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惜別會 結果共27筆

  • 農業部長最終日! 陳吉仲感傷「4度哽咽」

    農業部長陳吉仲任內最後一天,瀰漫感傷情緒,不但從早上參加農金獎就哽咽落淚,下午參加農業部辦的惜別會,更是兩度淚水在眼眶打轉,數度情緒潰堤!陳吉仲受訪時自爆,自己過去開會常跟總統吵架,但最後總統都尊重他的堅持,就連這次的辭職也不例外。
    2023/09/20 20:14
  • 最後工作日!林佳龍參加惜別會 鋼鐵人王國材接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後,確定由政務次長王國材來接任,而且明天就要正式上任,沒有蜜月期,而林佳龍也說,王國材是他的最佳拍檔,實務經驗也很足夠,是接棒交通部長的不二人選,而國王材也說,上任後首要工作,就是推動台鐵改革。
    2021/04/19 19:22
  • 「用命拼」!葉俊榮惜別會高歌 「堅持」對的事

    昨天辭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教育部內所有同仁舉辦了惜別茶會,替他歡送,葉俊榮感性又理性,還唱起了《堅持》,表達自己的心聲,不少國立私立大學校長也都出席,感謝他做了勇敢決定,捍衛了大學自主。
    2018/12/26 19:25
  • 教育部辦歡送會 葉俊榮嘆: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

    葉俊榮昨天請辭獲准,今天在教育部感恩惜別會上不禁感嘆,5個月前任職,就感覺到「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期許未來行政單位和學校都能用謙卑的方式,降低形成風暴的可能。
    2018/12/26 17:50
  • 林聰賢卸任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要同進退

    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歡送卸任主委林聰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在致詞時細數林聰賢的功勞,並強調將與林聰賢同進退,但在離開前,會把對農業界的汙衊、不實指控收回。
    2018/12/04 14:30
  • 「永遠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林聰賢卸任主委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九合一選舉後請辭獲准,農委會今天舉行惜別會,林聰賢指出,他擔任農委會主委期間除了馬祖其他地方都去了,未來不論走到哪裡,都是農委會最好的夥伴。
    2018/12/04 13:57
  • 花蓮青年辦散步會 凸顯傅崐萁違法事實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炒股案定讞,他近來在花蓮13鄉鎮市舉辦入獄前的感恩惜別會;一群花蓮年輕人昨晚聚集光復鄉會場旁,辦「散步會」呼口號,強調傅崐萁炒股違法事實,盼他反省。
    2018/09/18 12:42
  • 倒數10天入監 !傅崐萁辦13茶會 告別鄉親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炒股案被判刑,將在這個月25日入監服刑,從今天起一連3天,傅崐萁在全縣舉辦13場感恩惜別會,請鄉親原諒他短暫的告別,會場上他也不忘替妻子徐榛蔚拉票,說希望鄉親疼惜「花蓮媳婦」,不只要保護他,還高喊凍蒜。
    2018/09/16 15:03
  • 張榮味入監惜別會 2百警戒備分局長坐鎮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2004年縣長任內,就是因為林內焚化爐案件被停職,他也因此潛逃,通緝3個月被捕。這案件經過14年,判刑定讞,入監前惜別演說,警方大陣仗2百人到場,防止突發狀況。因為張榮味有通緝紀錄,地檢署第一時間,啟動防逃機制,包括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以及檯面下派人盯哨監控。
    2018/07/08 19:07
  • 815大停電延燒3天! 中油董座宣布辭職

    815停電風波延燒3天,最先辭職的經濟部長李世光,經濟部週五上午幫他辦了惜別會,緊接著,中油也傳出董座要請辭,下午1點陳金德親自面對媒體宣布消息。
    2017/08/18 16:47
  • 李世光將回台大教書 駁「政治犧牲品」

    815全台大停電,前經濟部長李世光請辭負責,他今天出席惜別會時表示,感謝同仁和他一起打拚,之後將歸建台大;他也否認是政治犧牲品,勉勵同仁們持續努力拚經濟。
    2017/08/18 13:49
  • 最後一天上班! 李世光惜別會中油董座缺席

    815大停電後,經濟部長李世光在當天請辭獲准,現階段先由次長沈榮津代理職務,上午經濟部舉辦惜別會,所屬機關、國營事業首長紛紛出席,但停電禍首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反而沒現身,這回為了停電下台,李世光強調,自己並非事件的犧牲者,下一步要先回台大教書。
    2017/08/18 11:32
  • 快訊/幕僚毀謗罪定讞將入監 洪哽咽「政治迫害」

    國民黨前副祕書長張雅屏,在屏東縣黨部主委任內,製作文宣影射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女性民代不倫,挨告毀謗,遭判2年10個月定讞,國民黨晚間開「坐監惜別會」聲援,主席洪秀柱一度哽咽,張雅屏判刑比毒油案判兩年還重,不符比例原則,洪秀柱質疑是「政治審判、綠色迫害」。
    2017/06/09 19:32
  • 學運惜別會 學生離情依依哭一團

    太陽花學運落幕,惜別晚會台下民眾不少人落淚,不捨離去,不斷傳遞太陽花也和身旁的人說謝謝,也高舉謝謝、加油看板,很多學生更帶著自己的爸媽來現場,家長們說,這麼多天擔心孩子安危懸著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也有學生特地穿上畢業服,象徵學運畢業,學運最後一晚,感動感謝到離情依依各種情緒湧現。
    2014/04/10 17:33
  • 探親之旅結束 吳憶樺機場跪別落淚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台16天的尋根之旅,在今天畫下句點,搭乘晚間7點半的班機回巴西,雖然這段期間因為語言,無法多做溝通,但吳憶樺說,依舊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和關心,在最後一晚的惜別會上,他也承諾一定會再回到台灣,搭機前還二度對著叔叔下跪,感謝他的照顧。
    2014/01/19 19:39
  • 九月政爭/稱不齒挨批政客 曾勇夫惜別會喊卡

    法務部前部長曾勇夫請辭後,原本預計今天上午回法務部,跟過去同仁一一告別,但臨時聽到檢察總長黃世銘,要開記者會,立刻收起感性的一面,窩在辦公室緊盯電視螢幕轉播,看看到底黃世銘說了些什麼,曾勇夫在聽完記者會內容後,知道會被詢問到這個問題,把自己關在辦公室內,沒有第一時間出面回應,似乎在研究如何出招。
    2013/09/09 12:50
  • Homestay惜別! 臭豆腐「恐怖」勝鬼月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Homestay青年,已經在台灣寄宿家庭住了2個星期,最後一晚惜別會,每個人都穿上自己國家的傳統服飾,輪流上台表演,好多年輕人國語已經說得很溜;台灣什麼最好玩?有人說是「鬼門開」,什麼東西最恐怖?有人皺眉頭,不加思索脫口,臭豆腐是第一名。
    2011/08/25 00:52
  • 蓬萊島「光榮入獄」 扁再入監留污名

    24年前,陳水扁就曾經因為蓬萊島雜誌誹謗案入獄,當時一起被判刑的還有被合稱「蓬萊島三君子」的黃天福還有李逸洋,他們在坐牢前夕,背上光榮入獄的彩帶,舉辦全台巡迴的「坐監惜別會」,當年挾著對抗國民黨威權的形象,入獄反而累積了高度的政治聲望。只是陳水扁這回再入獄,卻是因為貪污判刑,少了當年為民主進步而入獄的風光。
    2010/12/02 18:59
  • 坐牢惜別會 陳幸妤突現身替胞弟站台

    陳致中舉辦父親坐牢惜別晚會,在晚會現場,姊姊陳幸妤悄悄露面,這也是陳致中參政之後,陳幸妤首次替陳致中站台,在晚會上,黃睿靚和大姑陳幸妤,2人互動頻頻,有說有笑,不過陳幸妤看到父親將坐牢的影片,也一時悲從中來,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2010/11/24 20:02
  • 扁媽下跪訴悲情? 扁坐牢惜別會惹議

    角逐高雄市議員選戰的陳致中,今天晚上即將舉辦一場阿扁坐牢惜別晚會,為自己造勢,外傳他不僅找來80幾歲高齡的扁媽站台,還將下跪打悲情牌,引發藍營立委砲轟,不過,陳致中總部表示,可能會請扁媽出席,但不見得會有激情演出。
    2010/11/24 18:48
  • 江陳會/三度傳倦勤 江丙坤低調:誰放消息?

    江陳四會算是順利落幕,不過,這時又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倦勤的念頭;一早江丙坤送陳雲林惜別會前,被媒體問到還很低調,還笑笑說「是誰放的消息」?否認這樣的傳聞;其實前一天,江丙坤和媒體茶敘,他自己坦言對馬總統表達,兩岸工作還是交給年輕人來做比較好,透露出倦勤的意思。
    2009/12/25 10:40
  • 內閣更易/離情! 蘇自比虯髯客:將乘風再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感性揮別行政院,惜別會上,閣員離情依依,還有人淚流滿面,蘇貞昌感慨自比風塵三俠中的「虯髯客」,離開長安城「不公平」的一切,等待下一個熱帶氣旋,他將乘風再起。
    2007/05/18 18:42
  • 感性惜別 邱毅下午入監服刑

    立委邱毅在下午3點45分到達了高雄第二監獄,入監服刑,也確定未來他的代號就是3665!但在報到之前,支持民眾為他辦了惜別會,他感性致詞,還一度哽咽;支持者夾道送別,短短30公尺的路,邱毅一行人走了10幾分鐘;但感傷的場合中,還是有零星的民眾對著邱毅大喊恭喜!
    2007/04/26 18:00
  • 邱毅26日入監 國民黨辦惜別會

    立委邱毅明天將要入監服刑,今天國民黨舉辦大型坐監惜別會。不僅是燭光歌聲送別,各種道具盡出,強調的就是邱毅是揭弊英雄的形象,不過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則是調侃邱毅,號稱要送他爆料烏龍麵和充氣凱蒂貓。
    2007/04/26 08:05
  • 校長辦歡送會 老師舉牌抗議

    您還記得彰化彰安國中有一名老師不滿能力分班,下跪抗議的事件嗎?這位老師今天再度舉牌,抗議校長強迫師生參加退休惜別會,而校長則回應,不願再隨這名老師起舞。
    2005/07/26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