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愛神 結果共136筆

  • 侯孝賢「咖啡時光」 得獎呼聲高

    台灣導演侯孝賢的「咖啡時光」,以及王家衛參與拍攝的「愛神」,星期六在威尼斯分別舉行首映,很多看過「咖啡時光」的影評人很看好這兩部電影,認為很有拿獎的實力。
    2004/09/11 20:33
  • 〈獨家〉「愛神」威尼斯觀摩 鞏俐不克出席

    香港導演王家衛參與拍攝的「愛神」,參加威尼斯影展的觀摩項目,本來王家衛本人及女主角鞏俐都要隨片前往威尼斯宣傳,但在最後一刻終於還是無法成行,在威尼斯的紅地毯上,我們只看到男主角張震,張震也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暢談新片的演出經驗。
    2004/09/10 09:51
  • 王家衛「愛神」 威尼斯影展搶先看

    香港導演王家衛是影展常客,但他追求完美的習慣,使他的電影常有遲到的傾向,這次到威尼斯參展的影片愛神,倒是早早完成,讓大家都鬆了口氣,TVBS取得了愛神的部分片段,讓TVBS的觀眾可以先睹為快,我們來看看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4/09/05 18:25
  • 坎城空手歸 王家衛轉戰威尼斯影展

    雖然電影「2046」在坎城影展全軍覆沒,但是王家衛接下來的新片「愛神」傳出有意角逐威尼斯影展的消息。加上華人女星鞏俐和章子怡,極有可能因為作品參展而在威尼斯亮相,今年的威尼斯影展是否能夠延續坎城的亞洲熱潮,各界都在注意。
    2004/06/03 13:54
  • 林峰、葉璇青梅竹馬不來電 愛神短時間內將不射箭

    渴望愛情的林峰和葉璇,未來一年想拍拖,看來都得再等等等了!日前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雲海玉弓緣」宣傳的男女主角林峰和葉璇,專程隨TVBS-G「非常人物」的外景到算命館解惑,很想談戀愛的葉璇,占卜出來的結果恐怕會令她失望,因為需要再等上好一段時間;而宣稱沒有女友的林峰,則擔心家人催婚,想知道婚期何時出現,但結果卻是,想結婚?這1、2年都別想了!
    2004/03/13 18:59
  • Tension化身邱比特 舉辦簽唱會

    戴著翅膀現身,Tension化身愛神比特舉行簽唱會,對於沒有情人的他們來說,這一天還是蠻有意義的,不過之前被某雜誌拍到,在日本與女子相擁的Brian卻被質疑了。Tension︰「過年的時候,你們問我,我去哪裡,過年的時候我去日本,那個女生就是..,我去日本是跟一堆朋友,他就是一個人站在那堆朋友,就是那是我們其中一個人。」
    2004/02/16 23:17
  • 古巨基「愛神」MV 巧遇小鱷魚

    古巨基:「剛剛看到鱷魚啦。」原本是在為粵語新歌「愛神」拍攝Music Video的古巨基,一聽說附近出現了鱷魚,立刻像觀光客似的跑過來湊熱鬧。古巨基:「在這邊等的是新聞部的嘛,那過來他們進去裡面看,那看到鱷魚,真的,我覺得很幸運,因為他們說那個鱷魚已經有一個禮拜沒出沒了,躲起來一個禮拜了,我回來牠就跑出來了,可能牠以為我是食物。」
    2003/12/03 22:18
  • 【前進竹科】竹科10萬人 5萬人找不到另一半

    在竹科工作的10萬人當中,有5萬人是單身,沒有男女朋友,其中有2萬名男工程師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是什麼原因?竹科男女成為愛神邱比特不疼不愛的曠男怨女,帶您深入竹科,一探究竟。
    2003/08/09 10:51
  • 親子環保服裝秀 小朋友巧辦愛神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台中市長胡志強伉儷,為了鼓勵民眾自備餐具,特別擔任環保愛情大使,促銷一元五星級便當,現場還有小朋友扮演愛神丘比特走秀,陪伴民眾提早過個浪漫又環保的情人節。
    2003/08/03 12:59
  • 粉紅教父小甜甜 日本浪漫出外景

    孔令奇拍宣傳照,來到了富有藝術氣息的攝影棚,不過中文不好的他,因為表達能力沒那麼好而鬧出了笑話。孔令奇:「其實我覺得拍出來看不出來是廁所,但是蠻像一種紅燈區的感覺吧,不知道耶,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紅紅的啦,OK,我要補一句,對不起,不是紅燈區,是紅磨坊。」 週五播出的中視偶像劇「粉紅教父小甜甜」,為了拍片頭特地遠赴日本取景,在下著大雪的冬天,幾個人都快凍僵,只有楊丞琳還發揮小女生的浪漫幻想。楊丞琳:「如果說現在有個喜歡的人,然後我們可以一起慢慢散步散步,然後可以一起坐纜車到上面,然後一起滑雪划下來,那種感覺是最棒的,所以(是他嗎?),不是他,不是他啦,就是現在還沒找到,但是如果說帶媽媽來,帶家人來一起也是最棒的。」 伍佰二度擔任金飾廣告代言人,在中國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時候,這位搖滾天王化身為愛神,希望大家有愛大聲說出來。伍佰:「至於今年的情人節我會怎麼過,其實我每年的情人節都在工作,我想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這支廣告很快就會上演,敬請大家期待。」
    2003/07/18 21:01
  • 日本小黑熊把玩樹枝 有模有樣

    在日本廣島的動物園裡,有一隻小黑熊,最近無師自通學會用粗樹枝耍特技,結果吸引不少民眾,很多人看了之後都覺得十分有趣。 就是畫面中這隻小黑熊,現在已經成為廣島市內動物園裡的明星。將滿一歲的小黑熊專心把玩著,用雙手左邊轉右邊轉的晃動樹枝,一點都不含糊。園方表示,黑熊在小時候、會有將木頭當成玩伴把玩的習性、因此對這隻小熊來說,樹枝就像是兄弟親人,不過小黑熊煞有其事的可愛神情,吸引了不少人圍觀。
    2003/06/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