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戰鬥精神 結果共6筆

  • 小小配音員,聲音藝術的學習樂園

    哆啦A夢的配音員—美貞老師在他的書中提到「《聲臨其境》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有著五十四年配音生涯、被尊稱為配音界泰斗的喬榛老師完美詮釋《角鬥士》的片段,將角鬥士的戰鬥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如此,喬榛老師更分享「譯製配音藝術是永恆的。」。配音不只能傳遞精神、感染聽眾,更是ㄧ門永恆的藝術,這是聲音的可能性,也是聲音的力量。
    2022/04/14 09:00
  • 總統慰勉海軍陸戰隊!期許永遠忠誠 讓戰力更強

    農曆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的慰勞行程依舊馬不停蹄,一早先走前往台南警察局歸仁分局,期勉員警要持續加強春節酒駕取締勤務,並提醒第一線同仁做好防疫;緊接著,蔡總統也抵達高雄海軍陸戰隊營區,頒發加菜金,慰勉國軍弟兄的辛勞,並期許他們永遠忠誠,發揮三不怕的戰鬥精神!
    2022/02/03 14:12
  • 「上戰場還靠X靠X」 藍委酸范雲:來金門教妳戰鬥精神

    立法院昨(14)日原訂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人事案,藍綠委於立院爆發肢體衝突。對於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連江縣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臉書嗆范雲,「上個戰場就這樣靠X靠X,建議范委員本週五請假好了」。
    2020/07/15 14:12
  • ​美軍重視榮譽獎勵 塑造尊敬軍人文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146萬現役軍人,每年投入高達6400億美元的軍費,美軍被認為是全球總體實力最強大的軍隊,但除了量化上的軍力,美軍也特別強調「榮譽激勵」!像是以「責任、榮譽、國家」構成美軍戰鬥精神基本要素,頒發榮譽勳章,或是在公開場合領唱國歌,都塑造出美國民眾尊敬軍人的文化
    2015/04/09 22:29
  • 世足賽/德國坦克大戰沙漠之狐 鏖戰120分鐘

    世界盃足球賽16強,德國出戰阿爾及利亞的賽事殺進延長賽,德國射進兩球,以2比1擊敗阿爾及利亞挺進8強,這場比賽精采的地方是,儘管賽前大家都預測德國應該會拿下勝利,但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卻不是那麼容易攻下,雙方奮戰到最後一刻,戰鬥精神令人動容。
    2014/07/01 21:33
  • 日本16歲美少女槍法純熟 武林高手

    武術發源於中國,近年來變成體育競賽項目,而且在2020年,有可能列入奧運比賽,日本一位16歲美少女,從3歲開始習武,現在耍起武術槍,動作相當俐落,她認為武術是一種戰鬥精神,正在努力揣摩,要如何才能感動觀眾,現在她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天代表日本,參加奧運武術比賽。
    2012/11/21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