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愛國片 結果共15筆

  • 《周處除三害》竟是愛國片?粉紅手錶「渴望統一」 台網全笑瘋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後,不僅票房突破新台幣170億,更引發了一波觀眾對於電影內容的自我解讀。然而,這種解讀卻引起了時評人雪梨的質疑與反駁。以嘲諷口吻直喊佩服:「這些人整天在牆內看這種鬼東西,竟還有人信以為真。」
    2024/03/16 18:29
  • 上半年學生最愛國片出爐 「現象級」大作圈粉奪冠

    風度影業日前舉辦「2023上半年學生最愛臺灣電影票選活動」,號召全臺超過1500位學生熱情參與,從院線上半年播映的25部臺灣電影,票選出10部人氣作品,最終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現象級大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摘冠。
    2023/07/19 19:04
  • 曾是愛國片大明星 「俄羅斯藍波」稱願替烏克蘭打仗殺敵

    有「俄羅斯藍波」封號的俄國男星史莫亞尼諾夫曾主演俄國總統普欽最愛電影之一戰爭片《第九連隊》,並獲對方在官邸接待。但他如今卻願意為了烏克蘭而戰,不惜殺死俄國士兵。
    2023/01/17 09:57
  • 代言國產還用哀鳳!吳京遭陸網罵翻 「愛國形象」全毀

    大陸影壇巨星吳京在2017年自導自演電影《戰狼2》創下56億人民幣(約為246.2億元新台幣)的票房後,近年又因出演多部愛國片,深受大陸影迷的支持與喜愛。不過吳京在昨(13)日出席金雞獎時,卻被網友發現身為國產品牌ZTE手機代言人的他,竟持iPhone拍照,結果在網路上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聲浪。
    2022/11/14 15:48
  • 金雞獎入圍名單多是「愛國片」 陸網友開酸:中國電影倒退20年!

    大陸金雞獎入圍名單出爐,有相當多「愛國片」上榜,讓許多大陸網友也開酸「中國電影像倒退20年」,而最近也有人發現,動畫《辛普森家庭》,某一集在香港被下架,內容剛好有影射六四天安門的事件,下架原因是否跟審查相關,也耐人尋味。
    2021/11/30 14:23
  • 中美緊張 陸愛國片「長津湖」票房創紀錄

    大陸十一黃金周,一部以韓戰為背景的大陸愛國片「長津湖」,上映7天的票房就突破人民幣30億,約合台幣129億,擠進大陸影史票房前10。有專家分析,在中美兩國關係緊張之際,大陸抗美的情緒也是催出票房的因素之一。
    2021/10/07 17:53
  • 曾是職業軍人 韓國瑜看國片有感眼眶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11)晚間抽空到電影院力挺國片《祭旗》,這部電影是以退伍職業軍人為主角,而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國瑜也深受感動,看完後眼眶泛紅,說自己心情很澎湃。
    2019/12/11 22:54
  • 大陸十一假期展開 預計8億人出遊

    昨天(10/1)晚上大陸十一國慶聯歡活動重頭戲煙火,展現的特效技術和創意更勝以往,由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執導,他特別提到,像是煙火中「70」和「人民萬歲」字樣,是用很多個單獨煙火炮打出一個個光點,組合而成,能精準掌控每個光點升空位置,另外還有首次出現的立體煙火都是看點。大陸今年十一假期預計會有八億人出遊,旅遊保險熱銷,有保險公司為了搶客戶,甚至提供一天保費僅三元的產品。而電影市場則一口氣推出三部愛國片,三部片首映當天到下午三點多票房已經破人民幣五億。
    2019/10/02 20:04
  • 拚國民黨勝選 郭台銘:愛國片非驚悚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天(18日)再跟年輕人座談,說到總統蔡英文無法苦民所苦,因為總統念大一時就開車,不像當時他還在騎車送貨。還說到,如果讓國民黨贏得明年大選,將會是一部愛國片。
    2019/05/18 19:05
  • 中影愛國片「為國民黨宣傳」 遭認定附隨

    黨產會認為中影早期拍了很多電影,宣傳國民黨驍勇善戰,因此認定他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影當年拍了很多愛國電影,宣傳愛國情操,也有很多鄉土片、文藝片、新電影潮流,拍過很多中影國片的歐陽龍,在那個時代背景拍國片凝聚向心力,並不為過。
    2018/10/09 21:35
  • 「我不是藥神」切中大陸民眾最痛 票房大賣

    這幾年,大陸國片能衝上票房排行的,都是倡議愛國主義情操的動作大片,像是「戰狼2」、「紅海行動」。但最近上映的一部,沒有豪華的特效,也沒有超級英雄的形塑,卻在上映三天,破9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片叫做「我不是藥神」,描寫一位私營企業的業主,罹患白血病之後,被高昂的藥價壓垮經濟能力,於是鋌而走險到印度走私,具有相同療效的仿製抗癌藥。這部電影觸動了大陸民眾最深切的痛,一般老百姓根本「看不起病」更「買不起藥」。電影劇情引起共鳴,更引起官方對醫療制度的改革。
    2018/07/09 19:50
  • 「戰狼2」票房破45億台幣 可望成今年最賣座

    大陸愛國片「戰狼2」,由武打男星吳京自導自演,媲美好萊塢爆破場面和紮實武打畫面,短短3天半就吸出10億人民幣票房,約台幣45億,也打破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保持的最快速紀錄,尤其跟同檔期「建軍大業」相比,票房多五倍,也讓大陸電影圈分析,並非找小鮮肉演就是票房保證。
    2017/08/01 18:02
  • 喊金馬獎停辦 管碧玲遭圍剿神隱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批金馬獎該砍掉重練,引起各大導演群起圍剿,導演朱延平在臉書上,開罵「姓管的毆巴桑根本不看國片」,導演侯孝賢也嗆說「有種跳下來」,管碧玲手機走到哪PO到哪,為自己辯護,收起民族大義的帽子,開始走專業訴求,管碧玲說自己熱愛國片,但酸溜溜回,對朱導演的電影「比較生疏」,說歐巴桑有母愛、用愛接受所有辱罵,但就是不願現身說清楚。
    2012/11/27 12:31
  • 〈獨家〉「爆破」不如香港 台爆破師嘆:快沒飯吃

    電影除了演員的演技是觀眾矚目的焦點之外,就連裡頭的一些特效或爆破場景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早期愛國電影當道,爆破場景獨領風騷,讓爆破師的工作接不完,但今非昔比,在國內有首席爆破師封號的陳東海感嘆,這幾年台灣不管是技術或設備跟香港完全沒的比,就連國片拍爆破戲都向國外取經,現在國內爆破師收入銳減,得兼差才能過活。
    2012/01/03 19:26
  • 「心戀」造勢 首映移師台南 影迷瘋狂

    遠赴巴黎拍攝即將在本週上演的戀愛國片「心戀」,晚上到台南宣傳。電影裡的主要演員也都到場宣傳,吸引不少年輕影迷聚集。
    2004/10/15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