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抄錯 結果共20筆

  • 比房租還貴!高雄妹子收「12642元水費單」 水表驚飆速旋轉

    夏季天氣潮濕又悶熱,因家中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降溫,不少家庭收到電費單時內心也涼了一半,瞬間飆升的電費長期下來真的難以負荷。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與眾不同,破萬的帳單竟不是夏季電費,而是水費單,讓其他網友都看傻了眼,「好驚人的價錢!」
    2023/09/14 15:17
  • 指林佳龍政策「抄襲控」 侯陣營:要抄還抄錯

    新北市長選戰,市長侯友宜拚連任,找來無黨籍里長餐敘,還和他們合拍宣傳照,有意衝破29萬票企圖心強烈,侯陣營更出招,指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抄襲政策,而且要抄還抄錯,大酸他不是政策控,而是抄襲控,林佳龍反擊,說這當笑話聽聽就好。
    2022/10/04 19:47
  • 男住透天「用電3000度」嚇歪 台電:恐冷氣耗電

    有民眾收到這期電費單差點沒嚇傻,因為用電度數破3000度,要繳15000多元,但上期只用一個月度數也才445度,問過台電沒抄錯,被說可能是天氣熱,導致冷氣壓縮轉動頻繁,但很多人都發現電費變貴,像有餐廳是千度大戶,也因為電費漲價,這期帳單多繳1萬2千元,整整一倍。
    2022/09/15 19:14
  • 都市傳說!同款同色車擦撞 駕駛「同年同月同日生」警傻眼

    這也太巧!日前有民眾開車行駛於停車場內,疑似是視線不佳導致車輛擦撞,趕緊下車報警釐清肇責。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先是驚訝於事故雙方開的是同牌子的同款同色車輛。正當員警抄錄他們的個人資料時,又發現雙方出生年月日完全一樣,當場跳針狂問,「我有抄錯嗎?」
    2022/02/13 22:32
  • 10年前委託報廢舊車 竟收停車費催繳單

    明明已經報廢了,怎麼還收到催繳停車單!新北一名張先生,10年前請回收業者協助報廢舊車,以為通通交給他們就沒事了,結果這幾年來車似乎還在四處趴趴走,因為他上周收到高雄市府公有停車場的繳費單,雖然事後發現抄錯車牌烏龍一場,但向監理站查詢,車竟還掛在他的名下,原來他當時沒有親自拔下車牌報廢,導致這面幽靈車牌不知道在哪趴趴走。
    2020/11/24 20:17
  • 被盜領? 拿健保卡領口罩卻顯示「已領過」

    沒有健保卡也能領口罩嗎? 台中有一名李小姐,第一次拿健保卡藥去領口罩,系統卻顯示他已經領過兩次,而且是遠在幾百公里外的基隆藥局領的,打去藥局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藥局貪方便,替隔壁麵包店師傅領,對方只把身分證字號寫在紙上,卻手誤抄錯,藥師也沒察覺就這樣領了兩次,讓李小姐PO文覺得自己口罩是被盜領了。但藥局覺得很無辜,認為一切都只是不小心的。
    2020/03/05 13:42
  • 電錶看不懂 租屋一年多竟多付5萬多電費

    台中一名曾小姐去年1月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以每個月5千5的租金租學生套房,以為比較便宜,但每期電費竟然超過1萬元,他覺得不對勁向房東反映,房東說可能是使用電器問題,但電費還是一樣貴,一年來,繳了5萬5千7百多塊的電費,去年11月她懷疑是電錶壞了,找房東,房東才告訴她是電錶數字抄錯了,到底曾小姐怎麼抄錯電錶,讓她白白多付這麼多電費,帶您來看這則報導。
    2018/07/19 19:11
  • 度數抄錯! 一家三口電費從五千暴增破萬

    金門有80多名住戶,電費原本都是幾千元,但接連兩期都破上萬元,還有住戶多達6萬元,民眾一開始都以為是自己家裡用電太多,還努力省電、不開燈、冷氣,結果向台電反應後,才發現竟然是外包人員抄錯度數。
    2017/10/20 12:01
  • 控惡房客佔屋1年 「強制執行」搞錯地址趕不走

    台南1名房東把屋子出租出去,沒想到,房客一家人才繳3個月房租之後,就耍賴不付了,繼續霸佔入住,還把家裡弄得髒兮兮,房東氣到提告,沒想到,法院竟然把地址抄錯,導致官司贏了卻因為地址錯誤,無法執行強制搬離,房客又繼續白住3個月,讓房東好無奈。
    2017/08/21 13:14
  • 抄錯違規廣告電話! 民眾莫名遭斷話

    有位新竹民眾投訴,日前收到一封由電信公司發送的簡訊,被告知因為違規張貼廣告,依照電信法斷話,後來查證後,是高雄環保局搞烏龍,將廣告上的電話抄錯一個數字,讓當事人莫名其妙被斷話,弄得一肚子氣。
    2013/10/28 18:31
  • 扯!警筆誤鬧烏龍 開11歲童酒駕罰單

    警方抓酒駕,竟然把罰單寄給一名年僅11歲、不會騎車的小朋友,酒駕罰單的酒測值高達1.11,得罰款4萬5千元,家長收到罰單後直呼離譜,申訴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警抄錯酒駕民眾的身分證字號,加上台北市裁決所也沒發現錯誤,才會造成這起烏龍。不過就因為這張烏龍罰單,讓這家人整個年根本無法好好的過。
    2012/02/01 13:05
  • 395個高小姐 PTT找到訂錯位的

    新竹有一家馬來西亞餐廳誤接訂位,抄錯手機號碼,聯絡不到當時訂位的高小姐,店家上網求助,卻赫然發現得在395名高小姐,找到訂位的小姐,熱心網友提供電話號碼,店家逐一撥打總算找到當事人,為了感謝網友的大力幫忙,店家將準備價值899元雙人套餐,來答謝幫忙找到電話號碼的網友,此外連PTT新竹版的版友,2月底前到店家用餐,也可獲得點心招待。
    2012/01/13 13:58
  • 台電抄錯電表 12年少收1億5百萬

    對電費算的精的台電公司,竟然會自擺烏龍,12年來抄錯電表,導致短收桃園一家電子工廠1億5百萬的電費,直到今年工廠要擴建,台電人員才發現這個大錯誤,要求工廠補繳這筆費用,但電子公司認為台電自己的疏失,不該全由他們負責,拒絕繳交,雙方鬧上法院。
    2011/12/07 12:44
  • 公親變事主! 里長抄錯肇事車牌挨告

    今年1月,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姓里長,好心幫忙處理一場機車車禍,經過三方協調後,肇事駕駛賠償受傷婦人500元,里長以為雙方達成和解,沒想到事後婦人反悔,認為賠償金不夠多,想要再聯絡這名騎士,卻發現當時里長根本沒有抄下對方車牌號碼,記下的手機號碼也是錯的,一狀告上地檢署,認為這名里長涉嫌湮滅證據。
    2011/06/21 12:08
  • 遭詐匯錯帳戶!喜憨兒意外得12萬 得還!

    每到歲末年冬,不少慈善團體都四處募款,希望弱勢族群能夠過好年,最近新竹的一個慈善團體,突然接獲12萬元的善款,以為是耶誕老公公提前發紅包,讓喜憨兒基金會眉開眼笑,沒想到,後來警方找上門,想要追回這筆款項,這才知道,原來是有名工程師網購健身器材被詐騙,不知道是因為抄錯匯款帳號,還是詐騙集團擺了烏龍,這筆錢才會進了喜憨兒基金會的口袋,現在還是得通通退還給這名工程師,真的空歡喜一場。
    2010/12/10 12:11
  • 峨「嵋」沒有山啦! 路標一錯50年

    台北市峨嵋街,不管路標停車場,都把峨嵋的嵋,寫成山字邊的嵋,一用就是幾十年,現在卻被發現,根本是大錯字,沒有山字邊的才對。這下可麻煩了,全部都要改,不只得花很多公帑,還是個大工程。原來是50年前製作路標抄錯,結果一路錯了50年。
    2010/06/16 13:43
  • 你違規我繳錢? 烏龍罰單抄錯車牌

    基隆一位吳先生,早在87年就將自己的車牌註銷,結果卻收到來自南投開出的罰單,甚至還收到催繳燃料費,他向監理單位申訴才發現,原來是員警開單,寫錯了車號,竟然將罰單寄到他家來。
    2009/11/21 18:20
  • 烏龍罰單滿天飛 去年多達2萬張

    去年一整年,全國警察一共開錯了27601張違規罰單,出錯的頻率實在太高,從抄錯身分證字號,還有看錯車牌的都有,警政署已經下令加強員警訓練,最令人驚訝的是,除了新竹縣因為2支故障的烏龍測速器成了烏龍罰單的冠軍之外,首善之都台北市,居然是烏龍罰單出產的第二名。
    2009/06/05 12:09
  • 電費半價? 嫌犯調慢電錶台電買單

    將腦筋動到台電頭上,竊電集團,偷電手法相當多!除了一般常見的回撥電表輪盤,讓抄錶人員抄錯錶外,手法靈靈總總20多種,也都能省下超過50%的電費,不過如果一旦被台電發現,可能也會被要求,巨額的賠償,要賠償的,比偷到的要多更多。
    2008/03/15 19:51
  • 抄表看走眼 網咖電費九百萬?

    誰家電費一期竟然要繳將近900萬!高雄縣一名劉姓男子經營網咖店,平常每期電費大約2萬元,不過這期接到帳單,他真是看了傻眼,怎麼是7位數,金額暴增到將近900萬元,男子輾轉難眠,最後他向台電詢問,沒想到服務人員一看,馬上發現,原來是抄表時抄錯了,連忙道歉。
    2007/12/1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