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懸疑氛圍 結果共5筆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走過易烊千璽「耍特權」風波 張藝謀新片《滿江紅》定檔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新片《滿江紅》今發布海報,並宣布將於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該片由沈騰、易烊千璽、雷佳音等人主演,海報主體用黑色與鮮紅色2種對比極強的色彩設計,散發滿滿懸疑氛圍;不過該片拍攝波折不斷,因易烊千璽曾鬧出「走後門」風波,不僅掀起脫粉潮,還一度傳出《滿江紅》要換角停拍,如今正式定檔,海報上仍有易烊千璽的名字,應已順利解決。
    2022/12/27 14:08
  • 暑假嚇破膽! 「不!」、「闇黑電話」、「微笑」預告超驚恐

    幾檔驚悚片在暑假上映,包括「逃出絕命鎮」的導演喬登皮爾,全新執導的電影「不!」,描述加州的荒涼小鎮,出現一連串怪異事件,還有神秘雲朵奪走居民的命,另外「闇黑電話」及「微笑」預告也曝光,都營造滿滿的懸疑氛圍。
    2022/06/23 17:09
  • 「甜茶」粉絲看過來!提摩西全裸上陣 任職雜誌社寫稿

    近期不少影視作品都打造「媒體」題材!新生代男神提摩西夏勒梅的新作品《法蘭西特派週報》描述20世紀的雜誌社工作生態,和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合作,在美國票房創下超過6億!另外日本影集《新聞記者》,則是由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獨挑大樑,大膽影射日本多起政治醜聞。
    2021/11/20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