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戴楠凱 結果共13筆

  • 戴資穎「半途退賽」! 戴爸爸透露傷勢:亞運應該沒問題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年杭州亞運將尋求女單衛冕,未料今天香港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進行到次局時,戴資穎突然退賽,父親戴楠凱說,戴資穎因右手不適退賽,參加亞運應該沒問題。
    2023/09/13 22:37
  • 【今晚熱搜】父親/奧運馬拉松/盧森堡/莫德納預約/馬術

    今(8)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父親」。今日是父親節,剛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1面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特地在社群網站上寫下564字感謝父親戴楠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8 21:59
  • 暖謝父親!戴資穎「知道你期待比誰都大」曝奧運心境

    今(8)日是父親節,剛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摘下1面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特地在社群網站上寫下564字感謝父親戴楠凱,她提到這18年的羽球路上,爸爸不僅教導她面對勝負,也給她最好的支持和安慰,儘管知道父親「心裡的期待比誰都大」,卻從未將壓力加在她身上,始終要戴資穎「相信自己」。
    2021/08/08 15:30
  • 戴資穎摘銀破最佳紀錄 爸給99分鞠躬謝粉絲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日晚間出戰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大陸選手「女單一姊」陳雨菲,雙方比分始終緊咬,苦拚3局仍不敵對手摘下銀牌。而戴資穎高雄的家人,今晚也守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打氣,戴資穎爸爸戴楠凱賽後受訪給女兒打99分,並稱讚對手表現良好,雖然可惜,但整場比賽仍非常精彩。
    2021/08/01 23:27
  • 戴資穎出征東奧搭經濟艙 網灌潘文忠臉書酸:超挺國手的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今(19)日統一包機從松山機場直飛日本成田機場,沒想到卻發生,全數選手都安排經濟艙,這讓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發文感嘆,「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姿穎的父親戴楠凱則不滿地表示,「卻沒有被事先告知搭經濟艙,被騙的感覺很不舒服」。對此體育署回應,行前是經過防疫協調官和防疫醫師等開會決定,以防疫和安全出賽為最優先考量,才安排全都搭乘經濟艙。不過網友們似乎不買單,紛紛湧入教育部長潘文忠的臉書,要教育部出來說明。
    2021/07/19 19:35
  • 8冠加持 戴資穎2度獲頒最佳女運動員肯定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在羽球場上屢創佳績,目前已有8冠入袋,今天再度獲頒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肯定,父親戴楠凱今天表示,這個獎已是最大的獎項,也是對戴資穎的肯定。
    2018/12/12 17:37
  • 戴資穎獲總統教育獎 25萬元獎金全捐做公益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列今天揭曉的2018年總統教育獎名單,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表示,新台幣25萬元的獎金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2018/05/18 15:13
  • 戴資穎為何不再握手? 老爸說背後有原因

    衛冕全英羽球公開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現身南科,人人爭相握手,但父親戴楠凱幾乎全數擋駕,他說,女兒手纖細,去年曾因握手受傷,之後不再握手,和比賽對手也僅止於擊掌。
    2018/03/24 15:35
  • 十大傑出青年見面會 戴資穎由父代出席

    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人今天上午見面會,「體育技藝類」得主世界球后戴資穎因在國外比賽,由父親戴楠凱出面分享,他說,可以獲得這項榮譽,成為青年榜樣,女兒很開心。
    2017/10/15 12:27
  • 日本羽賽退賽 戴父:戴資穎傷無大礙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19日開打的日本公開賽中,因傷決定退賽,讓人對她的傷勢感到擔憂,她的父親戴楠凱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她的傷勢沒有大礙,只要讓發炎的右肩好好休息即可。
    2017/09/25 09:52
  • 戴資穎再勝瑪琳5連冠 17日載譽歸國

    現任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再發威,今天在新加坡超級羽賽女單賽二度擊退西班牙籍上任球后瑪琳,拿下連續第5座超級系列賽冠軍,戴父戴楠凱今天說,寶貝女兒明天下午將搭機返台。
    2017/04/16 19:35
  • 戴資穎再封后 戴父:早有練過贏得漂亮

    現任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在馬來西亞擊敗上任球后、西班牙女將瑪琳,戴資穎父親戴楠凱今天說,對付左拍高大對手的戰術及球技,女兒早有練過,加上臨場表現佳,贏得漂亮。
    2017/04/10 10:37
  • 戴資穎穩坐球后 加強訓練再精進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在贏得全英公開賽冠軍後,球后地位更加穩固,她的父親戴楠凱表示,未來戴資穎將專注在超級系列賽上,把時間留在訓練,期待讓球技更加精進。
    2017/03/13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