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戴罩 結果共191筆

  •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無罩」授勳老兵挨轟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總統拜登(Joe Biden)經檢測並未染疫,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然而,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竟直接摘下口罩,形同「帶頭唱反調」,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此舉也受到批評。
    2023/09/06 15:06
  • 新冠、流感雙重夾擊!「這些場域」強制戴罩 至少戴到7月

    目前國內面臨新一波新冠疫情,加上流感、腸病毒夾擊,疾管署決定延續口罩政策。今(31)日公告,包括「醫療機構、醫事機構、一般護理之家及老人福利機構」等場域仍要求強制戴口罩,違反規定可依法裁罰最高1萬5千元。
    2023/05/31 14:25
  • 口罩令解禁「容貌焦慮」 他嘆:好想繼續戴⋯一票人秒懂

    台灣口罩令可以說是「全面解禁」,除了醫療照護機構外,無論是在室內外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皆可以真面目示人。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脫下口罩後反而懷念起戴罩的生活;原因曝光後,讓許多人超有感。
    2023/05/05 19:51
  • 有片/相隔867天!大眾運輸今起口罩解禁 直擊仍有9成戴罩

    口罩令在今(17)日起又有大幅度放寬,從今日開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包括捷運、公車、客運、台鐵、高鐵等通通都不再強制戴口罩,民眾可以選擇自主配戴。不過《TVBS新聞網》今日一早到台北市政府轉運站、捷運站直擊,還是有約9成的民眾都配戴口罩。
    2023/04/17 10:23
  • 快訊/解禁!搭捷運公車免戴罩 大眾運輸口罩令4月17日鬆綁

    口罩令鬆綁!因疫情處於低點,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清明連假後疫情穩定,將在4月17日調整口罩規定,原本規定的大眾運輸工具配戴口罩令,改為建議配戴,且校車、幼兒園專車、校園接駁車等也比照公共運輸,從規定配戴改為建議配戴。
    2023/04/07 15:10
  • 時隔2年半解禁 韓今起搭大眾運輸不需戴罩

    南韓20日開始全面解除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義務。
    2023/03/20 15:01
  • 日本3/13口罩令鬆綁 個人自行判斷是否戴罩

    日本從今天(3/13)起全面解除口罩規範,不論室內外,個人可自行判斷是否需要戴口罩。
    2023/03/13 14:27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頭七!他認屍腿軟癱地 長戴罩恐影響兒童發育

    香港名媛蔡天鳳被殘忍殺害,她的歌手好友透露家屬認屍時情緒潰堤,他自己則是光聽法醫說明時就已腿軟蹲下身子。前夫、死者、現任丈夫到底是什麼關係?
    2023/03/02 18:35
  • 直擊! 百貨30分鐘僅8人沒戴罩、南軟多數都戴

    今天是室內口罩令解除第一天,您還有戴口罩嗎?我們實際到百貨查看,下午時30分鐘有8人沒戴口罩,上午則是幾乎只有1到2人,戴口罩還是占大多數,不過百貨業者也發現彩妝部門來試妝和採買的人變多,另外在南港軟體園區,則是幾乎都有戴口罩。
    2023/02/20 20:22
  • 終於可以脫了!今起除「2大場所」室內免戴罩 QA一次看

    國內疫情趨緩,防疫規定逐漸放寬,今(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除了醫院、照護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不過指揮中心仍有「建議配戴」條件。《TVBS新聞網》也整理口罩鬆綁常見QA,幫快速掌握各種情境下是否需要戴口罩。
    2023/02/20 07:13
  • 搭大眾運輸仍強制戴罩!場站區域要不要戴? 靠「這」區分

    等了800多天,終於在明(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醫院、照護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其餘都可以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交通部表示,大眾運輸工具要區分哪裡需要配戴口罩,主要是「付費區和管制區內」要配戴,其餘等可鬆綁不用強制配戴。
    2023/02/19 14:07
  • 量販、超商明口罩解禁!顧客不強制戴罩 業者:員工仍要戴

    明(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醫院、照護機構以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強制戴口罩,其餘都可以自主決定是否戴口罩。而許多業者像是百貨公司、賣場等也陸續公布措施。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都表示,雖然不強制客人戴口罩,但是仍會要求工作人員配戴;另外像是麥當勞也表示,員工和歡樂送外送員還是得配戴口罩。
    2023/02/19 12:12
  • 室內可脫罩了!2/20正式上路 鬆綁規定、強制戴罩區一次看

    室內口罩令從2020年12月1日秋冬專案開始至今,已經維持了801天,終於指揮中心在今(9)日宣布,2/20起將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不過仍在指定場所,包括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等,仍應戴上口罩;而特殊情境,包括有症狀、年長或免疫低下、人潮聚集等地,建議要戴口罩;其餘場所,由民眾自主決定戴口罩。
    2023/02/09 14:11
  • 日本防疫鬆綁!5/8起免隔離、可免戴罩 小池砲轟:責任推人民

    日本政府確定在5月8日會解除室內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此外,包括演唱會和職棒比賽等大型活動,不只取消入場人數限制,甚至開放大聲唱歌和加油,可說完全與病毒共存。只是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卻認為,日本連續兩個月確診死亡創新高,防疫鬆綁似乎得拿出更多科學證據。
    2023/01/30 18:47
  • 南韓今解除室內口罩令! 直擊首爾街頭多數人仍戴好戴滿

    南韓今(30)日起全面解除室內口罩令,時隔27個月以來首次解除,不過政策實施範圍內仍有例外,包括公共運輸工具、醫療機構、藥局、高風險場所仍需配戴;韓媒指出,解封首日首爾街頭民眾仍大多戴著口罩,有人認為戴著「對自己比較好」,也有人表示「戴習慣了。」
    2023/01/30 13:15
  • 拚復甦!新天鵝堡「參觀戴罩」 濕壁畫村訪秘境

    在德國必去的景點「新天鵝堡」,也是迪士尼城堡原型,在疫情後規定上山公車、室內參觀得戴口罩,櫃台也有販售,但當地遊客已經習慣戶外不用戴,覺得麻煩,另外如果玩膩市區,也能把車程拉遠點到阿爾卑斯山下的「濕壁畫村」,欣賞小鄉村的優閒風景。
    2023/01/24 09:21
  • 第三波高峰已過!室內何時免強制戴罩 王必勝揭時間點

    國內疫情雖然每日仍新增萬例,不過近來疫情開始緩降,指揮官王必勝今(19)日也表示,第三波疫情高峰已過,至於外界關心口罩何時可以第二階段鬆綁,室內不用再強制戴口罩,王必勝透露,預計過年後宣布,可能二月開始就可以不用強制室內戴口罩。
    2023/01/19 14:29
  • 確定了!跨年活動戶外不強制戴罩 指揮中心仍有3建議看好

    12月1日解除室外配戴口罩禁令,而年末大型戶外活動是否另有規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多數人在戶外還是都有戴口罩,以防疫、保護自身立場來看是很好的,而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有穩定下降,因此年底大型活動口罩配戴上不再另做規定,但仍有戶外口罩配戴3大建議,如是有症狀者、人潮擁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處、場所通風不良就會建議要配戴口罩。
    2022/12/08 14:52
  • 戶外免戴罩倒數!他問「會秒脫嗎」 網3關鍵:繼續戴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日前宣布,11月底將會實施「戶外免戴口罩」,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許多國家都已經解除口罩禁令,當地人在街上也幾乎都未戴口罩,好奇台灣解禁後,大家是否會馬上脫下口罩?
    2022/11/21 15:48
  • 魔獸未戴罩逛夜市 遭疑違規!王必勝:會了解

    今天本土新增22631例,死亡有69人,確診數比上周下降8.7%,指揮官王必勝鬆口,第一階段戶外解除戴口罩,最快11月底會上路,而雲豹球星魔獸霍華達,卻因為抵台下機跟逛夜市,都沒戴口罩,遭質疑違規,王必勝表示會再了解,另外,指揮中心今也公布,高端疫苗共有160萬劑過期沒打完,等於價值13億的疫苗全銷毀。
    2022/11/16 17:34
  • 魔獸頻亮相!上夜市、賣場「未戴罩」免罰?王必勝這樣說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近日不只到夜市體驗台灣文化,還體驗夾娃娃,大方和民眾合照相當親民,不過外界質疑從魔獸入境以及在台灣活動許多時候「為何都不用戴口罩?」遭質疑是否違反防疫規定。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雖然不清魔獸沒戴口罩的情境為何,但如果是拍攝、主持、照相等的確可以暫時脫下口罩。
    2022/11/16 15:26
  • 戶外免戴罩條件達標 王必勝:下週望宣布解除

    本土案例數再降至1字頭,且上周確診數也大降25.7%,指揮官王必勝說這波BA.5應該已經結束,最快下周結束就能宣布解除戶外口罩令時間點。另外,因應年底明年初節日歸國需求,指揮中心也決定12/1起調整入境總量管制到每周20萬人次。
    2022/11/14 18:04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台灣何時能正常?他曝大陸免戴罩很自由 網一句酸爆

    防疫措施逐漸鬆綁,不過台灣目前仍嚴格實施口罩規定。有網友發文質疑,「台灣人什麼時候能把口罩摘掉?」他說,台灣人常嘲笑大陸的清零政策,但反過來想,台灣的口罩令「什麼時候是個頭」?發文引起論戰。
    2022/10/23 00:13
  • 多國開國門免戴罩 台「口罩令」何時解禁?

    全球許多國家陸續開放國門,台灣不少民眾出國遊玩,看著其他國家大多已經不用戴口罩,而台灣的口罩禁令,近期有機會能鬆綁嗎?有人很習慣戴口罩抗病毒,但也民眾希望能解禁,公衛專家建議,雖然戴口罩也能防護其他病毒,但建議可以鬆綁,改成自主防疫口罩,依場所調整規定,指揮中心最快11月討論研議。
    2022/10/19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