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托嬰員 結果共3筆

  • 痛!托嬰員洗澡不慎 7月大女嬰臀腿2度燙傷

    有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送到新竹的托嬰中心,沒想到托育員卻在洗澡時,把女嬰給燙破皮,女嬰的半邊屁股到大腿,被二度燙傷,事後因為托育中心沒有積極做處理,家長8月24日先投訴媒體,後來托嬰中心只交由保險處理,不了了之,家長最後一狀告到新竹市社會處,社會處判斷托嬰中心沒有盡到後續處理的責任,依照而法開罰12萬,也撤銷托嬰中心準公共化的資格。
    2020/11/08 19:07
  • 引眾怒!托嬰中心爆虐嬰 新北檢分案調查

    新北市永和的托嬰中心傳出,虐待嬰兒長達半年之久,除了立刻被勒令停業,涉嫌的三名員工也離職,同時一生無法再擔任托嬰員,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朝向強制罪方向偵辦。不過昨天(9日)涉嫌施暴的主任,出面道歉的時候,不只態度強硬,反嗆記者不然想怎樣,還說自己只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引起民眾群起激憤,來到托嬰中心丟雞蛋,噴漆,因此派出所也派警察,一直在外頭站崗,就怕再有人來。
    2019/01/10 21:27
  • 離譜!嬰穿尿布爬「天堂路」爆哭 托嬰員稱家長同意

    台灣海軍陸戰隊軍人都要接受嚴格的訓練,而最有名的莫過於「天堂路」,所有人都必須通過由尖銳咕咾石鋪成的長條路,在上頭滾、爬、匍匐前進、俯臥倒立,順利通過才能成為合格的「兩棲蛙人」,但若這樣的天堂路是由一名「小嬰兒」來執行呢?
    2016/10/22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