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進竹科】竹科10萬人 5萬人找不到另一半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3/08/0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竹科工作的10萬人當中,有5萬人是單身,沒有男女朋友,其中有2萬名男工程師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是什麼原因?竹科男女成為愛神邱比特不疼不愛的曠男怨女,帶您深入竹科,一探究竟。

星期天放假天,竹科的單身男女小鹿亂撞,準備出擊。參加第101次聯誼活動,女的盛裝打扮,男的依然故我,不過,開口的第一句話就牛頭不對馬嘴,第101次相親,又宣告失敗。

竹科的曠男怨女拉警報,10萬人中,有5萬人是單身貴族,其中還有2萬名男工程師,沒牽過女孩子的手,他們說,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再加上竹科裡一個女人5個男人搶著追,競爭太激烈,乾脆自動放棄,下班回家看電視。

竹科王老五一大堆,小姑獨處的女性朋友也不少,在竹科,女人是物以稀為貴,不怕沒人要,但是就是因為被捧在手心上,每個人的眼光一個比一個高,再加上竹科男人一板一眼,不解風情,女人也只能愛在心裡口難開。

東挑西撿的結果,女人的身價從原本的水漲船高,到清倉大拍賣,單身女人越來越多,年齡也都超過了30歲。

相親,聯誼,上網交友,到處尋尋覓覓,但是竹科單身男女的真命天子天女就是連一個影子也沒有,有人因此看破紅塵,一切隨緣,不過還是有人再接再厲,積極參加第102次相親活動,五萬名竹科男女還在期待,愛神邱比特,趕快讓真愛來敲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81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