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我不付 結果共6筆

  • 海蝕洞搜救費73萬全民買單!張雅琴暴怒斥「我不付」

    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海蝕洞10日晚間11時許,發生16名遊客受困沙洲事件,因風雨浪大難搜救,最終出動2架空勤直升機救援,才順利將受困人員救出,搜救費用合計近73萬元,恐將由全民買單。對此,「戰神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播報新聞過程中,氣炸飆罵「我不願意付這個錢!太自私了。」
    2021/10/12 09:46
  • 買60元便當無法刷卡!阿伯喊告消基會 老闆娘超無奈

    想吃霸王餐?一名便當店老闆娘在臉書表示,一位阿伯明明身上未帶現金,卻到學生餐廳點了兩份便當想吃「霸王餐」,店員要收費時他還怒嗆「不是我不付錢,是你們沒有刷卡機」,甚至揚言不讓他免費帶走就要去消基會提告,讓老闆娘既傻眼又無奈!
    2019/02/24 17:18
  • 「我不付錢!」避修車糾紛 業者估價全程錄

    修車認為價格不合理,民眾不願買單,店家該如何自保?一般機車行在顧客上門,就會當顧客的面檢查,並告知維修項目和價格,如果有額外的部分要維修,也會電話告知並確認是否要修,白紙黑字寫清楚也會減少糾紛,像是大重機車行,維修費動輒10萬,萬一顧客不取車,事前就會講,留車一天收停車費一百,藉此要求顧客快點來牽車!
    2018/10/02 20:34
  • 我不走!女接髮不付款 上門反控「頭化膿」

    接髮不付錢,還想賴著不走!台北一名女子,3日到錦州街一家髮廊,指控店家上個月18號接髮,讓她頭皮不舒服化膿,要求拆髮,但,設計師們看不出哪有問題,加上,當時明明消費7千,只付了4千還落跑,懷疑這名女子刻意要詐欺,立即報警!
    2017/02/07 18:18
  • 又逃票?女搭車不付錢 嗆駕駛「抓我啊」

    日前獨家報導,有婦人搭公車頻頻逃票,對駕駛比不雅手勢,這回她疑似又出現,在台北行天宮站搭車,同樣拒付車資,還不斷對駕駛挑釁說「我不付錢,你又能怎樣」,嗆車上的人「報警抓我啊」,全車的人因為她吵成一團,逃票女子,仗著前幾回逃票都沒被抓,堅持不付錢,這回乘客跟駕駛都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2016/10/30 18:15
  • 惡霸佔路!桃太郎村路邊停車 要收100元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帶女朋友到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旅遊,將車子停在園區外的馬路邊,卻突然有兩三個人跑出來說要收清潔費100元,男子認為路是公家的,路邊停車要付費太離譜,根本是地痞流氓的行徑,堅持不付,對方還嗆聲說「你的車放在這裡,如果出事我不負責。」
    2016/02/1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