網壇新紀錄。
    2022/12/28 12:52
  • 揮別未打疫苗風波 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備戰澳網

    網壇人士表示,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被澳洲驅逐出境近1年後,今天抵達澳洲。
    2022/12/28 11:21
  • 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科維奇仍盼打美網持續備戰

    儘管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無法入境美國,但他今天表示,他「正準備參加美國網球公開賽」。
    2022/07/31 10:27
  • 官方堅持「不打疫苗無法入境」 喬帥繼澳網也恐無緣美網

    身為少數堅持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的運動員,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挑戰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4冠的夢想,恐怕真的要破滅。《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不理會1.2萬球迷連署,美網主辦單位21日再次重申,本屆賽事皆遵守美國政府的防疫規定,未完成疫苗接種的外籍人士,將無法被允許入境;除非獲得特別豁免,否則喬帥恐將真的無緣本屆美網。
    2022/07/21 10:57
  • 厄文拒接種疫苗「主場上陣無期」 席佛突破紐約防疫盲點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去年因為拒絕接種疫苗,未能披甲上陣。如今雖能參與作客賽事,成「兼職球員」,對球隊幫助不大。週四(17日)NBA總裁席佛(Adam Sliver)竟開腔「幫口」,提出紐約市防疫規定「有Bug」。
    2022/02/19 14:01
  • 軍人拒打新冠疫苗 美國陸軍:將立即除役

    美國陸軍今天表示,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軍人將立即遭到除役,因為這項措施對維持戰備至關重要。
    2022/02/03 09:20
  • 拒打疫苗得繳「健康稅」 加拿大魁北克爭議聲中喊卡

    加拿大魁北克省原本計劃向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成年人徵收「健康稅」,但民怨四起下,今天宣布取消。
    2022/02/02 18:26
  • 疫情升溫!少數民眾拒絕接種「新冠疫苗」 專家警告這件事

    桃機群聚染疫案例不斷增加,Omicron病毒也悄悄從國門蔓延到社區,現在傳出許多不少本土案例,另外境外移入也不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謹慎思量後,決定因此將第3劑新冠疫苗間隔由原本五個月施打時間縮短至三個月,現在符合資格的民眾為了打疫苗塞爆線上預約平台,值得關注的是,至今仍有民眾連第一劑疫苗都沒接種,令人堪憂!
    2022/01/19 22:49
  • 約克維奇不打疫苗參賽!希臘男神西西帕斯嗆:把人當笨蛋

    澳網將於17日開打,然而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的爭議事件不斷,讓世界排名第4的希臘名將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忍不住開嗆,他指出約克維奇拒絕接種疫苗,不遵守澳網規定,將全澳網都置於危險之中,他不滿表示約克維奇「把其他人當笨蛋」。
    2022/01/14 14:03
  • 加國魁北克出奇招 將對未打疫苗者祭「健康稅」

    加拿大針對新冠疫苗施打,準備採取強硬手段,魁北克準備向拒絕接種的民眾徵收「健康稅」。
    2022/01/12 15:02
  • 馬克宏「煩死你」言論引怒火 法反疫苗大軍嗆:我氣死你

    自Omicron現跡以來,全球新冠疫情再度亮起警報,包括法國在內的歐洲國家紛紛強化國內防疫措施,目的正是要提高民眾的疫苗接種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前更揚言要強化疫苗通行證使用,「煩死」這些拒絕接種的人。不過此舉也點燃了反疫苗人士的怒火,於首都巴黎昨(8)日出現10萬大軍抗議,怒嗆「我們要氣死你」。
    2022/01/09 17:30
  • 法院文件曝!球王喬科維奇去年12月曾被檢測新冠陽性

    世界球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拒絕接種新冠疫苗,申請醫療豁免想入境澳洲打澳網,卻在抵達機場後無法出示免打疫苗的證明文件、簽證遭取消,因此被隔離在澳洲的拘留中心,最快恐在下週一(10)就會被遞解出境。目前喬科維奇的律師正在為了不讓他被驅逐出境提出上訴。不過根據英國《天空新聞》最新消息,法院文件證實,喬柯維奇早在去年12月16日的新冠檢測就曾被驗出陽性反應,是繼2020年6月首次染疫後再度傳出疑似確診,但是他本人仍然堅持不打疫苗。
    2022/01/08 17:25
  • 被退伍!美27名年輕士兵拒打疫苗 空軍祭鐵腕下令撤職

    美國政府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強制公部門職員接種疫苗,國防部也要求所有服役人員限期接種,不過,至今仍有許多人對此抱持疑慮,他們也必須為此承擔後果,美國空軍昨(13日)指出,27人因拒絕接種「被退伍」,成為首批因涉及疫苗遭撤職的軍人。
    2021/12/14 12:24
  • 英國打AZ逃過新一波疫情 比抗體更持久的免疫武器誕生

    綜合外媒報導,在全球疫苗開始接種之初,AZ疫苗很大程度被排除在許多國家之外,在推出的早期階段,,AZ疫苗被認為能引起極為罕見的血栓等副作用,包括法國、西班牙、比利時和德國等歐洲國家在內,都將AZ的接種年齡限制在65歲以下,而後來又發現年輕人較易出現血栓副作用,導致歐洲人最初拒絕接種AZ疫苗,然而現在AZ卻被認為比其他疫苗能提供更持久的免疫力。
    2021/11/25 18:05
  • 英國孕媽聽信恐怖故事不打疫苗確診 生出早產嬰染疫亡

    新冠疫苗能拯救人命本該是無庸置疑的,但在國外卻有許多人反對疫苗,部分人士害怕打疫苗可能出現的嚴重副作用,有些人甚至聽信謠言不願接種疫苗,讓自己身陷病毒風險之中!在英國就有一名年輕媽媽,她拒絕接種疫苗,但卻在產前不幸染上新冠病毒,於是提前14週剖腹生產,但生下的小女嬰卻因染疫在9天後過世,然而這名媽媽卻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2021/11/12 15:44
  • 厄文重回NBA見曙光!紐約新市長願助解套

    NBA布魯克林籃網,新賽季戰績5勝3敗,在東區聯盟暫居第五,主戰力之一的厄文,因為拒絕接種還無法歸隊,不過現在似乎出現轉機,新當選紐約市長的亞當斯表示,將對厄文重回NBA,協商解套方案。
    2021/11/05 20:17
  • 厄文重返球場有望?新任紐約市長表態:重新檢視疫苗政策

    美國紐約市規定民眾必須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才能進入室內場館,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則因為拒絕接種,遭球隊停賽、禁練球,整個賽季都無法上場,不過隨著新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宣誓將重新檢視疫苗政策,外界也認為厄文回歸有望。
    2021/11/04 15:51
  • 芝加哥警察工會帶頭拒交疫苗證明!市長怒控「鼓勵非法罷工」

    美國芝加哥「警察兄弟會」(Chicago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因不滿政府強制公務人員接種疫苗,與市政府展開法律攻防戰。不僅警察兄弟會狀告法院,認為疫苗強制令侵犯執法人員權利,芝加哥市市長萊特富特(Lori Lightfoot)也控告警察兄弟會主席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誤導警員拒絕接種,影響芝加哥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2021/10/22 10:43
  • 美國強制接種疫苗限期將屆 拒施打恐將失業

    美國強制接種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疫苗限期即將屆滿。全國多州數以千計拒絕接種的公職人員,正面臨停職或失業風險。一名州州立大學美式足球教練以宗教理由拒絕接種疫苗被拒,遭大學辭退。
    2021/10/21 00:04
  • 厄文不打疫苗遭禁賽 美眾議員力挺竟批NBA「法西斯」

    NBA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拒絕接種疫苗,遭球隊停賽、禁練球,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格琳(Marjorie Taylor Greene)昨(14日)發聲力挺,痛批NBA根本是「法西斯主義」,還說為何90年代湖人隊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感染愛滋病毒還能上場打球,厄文卻得坐冷板凳,不過她這個比喻也慘被網友罵翻。
    2021/10/15 16:57
  • 美海軍祭鐵腕 11月底前若拒打疫苗強制退役離隊

    美國海軍今天表示,所屬人員若在11月28日期限前,仍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將強制以一般榮譽退役方式離開部隊。
    2021/10/15 09:28
  • NBA明星控衛厄文拒打疫苗 籃網祭出禁賽不得練球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決定,由於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拒絕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將不得參加球隊練球和下週開打的NBA新賽季球賽。
    2021/10/13 09:39
  • 莫德納飛了!孕婦「被混打」高端 北市府找到原因了

    有孕婦在PTT上求助,說自己接種完莫德納第二劑,於9月29日預約10月5日打第二劑,卻被通知她已經於9月30日混打高端疫苗,因此被拒絕接種。對此台北市政府回應,經查發現是國泰醫院資料上傳異常,已經協助更正。
    2021/10/05 13:42
  • 就是不打疫苗!美聯合航空近600名員工遭開除慘丟飯碗

    美國已經有超過六成的人口至少打了一劑的新冠疫苗,不過這個數字已經停滯不前許久,這顯示美國境內有許多民眾拒絕接種疫苗。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卻因此開鍘,宣布開除近600名不願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也是截至目前實施疫苗規範最嚴格的美國航空公司。
    2021/09/29 16:38
  • 與病毒共存!雪梨漸進式解封 不接種疫苗日子難熬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為了防堵疫情,已經封城超過3個月,但因為近來疫情趨緩,將有望在10月11日到12月1日間採取漸進式解封,不過針對拒絕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民眾,新南威爾斯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今(28日)警告,即使在解封後,未接種疫苗者仍會被禁止參與各種社交活動。
    2021/09/2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