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ension化身邱比特 舉辦簽唱會


發佈時間:2004/02/1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戴著翅膀現身,Tension化身愛神比特舉行簽唱會,對於沒有情人的他們來說,這一天還是蠻有意義的,不過之前被某雜誌拍到,在日本與女子相擁的Brian卻被質疑了。Tension︰「過年的時候,你們問我,我去哪裡,過年的時候我去日本,那個女生就是..,我去日本是跟一堆朋友,他就是一個人站在那堆朋友,就是那是我們其中一個人。」

敲下冰塊,可米小子舉辦慶功簽唱會,情人節與歌迷渡過,幾個大男生也覺得特別的有意義。可米小子︰「其實能夠100場,在西門町,這麼多人的地方,其實還蠻開心的,而且剛好又在情人節,然候在100場,跟我們這麼多的Fans,一起共度情人節,很特別。」

艾力克斯跟李詠嫻這一對新婚夫妻,在情人節這天參加了手機廠商的活動,在現場還玩起了默契大考驗,首先是問二人最近一次的吵架原因。

梁靜茹新歌加精選勇破25萬張,這一天唱片公司為其舉辦了慶功宴,之前的北海道邀約,目前也開始有了初步的規劃。梁靜茹︰「你們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那個對不對,我就是已經幫所以的媒體朋友去催促,我們公司說,他們已經在了解整個行程,怎麼樣安排啦,那我想這一些都交由公司去安排,可是我真的有去做喔,我每次見到他們都會跟他們講說,喂!怎麼辦呀,現在媒體都會再問我,那你們要不要準備一下。」

偶像劇「鬥魚」叫好又叫座,星期天的原聲帶簽唱會,歌迷的盛況可是嚇壞了不少人。男主角郭品超還在現在演唱插曲「放棄」,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歌的他,也難掩緊張的心情。郭品超︰「有點訝異會有這樣的成績,今天看到這麼多人,我很高興,覺得很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22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