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投手戰 結果共93筆

  • 亞錦賽不敵日本 今對菲律賓贏球仍可晉級冠軍戰

    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賽台灣昨天首戰與日本交手,兩隊形成投手戰一路僵持,延長賽10局上日本先拿1分,台灣隊追分不及以0比1吞敗,想晉級冠軍戰,今天對菲律賓非贏不可。
    2023/12/09 06:19
  • 中職/台鋼雄鷹4外籍投手加入打冬盟 納入洋將評估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備戰25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冬盟期間加入4名外籍投手,2名美國籍、2名日本籍增強投手戰力,納入明年一軍外籍洋將評估。
    2023/11/14 16:17
  • 觀點/對陸16殘壘!中華隊靠火球奪15三振 金牌需關鍵一擊

    亞運中華棒球隊在5日出戰「地主」中國大陸隊,靠著雄厚的投手戰力和對方投手控球不穩,中華隊終場以4:1擊退中國大陸隊,率先搶下超級循環賽的首勝,加上預算曾擊敗韓國隊,中華隊也成為首支闖入金牌戰的隊伍。中華隊雖然擊敗中國大陸隊,但整場比賽有多達16個殘壘,攻擊明顯不順暢,也導致戰局一路僵持到最後。
    2023/10/06 09:30
  • 杭州亞運/今晚交戰!韓媒點名中華隊「4強打」 要南韓隊警戒

    杭州亞運今(2)日棒球項目,中華隊交戰南韓隊,將在今晚18時30分開打。雖然在國際賽事上,我們總帶著「好想贏韓國」的心情觀戰,但韓媒對此也是嚴正以待,特別點名本屆中華隊「豪華打線」,幾位打者火力不容小覷,也分析了投手戰力。
    2023/10/02 18:26
  • 中華職棒/富邦連兩場用全壘打定勝負 王勝偉本季首轟奪MVP

    昨(27)日統一7-ELEVEn獅客場挑戰富邦悍將,這場比賽是標準的投手戰,兩隊的投手表現都極為出色,最終的勝負卻由一支全壘打定下,富邦悍將以1比0獲得勝利。
    2023/09/28 10:32
  • MLB/遊騎兵又折損王牌!薛澤例行賽報銷 季後賽也難復出

    美國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宣布陣中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因肩膀肌肉拉傷,本季剩餘的例行賽將不再出賽,就連季後賽也「不太可能」出賽,讓遊騎兵隊在爭冠之路上的投手戰力將大打折扣。
    2023/09/14 09:55
  • MLB/洋基「前10局0安」照贏!柯爾單季又破200K 改寫隊史新猷

    洋基本季表現荒腔走板,不過他們卻在近期將陣中幾名大物新秀拉上一軍後,反而打出一波小高潮。洋基在今(11)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不但打到第10局還0:0外,洋基更是直到11局才敲出首支安打。然而,洋基最終仍在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於13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4:3收下勝利。
    2023/09/11 15:38
  • 中華職棒/味全龍擊退樂天桃猿 笑納單週全勝

    昨日晚間在桃園球場上演了中華職棒的龍頭之戰,味全龍在桃園棒球場以4:0擊敗了樂天桃猿。龍隊不僅展示了其強大的投手戰力,在攻防兩端都有精彩的發揮。
    2023/08/21 10:28
  • 中信兄弟THANK YOU福來喜 IG發聲:生涯最艱難告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昨(12)天宣布THANK YOU福來喜,註冊新洋投艾士特,也提到經過球團多方考量決議下,決定在洋將戰力佈局割愛福來喜,以增加團隊投手戰力。福來喜在IG感性錄影發聲,表示這是職業生涯中最艱難的告別,感謝球迷、隊友和工作人員,在過去兩年裡給我的愛和支持。
    2023/08/13 12:06
  • 四強鬼門!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 日本戰墨西哥拚晉級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四強戰將要對決墨西哥,總教練栗山英樹派出佐佐木朗希掛帥先發,山本由伸接替在後,並表示有任何狀況,全部投手都得壓上去。其實日本隊這次投手戰力堅強,五場比賽只丟了11分,是參賽的20支球隊當中最好的,球員扛著奪冠壓力,陣中老大哥達比修有表示,希望球員放開身手,像捷克一樣開心拿球,拿出實力全力以赴即可。
    2023/03/20 22:46
  • 檢討後滿血復活?中華隊投打戰力盤點 再拚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落幕,雖然中華隊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但在大聯盟旅外選手不多的情況下,還能打出2勝2敗的成果,已經讓球迷豎起大拇指。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直言,中華隊的投手戰力必須想辦法提升,因為長期以來,本土強投不夠,多半只能仰賴旅外投手,另外台灣職棒的環境無法留住優秀球員,如果不改善投手養成制度,今年經典賽輸球的慘況勢必一再重演。
    2023/03/13 22:57
  • 中華隊缺王牌投手壓陣 球評:團隊投手防禦率7.2

    經典賽中華隊三場比賽下來,成績兩勝兩敗,分差太大無緣晉級,讓不少球員留下男兒淚,不過總教練餅總賽後也提到,未來中華隊應該要加強投手戰力,資深球評補充,不像以往中華隊有王牌投手壓陣,建議組專門團隊培訓國家隊戰力。
    2023/03/13 19:19
  • 中華隊缺王牌投手壓陣 球評:團隊投手防禦率7.2

    經典賽中華隊三場比賽下來,成績兩勝兩敗,分差太大無緣晉級,讓不少球員留下男兒淚,不過總教練餅總賽後也提到,未來中華隊應該要加強投手戰力,資深球評補充,不像以往中華隊有王牌投手壓陣,或許未來也可以參考日本做法,有專門的後勤系統來籌備、培訓國家隊戰力。
    2023/03/13 13:17
  • 經典賽/C組加拿大組成MLB球星陣容 Pivetta三度染疫重創投手戰力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5 14:29
  • 經典賽/「神鱒」楚勞特領軍美國隊 有望強碰隊友大谷翔平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不過在打擊方面,「神鱒」Mike Trout與其他大聯盟重砲的加入,絕對能讓教練團安心不少,美國隊的陣容一直都是各國球迷關注的焦點,這支「全世界最豪華的打線」能在經典賽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期待。
    2023/02/25 11:03
  • 經典賽/挑戰連霸陷困境 美國隊「無賽揚王牌」先發戰力告急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幕剩不到20天,各國都已經公布正式參賽名單並展開集訓,對於地主國、要挑戰二連霸的美國隊而言,先發投手戰力絕對會是教練團最擔心的一環,陣中沒有一名「賽揚王牌」,讓先發投手的星度黯淡不少,也讓外界都相當關注,美國隊強大的攻擊火力是否能夠掩護投手群拿下一場又一場勝利。
    2023/02/22 10:12
  • MLB/賽揚Z魔神未退 葛蘭基續留皇家獲2.5億合約

    曾被球迷暱稱為「Z魔神」的葛蘭基(Zack Greinke),雖然近年球威大不如前,成績也不像先前這麼威風,他依然是不少大聯盟球隊爭取的先發戰力之一。《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上賽季重返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的葛蘭基,僅繳出4勝9敗的成績,一度傳聞可能在39歲之齡退休,但最新消息指出,這位前賽揚名投已經和皇家隊達成協議,續留一年、簽訂8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483萬元)合約,幫助皇家重整投手戰力。
    2023/02/04 11:24
  • 震撼彈!富邦悍將THANK YOU陳鴻文 披樂天戰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3)天宣布,樂天桃猿強化投手戰力,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右投手陳鴻文在中華職棒十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救援。球團表示,歡迎陳鴻文加盟樂天桃猿,希望陳鴻文可以貢獻經驗以及展現球技幫助球隊,他將在1月26日第二階段春訓開始投入訓練。
    2023/01/03 14:38
  • 經典賽日本隊再有王牌加入 大聯盟投手達比修有宣布參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明年3月開打,各國早已開始徵召好手,大聯盟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日宣布加入日本武士隊,為日本增添投手戰力,達比修有也提到他會參戰的關鍵人物就是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他表示「栗山監督叫我打,我就打」。
    2022/12/06 22:23
  • 觀點/大聯盟季後賽強勢開打 盤點外卡8強戰力分析

    聖地牙哥教士 vs 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今年在老闆大撒幣的情況下戰績突飛猛進,不過在最後跟勇士的系列賽,Jacob deGrom、Max Scherzer接連被擊落慘遭逆襲淪落到外卡,基本上跟教士的系列賽大都會整體實力還是佔優。不過G1的先發是9月單月最佳投手的達比修有,對上老鬼Scherzer預計會上演一場投手戰,不過兩隊不是沒有隱憂,Scherzer進入9月後投球局數都無法拉長,教士的牛棚也是出了名的抖,以兩隊的近況來講第一戰教士搶勝機率高一些。
    2022/10/07 22:14
  • 不敵韓國!台灣U18世界盃首敗 仍有爭冠機會

    U18世界盃棒球賽複賽台灣今天與韓國隊交手,比賽因雨暫停約2小時;此賽是投手戰,兩隊鏖戰至延長賽第8局,台灣隊出現關鍵守備失誤,終場以2比3吞首敗,但仍保有爭冠機會。
    2022/09/17 08:56
  • 胡智為7局無失分 林岱安關鍵安率獅隊奪2連勝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形成投手戰,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7局無失分好投壓制,林岱安7局關鍵二壘打送回致勝分,幫助球隊以1比0拿下近期2連勝。
    2022/08/20 21:02
  • 樂天桃猿戰績領先關鍵曝 展望6月直取季後賽門票

    本季樂天桃猿到5月底為止,能夠領先各隊的最大因素,除了過往一直奧視群雄的打線外,今年投手戰力和各項數據都名列前茅,這是季初大家所無法預料到的。雖然一開季先發投手曾仁和,首場出賽才投第2球就因傷退場,讓過往投手戰力較差的樂天雪上加霜,還好其他投手紛紛跳出來,也讓樂天在5月底、經過超過30場比賽後,還能保持領先。
    2022/06/05 09:38
  • MLB國聯分區系列賽 釀酒人兩分砲灌倒勇士

    美國職棒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釀酒人對戰勇士,兩隊上演投手戰,釀酒人隊在七局下半由「泰萊斯」打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奠定勝基,終場以2比1力克勇士,拿下系列賽第一勝。
    2021/10/09 13:18
  • 國聯外卡驟死戰 道奇敲出再見轟挺進分區賽

    美國職棒國聯外卡驟死賽,道奇和紅雀上演精采投手戰,兩隊1比1僵持到九局下半,道奇隊靠著「泰勒」打出結束比賽的再見全壘打,挺進國聯分區賽。
    2021/10/07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