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愛的視角 結果共10筆

  • 吳慷仁殺豬公「數到厭世」!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是小姐姐

    男星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電影在昨(30日)正式迎來億萬票房,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今(31日)也趁著空檔時間「殺豬公」,沒想到照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
    2024/01/31 21:04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張惠妹演唱會彩排花絮曝光 男友Sam曬「愛的視角」8字放閃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甜蜜又穩定,近來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也愛相隨力挺,陪伴她完成每一場演出,今(30)日Sam更公開阿妹和團隊彩排時候的模樣,更放閃表示:「一定是這摸可愛的。」
    2023/08/30 11:29
  • 李心潔6歲雙胞胎兒正面照曝光 顏值超驚人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監製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而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潔》中,李心潔則成主角,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藝事業的開展,年紀輕輕就成繼母被當「媽媽」,而可愛的6歲雙胞胎兒子模樣也在紀錄片中完全入鏡。
    2023/03/17 16:07
  • 不藏了!王淨、曹佑寧遊日約會同框照曝 狂曬愛的視角

    新生代人氣女星王淨與演員曹佑寧,日前爆出緋聞,兩人也被獨家直擊,雙雙現身大阪機場,一起前往日本旅遊,而小倆口似乎也不打算再藏了,先後曬出日本出遊照,有的明顯看出在同一個景點拍攝,互拍視角讓網友直呼這些照片充滿愛。
    2023/02/20 15:22
  • 當3個孩子的媽還不夠!李心潔曝光新身份「學會換位思考」

    金馬影后李心潔演而優則導,近期參與「孩子,你好嗎?」小黃花一葉系列紀錄片,不僅擔任全系列監製,更首度擔任導演,執導其中一部《山頂小屋》,全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為出發點,紀錄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與孩子間愛的互動交流。另外三部紀錄片分別是以李心潔為紀錄片主角,分享她生命故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長期追蹤在家自學家庭的《鴕鳥騎士》、華文學校教育《我是誰?》。
    2023/02/17 15:35
  • 世足/愛的視角!梅西為辣妻與獎盃合影 媽媽緊抱送暖

    35歲的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勇奪生涯首座大力神盃,賽後他與千里迢迢來到卡達支持他的家人共享榮耀時刻,與媽媽深情相擁,幫愛妻與大力神盃合影,也與摯愛的三個兒子在冠軍舞台上留下全家福照,場面令人相當動容。
    2022/12/19 11:01
  • 專訪/《咒》導演曝拍片恐怖實錄 阿Q自爆年幼家中驚悚瞬間

    電影《咒》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帶領觀眾聚焦詛咒的恐懼以及愛的真諦,導演柯孟融與演員阿Q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聊起拍攝時的秘辛,柯孟融表示,雖然是恐怖片,但自己認為最可怕的卻是人為造成的生活不便;而阿Q則是自爆幼稚園目睹恐怖事件的故事。
    2022/03/22 21:24
  • 洩單親爸日常!江宏傑「緊牽愛女小手」有愛視角曝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今年7月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恢復單身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今(1)日為高中以下開學日,女兒「Aila醬」即將展開幼兒園生活,江宏傑也拍照洩爸爸愛的視角。
    2021/09/01 21:49
  • 張惠妹男友曬「愛的視角」罕見放閃 甜喊:阿妹的魔法

    天后張惠妹去(2020)年回到家鄉台東開唱,吸引上萬歌迷到場朝聖,被視為今年最精彩的跨年演唱會,當時DJ男友Sam擔任暖場嘉賓,獲得不少好評,他今(30)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詳細記錄演唱會歷程,還曬出「愛的視角」拍攝的照片。
    2021/03/3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