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拆民宅 結果共13筆

  • 基泰再爆黑料!她揭「開車堵門、斷瓦斯管」鐵證:北市府包庇

    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民宅傾斜、塌陷,罪魁禍首就是基泰建設公司的新建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揭露,基泰曾為利益找黑衣人強拆民眾私有地的合法圍籬,稍早又爆料基泰找黑衣人圍事逼都更,還開車堵門、挖斷瓦斯管線,「若非北市府長期包庇縱容、政商關係良好,基泰建設敢這麼無法無天嗎?」。
    2023/09/08 20:09
  • 大直民宅塌!高嘉瑜揭基泰「官商勾結內幕」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7)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直接變成地下室,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基泰大直」,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基泰建設劣跡斑斑,到底誰在包庇?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
    2023/09/08 08:59
  • 拆民宅整面磚牆突倒塌 工人遭重擊喪命

    嘉義縣(4/25)發生工安意外,民宅進行拆除作業,整面牆突然倒塌,1名工人閃避不及,遭磚塊瓦礫重壓,頭部重創,雙手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2/04/25 23:38
  • 陸限電、禁民燃煤! 山西強拆暖爐沒收煤炭

    中國大陸從去年底開始限電措施,日前就連英雄聯盟的明星賽都出現打到一半停電的窘境。同時,又提倡環保,限制民眾燃煤,「山西」發生村幹部在零下15度低溫,強拆民宅的燒煤暖爐、沒收煤炭。
    2021/01/03 11:39
  • 抗議南鐵東移聲援者情緒激動 11人遭警管束已放行

    抗議南鐵東移強拆民宅,約15名聲援者今天試圖衝進交通部抗議,與現場員警發生衝突,導致數人流血受傷。北市警方表示,現場管束11人,經查證身分已放行,過程中有員警受傷。
    2020/10/16 21:41
  • 大陸河南官員強拆民宅 屋主遭毆斷7根肋骨

    中國大陸從2000年開始,不斷發生強制拆遷民房的社會問題。日前,河南省傳出一位村民,為了保護自己的房子,反遭毆打斷了7跟肋骨,根據受害者控訴,帶頭強拆者竟是當地官員。
    2020/10/11 19:35
  • 為拓路擬拆百戶民宅 獨厚悠活渡假村就地合法

    一名墾管處員工向本刊爆料指出,在前任處長劉培東主導下,「墾丁國家公園計畫第四次通盤檢討」大幅放寬生態保護區和特別景觀區的建築限制,未來保護區內將有超過600處建物可大興土木,限建保護區形同全面淪陷。更荒謬的是,該計畫預定將經過恆春鎮萬里桐社區的4米道路擴建為8米,必須拆掉沿路上百戶民宅,獲利的卻是原本違法經營的悠活渡假村,計畫內容疑雲重重。
    2019/03/28 08:18
  • 航空城新竹公道三徵收 民團要求勿浮濫

    航空城反迫遷聯盟與多名反對新竹公道三新闢道路徵收案的民眾,今天要求勿將桃園市「宏竹里、三塊厝」重新納入徵收,且新竹市政府應重新評估公道三替代方案,勿強拆民宅。
    2018/03/27 11:13
  • 到陳菊官邸陳抗 1送辦1裁罰

    反迫遷戶自救會今天到高雄市長陳菊官邸陳情,抗議強拆民宅,警方帶回帶頭的高雄公民大聯盟召集人陳銘彬和楊姓男子偵辦,訊後陳男依涉違反集遊法送辦、楊男違反社維法裁罰。
    2016/11/04 18:29
  • 家沒了!市府治水為由 鐵腕強拆民宅

    高雄市政府為了要興建有滯洪能力的菜市場,120戶的居民被迫拆遷住了一輩子的家,其中有20戶堅決反對拆除,但市府鐵腕強拆,讓住戶措手不及,小孩的獎狀書籍,衣物,全都被破壞,家沒了,住戶痛批,市府徵收地價打了2.5折,條件苛刻,質疑治水只是藉口,揚言抗爭到底。
    2016/09/05 18:29
  • 柯文哲拆違建 21處官方違建比照辦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鐵腕作風,要拆除226戶違建,不過其實台北公有違建也不少,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的辦公樓還有三總汀州院區和立法院都有違建,總共21處。而柯文哲拆民宅違建限期100天,公有違建是否能比照辦理,台北市政府回應,因為違建都沒有立即性的公共危險,所以不列入100天的違建期限內
    2015/01/05 22:35
  • 〈獨家〉強拆民宅? 住戶有屋權沒地權引糾紛

    買房子除了要確認房屋產權,也要注意自己到底有沒有拿到「土地權狀書」。台中市有民眾投訴,30年前他們花錢向建商買房子,後來建商倒了,卻爆出有另一個地主,控告他們沒有土地使用權,要求60戶住戶在期限內搬走,甚至在社區圍牆上噴漆,寫了大大的字「拆」。住戶不滿,明明以前都已經花錢買地還打了契約,這個住了30年的家,怎麼能說拆就拆。
    2011/05/04 19:14
  • 拆民宅變政大校園 民眾火氣大

    真的是與民爭道!政治大學打算將大門口前的指南路二段,規劃成行人徒步區要拓寬鄰近巷弄,作為車流疏導的替代道路。民眾知道自己的房子可能要被徵收拆除,氣憤難平,抗議事前溝通不足,還硬要跟民眾搶路。台北市都發局只好趕緊澄清,只是初步規劃。
    2010/02/0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