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房務清潔 結果共4筆

  • 疫後飯店卻提出展延還款! 主因歸咎人力荒

    疫情結束後應該是觀光產業蓬勃發展的時候,但近幾個月來傳出有多家觀光飯店業者先後向銀行爭取展延還款時程,主要原因都和人力荒有關,像是10月開幕的台北漢來飯店就因為人力問題,許多餐廳延後到明年開幕,觀光署統計也發現,今年旅宿業有8000多個職缺,其中在房務清潔部分就占5500個職缺。
    2023/11/21 22:56
  • 瞞確診住飯店!客給小費留「很抱歉」 清潔員見字條傻了

    美國一名飯店女員工,日前在整理房間清潔工作時,意外發現房客離開前,留下的20元美金(約596元新台幣)的小費,當下喜出望外,沒想到看到對方留下一張字條,她瞬間翻白眼。原來那名客人自稱是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如果害你(妳)生病,我很抱歉」。
    2022/05/16 16:34
  • 熬夜拚夫手術費 清潔婦命斷銀樓千金

    被計程車撞死的蔡李婦人,育有3個孩子,不想加重3個孩子的壓力,她到商務旅館擔任房務清潔的工作,每個月賺2萬元,替行動不便的丈夫籌措手術費用,下班前,接到丈夫身體不舒服的電話,下班後急忙攔了計程車回家;途中碰上家裡開銀樓的汪姓女子,她因為心情不好和朋友喝酒喝到天亮,突然想起要送哥哥的小孩上學,酒後駕車害死婦人,死者家屬在招魂現場痛罵,不管有什麼理由,喝酒開車就是不對。
    2012/09/20 18:52
  • 〈獨家〉五星飯店房門開 疑房務清潔圖方便

    觀光飯店卻是這等服務,有民眾投訴,日前到澎湖玩,住在馬公市的一家五星級飯店,外出回房卻發現房門敞開,門口還擺了一堆使用過的床單、毛巾,以為是清潔人員正在整理房間,進門後,才發現裡頭空無一人,幸好沒有損失財物,只是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萬一真的遭小偷,誰要負責?對此業者表示,可能是清潔人員在整理房間時,忘了拿更換的物品,貪圖方便,沒關門就暫時離開,將會加強訓練。
    2012/08/2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