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愛神 結果共135筆

  • 〈獨家〉名畫搞KUSO 代言減肥、痔瘡吸睛!

    高雄市曾經有診所把羅浮宮的百年名畫,拿來當治療痔瘡的廣告看板,沒想到為診所帶來生意,業績成長2成,沒想到最近街頭又出現一幅名畫「維納斯的誕生」,只是這次畫中的愛神,變成又矮又胖,懸掛在人車往來的大馬路上,讓許多人都忍不住多瞄一眼,經過暸解才知道,原來這次名畫成了減肥的廣告看板,把愛神維納斯拿來當代言人。
    2011/12/17 19:09
  • 九把刀追本尊沈佳儀 動員全家送花送禮

    九把刀親身故事,改編成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在港台兩地開出紅盤,也入圍金馬獎4項大獎,很多影迷都很好奇,九把刀追本尊沈佳儀的真實過程,他的爸爸透露,當時為了幫九把刀追沈佳儀,可以說是全家總動員,除了開車載他送花給對方,也曾幫九把刀特地把沈佳儀的生日禮物送到學校,全家人都成了他的愛神邱比特。
    2011/11/21 23:26
  • 愛神凱莉米洛開唱 歌迷HIGH翻天

    西洋流行歌壇歌后凱莉米洛,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跟Lady Gaga拚場,一開場就用「愛神」姿態降臨,穿著白色小洋裝,搭配飄飄裙,露出性感美腿,強烈聲光效果,搭配勁歌熱舞,讓粉絲HIGH到不行。
    2011/07/03 23:45
  • 跟卡卡拚場! 凱莉米洛二度來台開唱

    這個禮拜周末台灣可以說是星光閃閃,昨天以怪出名的LADY GAGA才搭機抵達台灣,今天下午以愛神之姿席捲流行樂壇的歌后凱莉米洛,也再度來到台灣,兩個巨星明天晚上要分別要在台北台中開唱,不只拚人氣也拚排場。
    2011/07/02 17:53
  • 「愛神號」奪設計界首獎 台灣第一人!

    台灣學生在國際競賽上又大放異彩,有5名台科大工商設計系畢業生的動畫作品,獲得了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呼的德國紅點設計獎,其中,李珮雯同學的「愛神號」的動畫,以電動遊戲畫面,描述胎兒在媽媽肚子裡的孕育過程,獲得紅點設計最大獎「Best of the Best」獎項的肯定,也是全台第一個獲得最大獎的影片。
    2010/08/26 17:45
  • 為把妹扮愛神 慈湖儀隊脫序演出

    桃園慈湖三軍儀隊交接時,竟然出現禮兵長打電話和比愛心的姿勢,軍方事後查出,原來這段影片是在97年11月23日拍攝,畫面中搞笑演出的張姓禮兵長,因為再3天就要退伍,加上女朋友當天來探視,因此才會有這段脫序演出;如今這名士兵已經退伍,沒辦法追究,軍方對此表示遺憾,將會加強內部管理。
    2010/02/08 18:16
  • 愛的禮兵步 慈湖儀隊上哨變愛神

    桃園慈湖兩蔣陵寢在2008年恢復憲兵站哨後,軍方也恢復了三軍儀隊表演,也成了當地的特色之一,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2008年11月某一次禮兵交接,帶頭的禮兵長竟然變身成為愛神丘比特,在行走中對一旁的女友比愛心、拉弓箭。
    2010/02/08 18:15
  • 弦樂團加持浪漫 劉子千扮愛神邱彼特

    大家都在忙著過年,但是也別忘了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唷!劉子千就趕在情人節前幫一位男歌迷向女友求婚,只是安排好的橋段完全被女方給顛覆了,上演了女追男的戲碼!
    2010/02/04 23:10
  • 耶誕爭獎金! 百貨員工變裝PK賽

    為了刺激耶誕買氣,高雄有一家百貨公司舉辦員工變裝PK賽,誰的裝扮最有特色,就可以拿走8千元的獎金,結果有辣妹扮愛神,穿著超清涼,也有男員工不惜犧牲色相,穿上澎澎裙、絲襪扮麋鹿,讓顧客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2009/12/24 19:18
  • 代言美白面膜 周采詩化身丘比特

    因為演出偶像劇竄紅的周采詩,今天化身為愛神丘比特。
    2009/03/15 00:45
  • 藝人大S化身愛神 代言葡萄酒

    下個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藝人徐熙媛大S,化身為網路傳情大使,幫有情人傳遞愛意。
    2009/02/06 00:50
  • 對頭張琍敏忍不住 鼓勵崔姬減肥

    當年靠著一曲「愛神」走紅的美艷歌手崔苔菁,近日被媒體拍到身材明顯豐腴,還去上肚皮舞的課,昨天她又和昔日對頭張琍敏一起聚餐,張琍敏今天坦承,崔苔菁的確想過要復出,不過因為體態發福的原因,讓她一直遲遲不敢再站上舞台。
    2008/09/26 13:24
  • 東區練肚皮舞 崔苔菁胖一圈現身

    當年靠著一曲「愛神」走紅的美艷歌手崔苔菁,被媒體直擊到現身台北東區街頭,整個人明顯豐腴了一大圈,被追問到體重問題相當低調,卻也坦言目前演藝圈沒看到自己的接班人,也不排除復出的可能。
    2008/09/25 12:51
  • 代言提神飲料 女F4展現火辣身材

    藝人女F4在電影「幫幫我愛神」中扮演檳榔西施,沒想到演出興趣來!
    2008/01/30 09:56
  • 宣傳「幫幫我愛神」 尹馨重回台師大

    拿下今年曼谷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幫幫我愛神」,晚間蔡明亮帶著幾位主要演員,前進校園宣傳,第一站來到女主角尹馨的母校台師大,而好久沒有回學校的尹馨表示,心情特別緊張。
    2007/12/11 00:19
  • 「情人眼淚」詞曲家 陳蝶衣逝世

    流行歌曲作家陳蝶衣3天前過世,享壽99歲,近百年的一生創作詞曲無數,不管是「愛神的箭」、「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歌曲琅琅上口,全是他的代表作;曾翻唱陳蝶衣創作曲的謝雷,回憶起這位老人家無限感慨,惋惜不能再唱他的歌給陳蝶衣聽了。
    2007/10/17 18:45
  • 【新聞念真情】穿多穿少不可承受重 影展歸來再起

    曾被總統夫人一席「社會亂源」狠狠刺傷的女子藝人團體「女F4」,因為參加由蔡明亮監製,李康生導演的電影「幫幫我,愛神」,而在國際間嶄露頭角;過去總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的4個女孩,因為其中的一位Amy單飛,目前只剩3個人;不過一般人所不知道的是,4個女孩都是出身單親家庭,加上背負經濟壓力,Fanny更在採訪過程中,想起中風住院的父親而難過哽咽,但更讓人遺憾的是,Fanny的爸爸在我們採訪完後的3天過世了,但在和Fanny通電話的過程中,我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堅強,也應證了在困苦環境長大的孩子,更能展現的生命的堅強韌性。
    2007/10/01 21:28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放天燈 祈禱「愛神」得獎

    李康生跟蔡明亮,帶著尹馨跟女F4的三名成員,在威尼斯為「幫幫我愛神」造勢,在頒獎典禮前,他們還特別到聖馬可廣場放天燈,希望老天爺保佑片子能夠得獎。
    2007/09/08 18:13
  • 威尼斯影展/女F4另類造勢 比基尼搭貢多拉

    李康生執導的「幫幫我愛神」,為了在威尼斯造勢,特別情商女F4的Fanny、Tiffany跟Stacy三人,在微寒的天氣中穿上性感比基尼,搭上威尼斯最著名的貢多拉,果然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養眼的畫面,讓一向愛浪漫的義大利男人也樂得現場高歌。
    2007/09/08 11:22
  • 威尼斯影展/幫幫我愛神首映 現場發台灣檳榔

    李康生所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在威尼斯舉辦首映,李康生率領尹馨等女星們走上紅地毯,而由於電影中女主角們扮演的是檳榔西施,李康生還特地在記者會上發送檳榔,讓從未吃過的外籍記者們親自體驗檳榔滋味,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7/09/05 13:29
  • 威尼斯影展/李康生率女F4抵水都 期待好評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他帶著參與演出的團體女F4率先抵達水都,這是李康生執導的第二部片,也是女F4的電影處女作,片中也有大膽情慾戲,李康生說,要以這部台味十足的電影挑戰李安,盼望為台灣奪獎爭光,請看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報導。
    2007/09/03 11:28
  • 威尼斯影展/女F4一到威尼斯 馬上遇扒手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李康生率先抵達威尼斯,但是蔡明亮跟女主角尹馨,卻因為班機機長食物中毒,飛機延誤12個小時,而女F4中的Fanny,也是一下飛機就丟了護照跟皮包,可說是狀況連連。
    2007/09/03 11:00
  • 威尼斯影展/「幫幫我愛神」入圍 李康生抵水都

    李康生執導的電影「幫幫我愛神」入圍威尼斯影展的競賽單元,李康生帶著主要演員,抵達威尼斯進行電影宣傳,對於李安的電影「色•戒」出品國籍被冠上了中國台灣,李康生強調,他的電影是純正的台灣出品,有信心拿獎替台灣爭光。
    2007/09/02 23:36
  • 影展手冊 「色‧戒」仍印大陸出品

    威尼斯影展將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隆重登場,台灣也推了4部電影參展,原本在官網上出品國名都被改成中國大陸,引起極大爭議;現在影展的介紹手冊終於出爐,裡面李康生導演的「幫幫我愛神」確定是台灣出品,不過李安導演的「色•戒」,卻還是印著中國大陸出品。
    2007/08/29 12:51
  • 威尼斯擅更名 「色‧戒」變中國台灣

    入圍第64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的台灣電影,李安的「色•戒」跟李康生的「幫幫我愛神」,傳出被主辦單位把出品國家從「台灣」,改成了「中國台灣」,經過我國駐外代表處交涉,「幫幫我愛神」已經更正為台灣,但是「色•戒」在網站上顯示的仍然是中國台灣。
    2007/08/28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