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技術挑戰賽 結果共10筆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觀點/NBA明星賽即將開打 歷史上你不知道的明星賽紀錄

    NBA全明星週末即將在台灣時間2月18日登場,除了明星賽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等傳統紀錄之外,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紀錄呢?按照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表做排序,打頭陣的的「名人賽」,得分紀錄是由知名饒舌歌手Quavo在2019年創下的單場27分紀錄,這一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分隊方式由出生或就讀在北卡和南卡為主隊,出生於喬治亞州雅典的Quavo在這年的名人賽展現他與饒舌差不多的籃球天賦,不論是帶球Coast to coast還是歐洲步上籃,甚至四分球都難不倒他,雖然無緣幫助客隊贏球,但是全場27分仍然是名人賽史上最高的得分!
    2023/02/04 12:46
  • 灌籃大賽好不High、穿靴子也當創意 尼克托平奪冠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最受矚目的就是體能怪物雲集的灌籃大賽。但今年灌籃大賽缺乏創意,沒人拿下滿分,創意也不足,竟還有人穿靴子灌籃當創意,現場氣氛也不若往年熱鬧,最後由尼克隊托平(Obi Toppin)奪冠。
    2022/02/20 12:37
  • 長人出頭天!灰狼隊唐斯七呎身高 拿下NBA三分球王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灰狼隊的Karl-Anthony Towns,以長人之姿,擊敗勁敵老鷹隊的楊恩與快艇隊的肯納德,拿下今年的三分球王。
    2022/02/20 10:51
  • NBA明星週!字母哥家族慘遭淘汰 地主騎士拿下技術挑戰冠軍

    NBA全明星週末登場,除了昨日的名人賽與新秀挑戰賽,今天也將舉行技術挑戰賽、灌籃大賽與三分球大賽。今年希臘字母哥特別找來家中兄弟挑戰,但慘遭淘汰,最後由今年舉辦明星賽的地主隊騎士隊拿下冠軍。
    2022/02/20 09:59
  • SBL/SBL明星賽開打!灌籃大賽暖場 球迷HIGH爆

    SBL明星賽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本季明星週末不同以往,把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和明星對抗賽都在同一天舉行,最後由紅白明星對抗賽壓軸上場。明星白隊陣中擁有三名洋將,教練逗趣表示,不排除把三人同時放上先發,擺出「三洋」陣容,象徵「三陽」開泰,不僅有氣勢,也要討個吉利
    2015/01/31 21:09
  • NBA/「手大鍵小」林書豪彈琴 力推自家基金會!

    在休士頓舉行的NBA明星賽週末,林書豪除了參加技術挑戰賽,還提前為他的個人慈善基金會辦了場活動派對,除了宣佈將資助當地3個兒童慈善機構,還找來許多NBA球員站台,而林書豪做為東道主,不但陪著球員玩遊戲,娛樂現場的媒體和來賓,甚至從來沒聽過會彈琴的林書豪,也首次在媒體前露了一手,雖然比不上球打的好,但誠意十足。
    2013/02/17 18:03
  • NBA/「技術挑戰賽」!林書豪35.8秒完賽 居第4

    今年的NBA明星賽,雖然林書豪沒有入選,但身為主辦的休士頓地主球星,他代表球隊參加技術挑戰賽這個項目,這項比賽幾乎都由聯盟的頂尖控衛互相較勁,在不到一分鐘的比賽裡,球員必須運球、傳球、投籃、上籃,非常考驗基本功!最後林書豪以35.8秒完成賽事,排在所有選手第4。
    2013/02/17 12:56
  • NBA/上籃被「巴頭」 林書豪反攻勝拓荒者

    農曆新年,火箭隊似乎也特別旺,火箭隊在主場迎戰拓荒者隊,上半場以9分作結尾,但4節打完,118比103,15分之差取得勝利,主力球員哈登拿下35分,11次助攻,雖然林書豪在比賽當中被犯規、還被打到頭,但也拿下16分、4助攻,林書豪將參加NBA聯盟的技術挑戰賽,和眾多後衛角逐「技術之王」的寶座。
    2013/02/09 13:30
  • 〈獨家〉台語喊「大家好」 野獸CBA技術賽奪冠

    闖蕩大陸CBA籃壇的中華隊當家射手「野獸」林志傑,在前天舉行的全明星賽當中的技術挑戰賽,以38.1秒時間完成運球上籃、3分遠投等技術挑戰,擊敗大陸第一後衛劉煒,拿下冠軍,這是台灣籃球員第一次,在大陸籃壇的首度輝煌紀錄!林志傑今年加盟浙江廣廈隊,就繳出12分,3.9個籃板、2.1次抄截的全能演出,讓大陸69位體育記者在年度MVP的票選中,投下16票給他,拿下票選第二名的成績,也讓球隊以26勝6敗,聯盟排名第三的戰績,晉級季後賽。當他在技術挑戰賽登場,跟球迷問好的時候,他說的是台語的「大家好」,讓球迷誇他是台灣人的光榮!
    2010/03/23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