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結果共54筆

  • 女星去年奪金鐘!幫家人賣餅遭酸「一臉不爽」 不忍了親吐真實心情

    米可白去(2023)年奪得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孝順的她不時會回到老家幫忙賣餅。近日卻遭網友點評「一臉沒睡飽不爽的感覺」,她則在第一時間發聲,表示自己也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前(18)日她再次談及幫忙家中賣餅一事,直言自己「37歲沒什麼改變」。
    2024/02/20 15:55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女星朱芯儀在《犀利人妻》演活小三一角,讓人恨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只憑藉該劇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更因此走紅、知名度大開,然而,卻在2021年確診乳癌,去(2022)年進行乳房切除及重建手術,今(2023)年完成第18次化療,抗癌成功,展開新人生,歷經過身體病痛的她,也因此更關注醫療新聞,近日,有名醫整理「看診10不」,大部分內容她都認同,卻有1情況讓她不自在。
    2023/11/09 18:22
  • 米可白認有容貌焦慮! 「身旁站20歲新人」顯老:我感到不安

    女星米可白才剛在金鐘58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當晚的紅毯戰袍也被外界盛讚,一襲銀白色禮服開衩到大腿,一雙逆天美腿全都露,可以說是搶盡鋒頭,不過耀眼的她,坦言其實也有容貌焦慮,當身旁站著很多20出頭的新人,已37歲的她也會感到不安,日前有一名女網友跟她分享心聲,透露自己對外型很沒有自信,希望能像她一樣自信拍照,而她也給予暖心回覆。
    2023/10/31 12:13
  • 金鐘58/甩開葡萄姐姐形象!米可白獲獎隔天吐「無奈心聲」

    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本屆金鐘獎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上台淚崩喊「媽媽我為妳爭光了!」奪獎後她也發文吐露心境。
    2023/10/22 17:35
  • 金鐘慶功/蔡淑臻首座影后入袋!上台腦袋空白 親吐「唯一遺憾」

    昨(21)晚舉辦第58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成績揭曉公視共榮獲12座金鐘,《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與《人選之人—造浪者》並列最大贏家,分別榮獲4項大獎;《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榮獲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導演獎、戲劇節目獎:《人選之人—造浪者》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原創歌曲獎、迷你劇集獎。
    2023/10/22 14:17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金鐘58/米可白「高衩全開到屁股」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本屆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趙亦瑄),與游安順一起走紅毯,以一襲全白禮服踏上紅毯,大腿開高衩到三角私密處,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10/21 17:53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金鐘58入圍/桂綸鎂首度入圍!14年演台劇 廝殺蔡淑臻、安心亞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嚴藝文、于子育擔任揭獎嘉賓,揭曉「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角逐名單,金馬影后桂綸鎂多年沒有演出台劇,這次以《台北女子圖鑑》一舉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對上拿過金鐘影后及女配角獎的高慧君,她在《我願意》演技大爆發,實力不容忽視;同樣是入圍常客的蔡淑臻,憑著《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角逐;此外還有《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以及在《牛車來去》演出令人驚豔的安心亞,也都是強勁的對手。
    2023/09/14 14:37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蔡淑臻差點演不成!《女外科》資方看衰「想換角」 拍攝秘辛曝光

    名模出身的蔡淑臻2020年憑藉《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肯定,去(2022)年主演兼製作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登事業巔峰,她今(11)日出席媒體茶敘,曝光幕後祕辛,透露差點當不成女主角。
    2023/08/11 16:17
  • 認愛小鮮肉?蔡淑臻曬「素顏床照」甜喊寶貝 親曝真相:戀愛了

    48歲女星蔡淑臻,活躍於模特兒圈多年,之後跨足戲劇演出,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何艾琳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她,2020年1月宣布與男星李沛旭分手,結束8年戀情,近期,在活動上透露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小鮮肉」,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躺床照,甜喊「寶貝」,引人遐想。
    2023/06/16 17:59
  • 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45歲女星洪小鈴早期為模特兒,拍攝過多部MV、廣告,2005年轉戰演藝圈,出道作品《惡靈05》獲不少好評,之後持續深耕於電視劇,挑戰不同角色,2012年憑藉《真愛找麻煩》柯雁妮一角入圍第4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被直擊與男星張天霖挽著手走在街頭,互動看起來相當親密,不過兩人皆未正面認愛。然而,近期她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後,感嘆自己「真的老了」,身體狀態大不如前。
    2023/04/30 18:40
  • 本土劇一姐被騙60萬!「忍不住哭了」鏡頭前潰堤:房貸還在繳

    53歲「本土劇一姐」高欣欣出道31年,憑藉高超演技,靠著本土劇《意難忘》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怎料,她卻爆出被詐騙60萬,在鏡頭前忍不住哭了!
    2023/01/17 09:54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吃泡麵都美!劉品言「脫水斷食24小時」坐地餓翻 真實樣貌全被拍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圓滿落幕。劉品言(言言)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最後無緣抱回獎座。劉品言今(23)日在社群上發文謝謝團隊的支持,也貼出多張趁典禮廣告時,到場外吃泡麵被拍照片,穿著開衩禮服席地而坐的真實模樣,讓網友紛紛留言讚:「連吃泡麵都好美。」
    2022/10/23 13:41
  • 《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她也自稱是「腹黑版阿季」,網友狂刷留言大讚:「超帥!」
    2022/10/22 19:50
  • 尖叫!《華燈》阿季謝瓊煖「平頭露胸」超帥 劉品言嗆:我贏身材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瞬間掀起網友討論,她笑稱是「腹黑版阿季」,還打趣說:「太怕言言(劉品言)扯我頭髮。」入圍同獎項的劉品言則自信說顏值還有身材都贏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
    2022/10/22 19:07
  • 眼疾纏身1年!金鐘視后「甲狀腺異常」垂直斜視 術後近況曝

    女星高慧君出道超過20年,演歌雙棲,分別在2007年與2010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女配角獎,不過去(2021)年健康亮紅燈,甲狀腺機能低下,雙眼有視覺差無法對焦,左右眼一高一低垂直斜視,看東西都是重影,只能戴上面紗遮住,也辭演舞台劇。飽受眼疾所苦1年,高慧君4日入院接受治療,儘管術後有縫線的異物感,所幸視線逐漸可以聚焦,她今(16)日再度回報近況。
    2022/10/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