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戲劇類主題歌曲獎 結果共3筆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良辰吉時》主題曲奪金鐘爆爭議 李永得:違反就取消資格2周公布

    金鐘57落幕,戲劇類主題歌曲獎由音樂人許常德、范曉萱的《IPromise》拿下,但卻被發現這首歌疑似並非為了影集《良辰吉時》所創作,不符合報名資格!對此,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24日)上午表示,將在兩周內調查完畢,是否遞補名額將視評審決定。而金鐘話題不斷,意外爆粗口,製造典禮高潮的視后得主謝盈萱,則在臉書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
    2022/10/24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