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拆股 結果共7筆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投資700萬拆股只剩20萬 四海幫黑二代擄友警兩小時逮9人

    投資糾紛竟演變成當街擄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虛擬貨幣,眼看沒賺錢,想把原本投資的700萬收回,結果對方只能歸還20萬元,一氣之下找來8名小弟擄人,埋伏在被害人家附近,一看到對方下計程車,立刻上前把人押上車,好險小黃司機緊急報警,警方在兩小時內將人逮住。
    2021/04/30 20:05
  • 真實版「鋼鐵人」 馬斯克再開發腦晶片

    進入九月,美股的那斯達克指數和S&P500指數,雙雙創下新高紀錄,推升股市的主力就是科技股,尤其是在蘋果和特斯拉都進行分拆股票後,分析師都看好前景,調高了目標價,這也讓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資產大爆發,今年以來,粗估他的身價已經超過1150億美元,超越了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
    2020/09/02 22:10
  • 美股九月序曲 蘋果特斯拉股票分拆

    蘋果和特斯拉在上週五完成股票分拆,也就將一張股票拆成好幾張,每股價格因此調降,好讓一般散戶投資人也可以負擔得起。蘋果將一股分拆成四股,每張價格從499美元,降到124美元;周一美股收盤,蘋果和特斯拉紛紛因分拆而大漲。另外一個美國股市大消息,是股神巴菲特歡度90大壽,好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親自為他烘烤貼滿OREO餅乾的蛋糕,股神也在大壽這一天公布,他已經投資五家日本綜合企業,金額超過60億美金,消息也為日本股市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20/09/01 19:52
  • 我砸我公司! 股東「拆股不成」棍棒砸店

    為了討回股份,股東竟然拿棍棒砸自家公司!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投資一間裝潢公司,最近想把錢拿回來,竟然就找了五名股東,一起去和老闆協調。一群人到場後,看到鐵門深鎖,氣憤之下,就拿出預藏的球棒,開始砸店。甚至還破壞門鎖,把裡頭的監視器主機和桌椅,全都毀損。警方事後到場,股東和老闆,都互不提告。也因為他們在店內鬧事,警方也只能勸導,無法依社維法辦。
    2019/11/06 20:10
  • 撂來一群肖年仔亂鬥 砸店、砸車3人濺血 

    台中深夜不平靜。工業區附近的檳榔攤被10幾個年輕人包圍,不只砸爛店家,還持鋁棍痛毆檳榔攤小老闆跟他朋友的頭部、雙腿,一共三人受傷,就連檳榔攤老闆娘都不放過,也有皮肉傷,警方調查,檳榔攤老闆跟打人主嫌本來是好朋友,一起投資娃娃機店,結果現在為了拆夥,竟然變成仇人,在電話中一言不合,竟然就撂來10幾個年輕人,當街大亂鬥還囂張嗆聲,恐嚇對方不用開店了。
    2019/01/05 22:31
  • 〈快訊〉「紅火案」辜濂松分家? 辜仲諒恐告媒體!

    有平面雜誌報導,針對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涉及「紅火案」一事,內文提到「為辜仲諒官司作最壞打算,辜濂松緊急分家拆股」,甚至還提到「辜仲諒最壞可能蹲4年牢,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2011/06/10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