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手勢控制 結果共7筆

  • 蘋果Vision Pro單眼4K 捨棄手把加眼球追蹤

    一年一度WWDC發表會,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新潮的外型和MR混合實境功能,讓果粉再次眼睛一亮,3C達人認為,蘋果VISIONPRO更像是無邊界的iPad,也完全捨棄手把控制,與META公司、HTC VIVE系列,保留手把與手勢控制不同,但訂價超過10萬台幣,也是其他兩家業者的好幾倍。
    2023/06/07 15:46
  • 特斯拉車主玩瘋! 聖誕軟體更新開放「愛車說話跳舞」

    這2年汽車愈來愈智慧,部分歐系車都開始有「遠燈輔助閃避」功能,看到對向來車,就算遠燈不關,系統也幫你運算避開!或感應手勢就能調音量、開關車門,另外美國電動車大廠,現在連車燈、車門,都有娛樂功能,很多車主讓自己愛車跳舞說話。
    2021/12/27 18:13
  • 225.8萬起T6.1 Multivan上市 科技安全升級高規再降10萬

    曾經在2020年總統大選獲選為總統候選人專車,以德製豪華MPV為溝通主軸的福斯商旅Multivan車系今日 (1/6) 正式發表T6.1世代Multivan版本,導入福斯商旅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並透過LED燈組同步強化豪華感與科技感。搭配全面升級整合手勢控制與繁體中文衛星導航之9.2吋觸控式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及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等,搭配Comfortline與Highline、Higheline 4Motion等3車型規劃,分別以225.8萬元、259.8萬元與279.8萬元起價格發表上市,其中Highline與Highline 4Motion兩款車型分別較T6 Multivan下修10萬元之多。
    2021/01/06 16:27
  • 繁中與9.2吋螢幕通通有 新年式Kodiaq規配官網上架

    就在Superb小改款風光上市之後,Škoda Taiwan悄悄將新年式Kodiaq型錄上架官網,從原廠型錄資訊,可以看見新年式Kodiaq改採1.5 TSI與2.0 TSI 4x4雙動力規劃,同時跟隨小改款Superb腳步,將CNS第三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導入,全面升級繁體中文介面以及整合手勢控制之9.2吋觸控螢幕。
    2020/11/26 00:54
  • J.D.Power美國汽車科技體驗指數出爐 第一名竟不是新創大廠

    日前2020年度美國市場TXI調查報告出爐,Volvo以617分高分奪下科技體驗指數調查冠軍,擊敗BMW、Mercedes-Benz等德國豪華大廠,Hyundai則是在一般品牌中掄元。被視為是科技新創大廠的Tesla則是拿下539分,不過,因為Tesla於美國部分地區並未授權J.D.Power進行調查,所以並未列入排名之中。
    2020/08/23 00:00
  • 無人駕駛未來趨勢 賓士、豐田、谷歌搶創新

    無人駕駛汽車是未來科技趨勢,包括日本豐田、德國BMW和賓士,各家大廠紛紛推出無人概念車,賓士還把這套技術應用在大卡車上,可以避免貨車司機疲勞駕駛,另外Google的無人車開發也逐漸成熟,具備3D手勢控制功能,已經在進行長途道路測試。
    2016/04/29 21:49
  • 預約未來世界!新車大展焦點必看:雙B智慧車種大比拼

    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再度降臨,其中由德國總部空降台灣的Mercedes-Benz F 015 一登場就吸引無數人目光,這一輛自動駕駛的未來車已經不只是概念,而是真的可以在路上行駛,同時還有安全防護和環保能源的科技,堪稱是「回到未來」的2030年版的未來世界預覽!而BMW的新大7也獨家配備同級車的手勢接聽電話科技,兩大車廠針對智慧車聯網的競爭不言可喻,而民眾馬上就能一睹為快!
    2015/12/2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