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惡客 結果共18筆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買霸王車不給錢! 惡客騎新機車一去不回

    竟然有人買霸王車不給錢!台中一名男子,到車行買全新機車,市價九萬,相約9日付錢交車,當晚男子抵達店內,趁老闆正在顧小孩,謊稱「太太等下會拿錢來」,騎機車揚長而去,由於台中也有其他車行受害;警方已經循線追查,將依詐欺、和侵占罪嫌偵辦。
    2020/11/12 11:43
  • 惡客鐮刀狂砍 KTV老闆娘臉濺血爬地求救

    東勢區一間KTV的老闆娘和店員遭常客持鐮刀砍殺案,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吳姓嫌犯當時持長鐮刀發狂似的先在櫃檯朝老闆娘臉部、頭部砍了三刀,又砍斷店員左手肌腱,沒想到兇嫌不罷休,一路追砍老闆娘,中途還看著她爬地求救,最後老闆娘趁機躲進包廂才保命,行兇過程1分半不到,吳姓嫌犯殺紅眼的行兇證據全被電眼拍下。
    2019/05/30 21:00
  • 不滿店家服務態度 揪眾朝連鎖茶飲店潑漆、撞門

    嘉義市大雅路上一家知名茶飲店,9日傍晚先是遭到惡客上門潑漆,業者被迫提前打烊,沒想到深夜12點多,男子竟然還揪眾跑到茶飲店,開著貨車倒車衝撞鐵捲門連三次,甚至還持棍棒及安全帽猛K,把左鄰右舍全嚇醒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衝撞嫌犯,他竟然說是因為不滿店員的服務態度揪眾施暴。
    2018/10/10 21:18
  • MLB/誇張大都會 單場8轟破紀錄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台灣時間25日到費城當「惡客」,David Wright久違一轟帶領下,全隊單場8發全壘打破隊史紀錄,技壓「只有」3轟的費城費城人,大都會以16比7痛宰對手。
    2015/08/25 12:55
  • 火車奧客!行李擺門口、霸佔座位 婦引眾怒

    在台北有民眾坐火車控訴碰上惡客,她把行李放在車廂門口,自己跑到車廂內吹冷氣,明明是買站票,卻一人霸占2個座位,後來她發現自己的行李被移動,還氣呼呼的到處質問誰動她的東西,她的舉動引發眾怒,有女性乘客當眾對她開罵,整個過程都被人用手機錄下PO網。
    2015/07/20 23:11
  • 美巴士司機遭惡客毆打 當場失去意識

    美國一名男子,搭公車因為不滿司機因為他的公車卡過期,要求他下車,跟司機發生口角,甚至出拳毆打司機,導致司機當場失去意識,整個過程都被公車上的監視錄影機給拍了下來。
    2015/06/08 15:22
  • 全家當我家!惡客入住超商 當「地下老闆娘」

    新北市一名女子長期離家,就把便利超商當成自己家,她不僅三餐都在超商解決,累了就趴在桌上睡覺,甚至充當地下店長,把「買一送一」的促銷海報撕掉,大罵真正的店長說,為什麼活動沒有跟我說,警方訊問時,她竟然回答「全家就是我家啊」
    2015/01/04 13:51
  •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2014/12/29 16:15
  • 幾米小童遭塗鴉 警調閱監視器追惡客

    宜蘭幾米廣場等公車的小童遭塗鴉客惡意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腳踏車騎士涉嫌重大,位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主題廣場,去年6月開幕後,成為宜蘭旅遊新地標,公園內《等車的男孩與女孩》2尊人偶,20日中午被遊客發現,臉上多了黑色漩渦圈圈,明顯是蓄意畫圈塗鴉破壞,不少人痛罵太沒公德心。
    2014/10/20 19:52
  • 騙呷?!買8雞排7個壞 攤商控「惡客」

    新北市新莊出現惡劣客人,買雞排跟便當,隔天才又回到店家說,東西壞掉要求賠錢,店家痛批是來騙吃騙喝,位於新莊丹鳳的雞排攤,標榜現點現炸,卻碰到客人點八個雞排,說七個壞掉,隔天跑回來,沒憑沒據就要老闆退錢,還有便當店,賣30個便當,30個都壞掉,飲料店賣20杯飲料,也說全部壞掉,機率超低,受害的清一色都是小攤販、小商家,敢怒不敢言,選擇不報警,倒楣認賠。
    2014/05/16 18:38
  • 外送「甜筒」被拒 惡客追打懷孕店長

    服務業最怕碰到不講理的惡客!大陸浙江一家餐廳就遇上這麼一件事,一名男子打電話要餐廳外送一根「甜筒冰淇淋」,因為店家沒有這種外送服務,這名男子竟然衝進店裡瘋狂施暴,追打女店長,而且這名女店長還是身懷六甲的孕婦。
    2009/12/26 17:42
  • 電擊棒惡客!山區打劫 運將逃命

    台北縣一名林姓計程車駕駛,25日上午,載到一名30多歲的男子,表示要到北宜公路,結果車子開到山區後,趁司機不注意,拿著預藏的電擊棒,電擊後頸部,讓運將痛得棄車逃命,還滾到邊坡下方,雖然命是保住了,但這可怕的經驗,讓家屬直呼「太可怕了!」
    2006/12/26 18:45
  • 公車驚魂100秒 惡客暴打司機

    大陸湖北發生了一公車驚魂記,一名公車司機因為發現乘客,少投1元,竟然被痛打一頓;雖然公車上滿載乘客,但施暴的2名男子極為兇狠,手腳並用幾乎沒有停過,因此沒人敢出手相救,由於監視器拍下了全部過程,因起大陸社會震驚。
    2006/12/04 17:34
  • 大樓惡客動輒潑酸 警察也怕怕

    台中市一棟大樓最近出現潑酸怪客,鄰居說,住在4樓的男子,不定時將硫酸往下潑灑,只要有車子停在正下方,就會遭到硫酸攻擊,附近住戶擔心,不知道哪一天會傷到人,更誇張的是,就連辦案的員警也不敢上樓查看,擔心自己被潑酸,住戶的安全亮起紅燈。
    2005/03/04 10:58
  • 汐上BB彈惡客 專打商家玻璃大門

    台北縣汐止市區最近出現BB槍怪客,這名怪客趁著清晨拿BB槍射擊有玻璃大門的商家,目前已知至少已有6家店受害,有10幾面玻璃被擊破,被害商家已向警方報案,由於作案歹徒都是長距離射擊,因此監視器並沒拍到犯案的歹徒,只拍到玻璃破碎的瞬間。
    2004/09/29 11:39
  • 不滿店員態度 3惡客大鬧漢堡店

    美國密西根州一家著名的漢堡連鎖店日前發生顧客到店裡打架滋事的糾紛,3名顧客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竟然衝進服務台圍毆店員,而整個畫面也都被店裡的監視錄影器給錄了下來。
    2003/12/06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