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承辦人 結果共227筆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恭喜!吳怡霈、AKIRA在台登記結婚 老公差點改名「大谷翔平」

    藝人吳怡霈今年8月宣布和日籍老公AKIRA在日本結婚,今(29)日正式到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在社群分享喜訊,笑說:「欄位真的多了一個人欸!」她除分享自製的結婚書約,更分享登記趣事,因為老公是日本籍,可以取新的名字登記,她和親友拱AKIRA改名「大谷翔平」或「金城武」,讓承辦人員笑壞。
    2023/12/29 19:49
  • 搞烏龍寄錯人! 收到2年前「前車主」罰單

    雲林一位蘇先生這個月收到一張「2年前」亂丟菸蒂的違規罰單,不過這輛車是他去年3月,才跟朋友買的二手車,自己本身也不抽菸,看到影像更確定是苗栗縣環保局搞烏龍,怒控承辦人員沒好好查證就寄出罰單。
    2023/12/22 20:12
  • 疑接受落地招待!遊陸6天5夜 里長遭羈押

    基隆地檢署,接獲舉辦,一名吳姓里長和某協會郭姓承辦人,先前招攬轄區內里長.里民,前往大陸山東6天5夜旅遊,接受落地招待,團費僅5500元,退還1千元人民幣,形同免費,行程中中喊出「某某黨是自己兄弟」禁止錄影拍攝,吳姓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法院裁定羈押。
    2023/12/14 18:51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接陸配雙親來台定居等20年!丈夫:到時恐離世

    目前台灣陸配大約有38萬人之多,不過就有民眾怒批,自己的陸配太太想接父母來台灣定居,就近照顧,卻好難好難,因為移民署承辦人員表示,必須年滿70歲以上的父母才能申請來台定居,但每年配額只有60人,申請登記後大約要等長達15到20年左右,收到這樣的答案實在笑不出來,就怕排到了時候,陸配太太年邁的雙親已經離世。
    2023/09/19 20:55
  • 台中追進口蛋!倉儲地址竟是民宅 擬將開罰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控跟農業部要進口蛋資料,卻被對方回應不方便給,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緩頰說是誤會,因為台中市府是一位承辦人員打電話而已,不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也批,黨團周一就向農業部發文索資,至今被已讀不回。
    2023/09/15 18:26
  • 易寶宏獲准外役監 申請表「疑北監造假」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外役監期間違反規定,又回花蓮監獄服刑,現在又爆發,當初的資格審核有問題,審查表中的吸毒項目,居然沒有打勾,對此,承辦人除了要被行政處分,也交由廉政署調查。
    2023/08/16 14:44
  • 易寶宏申請外役監「吸毒紀錄漏勾」遭動手腳? 2承辦人慘了

    「星二代」易寶宏因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遭判9年徒刑定讞,日前被爆在外役監服刑,引起基層員警炸鍋。事後法務部發現,易寶宏申請到外役監時,北監承辦人竟「未勾選毒品紀錄項目」,對此,矯正署日前將北監調查分類科、總務科名籍的2名承辦人移請廉政署調查是否涉及偽造文書、貪瀆情事;而廉政署今(16)日證實,本案已由廉政署肅貪組分「廉立案」調查,2人是調查對象。
    2023/08/16 11:39
  • 爸爸沒同意!人妻偷刻印章「孩子從母姓」 尪氣炸怒告

    自從民法「子女姓氏條文」通過後,過往孩子出生必須尊崇父姓的制度已被打破,改由夫妻自行協商兒女的姓氏。但去年9月間,一名陳姓人妻為了讓女兒從母姓,盜刻老公的印章,讓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行使完成出生登記。直到丈夫發現女兒的出生證明姓陳,當場勃然大怒,憤而對妻子提出告訴。
    2023/08/01 19:35
  • 送件遭問「穿這樣眼放哪」?超兇議員嘆:性騷就是這麼日常

    自政壇爆出性騷案後,「#MeToo」風潮延燒各界。嘉義無黨籍市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今(20)日就透露,她最近送文件時,竟被承辦人員問「穿這樣我眼睛放哪」,讓她感到感嘆即便她身為議員,性騷仍是如此日常之事,另外,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提到,發現嘉義市過去三年受害者補助完全沒人申請。
    2023/06/20 15:25
  • 曾「獵殺分食」台灣黑熊!山老鼠首領失聯 驚染新冠陳屍山區

    曾帶領山老鼠集團盜伐近500公斤珍貴樹材、亦有槍殺分食台灣黑熊紀錄的新竹合姓男子,與同夥6名嫌犯均被收押禁見,然而在去(2022)年6月中旬交保、相關案件仍在審理期間驚傳失聯,讓承辦人員相當頭疼;如今再有消息傳出,竟發現何男早已身故、陳屍深山地區,經解剖確認死因得知為染疫身亡。
    2023/06/12 07:53
  • 侯友宜愛將涉貪!民進黨嘆「李朝卿翻版」 籲侯出面說明

    前新北市石碇區長李浩榕和多名公所承辦人爆爭議,涉嫌從2018年到2022年利用承辦「災害搶修」工程標案的職務,並長期跟廠商索取利益,目前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收賄等罪偵辦。民進黨今(26)日舉行記者會,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議員陳乃瑜皆痛批侯友宜縱容,呼籲侯友宜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6 14:13
  • 女連領7個月「租金補貼遭討」 竟因房東沒繳稅

    領了7個月的租金補貼,竟然要被政府討回!有民眾反映,1家四口租了頂樓加蓋,去年成功申請300億擴大租金補貼方案,連續領了7個月,一共49000元,沒想到這個月,卻被承辦人員告知,因為查出房東沒繳房屋稅,因此不能領補助以外,之前7個月領的金額也通通要繳回,對此,營建署回應,是早期審查員不熟作業導致,致上歉意,也說租客可以分期繳回,而目前統計來看,32萬多件申請中,有180件是因為房東沒繳稅,租客被討回補助的案件。
    2023/05/12 19:09
  • 涉詐領勞動部補助費數萬元 雄獅3員工各10萬交保

    雄獅旅行社員工涉嫌向勞動部詐領約新台幣數萬元補助費,檢警拘提周姓業務主管、劉姓會計與邵姓承辦人到案,檢方認3人涉犯加重詐欺等罪嫌,複訊後各10萬交保。
    2023/05/09 06:33
  • 百年大樹突倒塌!20米樹幹壓垮民宅雨遮、圍牆 幸無人傷亡

    台南永康區,大橋火車站附近一處巷弄,30號上午十點半左右,有一顆約20公尺高的百年老樹,突然倒塌,還壓到了一旁整棟的出租套房,還好遇到連續假期住戶不多,沒有人員傷亡,但至少波及三部機車,還壓垮房子的圍牆跟雨遮,結果一查,大樹就長在國有財產局的土地上,已經通知承辦人前往處理。
    2023/04/30 18:04
  • 在大陸淘寶被賤賣! 陳建仁證實:故宮千張國寶資料外流

    故宮繼去年傳出摔碎國寶事件後,再傳出電腦遭駭,導致數千張國寶的圖檔資料外流,在大陸拍賣網站遭賤賣,甚至免費提供連結供人下載。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4)日證實此事,指相關報告已經在今年1月23日核定,「確實有圖檔外流」,是因為承辦人員為了加速作業,移到對外服務的機構所造成的。
    2023/03/14 11:35
  • 後備軍人報國好難! 實測教召志願報名系統錄取率僅5%

    國防部現在開放志願報名教召,有興趣參與教召的後備軍人,只要透過網路申請,就有機會返營接受訓練,然而記者實測這套系統,卻發現錄取率極低,後備指揮部承辦人員也坦承,目前經手20件申請案,只有一件通過,等同錄取率只有5%,而今年還要辦理女性教召,成效如何,各界也相當關注。
    2023/02/09 22:45
  • 租金補貼申請29.6萬件 加班致電審查「被當詐騙」

    300億租金補貼,7/1受理申請,首批撥款在10/3入帳,但不少人抱怨,自己第一天就上網辦,等超過三個月,卻沒領到款項,對此營建署說,今年申辦件數比去年多一倍,加上要聯繫舊戶是否同意續辦,以及聯繫新戶補件,同仁都加班處理,晚上打電話還被當成詐騙集團。
    2022/10/07 19:21
  • 林佳龍緊咬警大聲明 葉元之曝對話鐵證「已經簽上去」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的警察大學聲明造假,警大28日突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但說法引發各界質疑。對此,新北市議元葉元之曝光媒體與警大公關的對話截圖,公關室承辦人回報「已經簽上去」,兩小時後「聲明」發出,足以證明「聲明」就是有長官核可,「是否現在承辦人是在背黑鍋?」
    2022/09/29 16:07
  • 警大不認公關室聲明 黃暐瀚:以後總統府發言人的話不用理?

    近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博士學位資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提出警大聲明,但仍遭林佳龍陣營質疑,而警大28日突聲稱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但說法引發各界質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9)日認為,警大一直糾結在「有沒有發聲明」這件事情上,但關鍵不該是「侯友宜取得博士學位的資格過程」,有沒有問題嗎?且公關室的發言、回應,當然代表警大的立場,這點基礎如果不在,那以後總統府發言人、行政院發言人說的話,是不是都可以不用理會了?例如總統又沒這樣說,是發言人說的。
    2022/09/29 12:43
  • 警大「聲明」未經長官授權?她曝流程酸:莫非要蔡英文核准

    近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博士學位資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提出警大聲明,但仍遭林佳龍陣營質疑,而警大28日突聲稱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重點應該是內容是否為事實才對,「誰管你有沒有經過那個長官核准,莫非那個長官是要蔡英文核准?」
    2022/09/29 10:15
  • 侯友宜秀「警大聲明」 林佳龍質疑偽造文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遭對手林佳龍質疑,警大學位從學士跳博士,侯友宜選辦拿出「警大聲明」強調一切合乎規定,卻遭警大校長否認,晚間發新聞稿強調,是公關室承辦人未經審核發布文字,將依規定議處,林佳龍陣營指控,聲明是捏造,告發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和發言人,偽造文書。
    2022/09/28 23:27
  • 警大不承認「公關室聲明」 再列四點反擊侯友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指控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大博士學歷,批評他「學士跳博士」,侯辦指警大公關室曾回應媒體並證實侯的學歷。不過,警大今(28)日透過新聞稿回應,「本校係學術機關,無意介入選舉紛爭,自始本校即一再強調未正式發布任何聲明,惜侯辦卻引用媒體資訊指稱為本校之聲明;全案係業務承辦人員個人疏失,未於第一時間向長官回報,而造成紛爭,本校將依相關規定議處。」
    2022/09/28 21:21
  • 陷「量產論文」爭議!陳明通被炒了 台大撂話:不再應聘

    國安局長、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陳明通,近來因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捲入「量產學位」爭議,今(16)日傳出已私下請辭教授兼職,國發所官網也悄悄將陳明通的資料從「兼任名單」下架,《TVBS新聞網》致電國發所,一名坐在所辦櫃台的男學生代為回應:「今天承辦人員請假,我也是從媒體得知消息,(陳明通)現在暑假期間沒課,但下學期是有開課的,其他不清楚。」對此,台大稍早則強硬駁斥陳主動請辭一說,而是「不再應聘兼課」。
    2022/08/1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