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手越祐也 結果共5筆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三上悠亞路邊激吻前傑尼斯偶像 甜摟男方手臂形狀全露餡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近日宣布即將在8月結束長達8年AV女優身分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更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不過後來證實是假消息。但近日卻流出三上悠亞過去在擔任偶像女團成員時,與前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激吻畫面。
    2023/03/22 16:02
  • 公司冷凍、人氣成員退出險解散 男星自爆曾想輕生

    日本傑尼斯團體「NEWS」從2003年成軍後,命運相當坎坷,多次引發爭議,一度遭到公司暫停所有活動。而NEWS也從一開始的9人到現在僅僅剩下4人,多次被外界斷言解散的可能性很高。33歲成員小山慶一郎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因對NEWS的狀況感到絕望,一度有過輕生念頭。
    2018/02/11 19:04
  • 傑尼斯男星砲友床照外洩 罕見性癖好驚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再爆醜聞。偶像男團NEWS的手越祐也6日被八卦雜誌《FLASH》刊出跟砲友的連環床照,甚至連驚人性癖也遭揭露,他喜歡女子高中制服,以及「喜歡聞口水的味道」等等。
    2017/06/07 10:50
  • 手越祐也、增田貴久組「tegomass」 闖歐洲樂壇

    繼山下智久、錦戶亮單發闖出一片天後,日本超人氣團體NEWS裡的手越祐也、增田貴久也另組團體「tegomass」,還首創傑尼斯先例,發行英文單曲「味噌湯」。
    2006/12/01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