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悼唁 結果共12筆

  • 兩代男神悼李玟 王力宏2分鐘影片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她買的

    李玟(COCO)於7月5日在香港過世,享年48歲,不只粉絲難以接受,兩岸三地的藝人們也相當不捨。今(31)日李玟二姊李思林於香港殯儀館替她舉辦告別式,不少藝人親自前往悼唁,而也有不少人錄製影片和李玟道別,像是歌手譚詠麟、陶喆都訴說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滴,另外王力宏更是花了2分多鐘,講述和李玟從同事到朋友的過程,更自曝「人生第一杯星巴克」就是她買的。
    2023/07/31 16:52
  • 陸官員可來台悼唁星雲大師? 陸委會給答案了

    星雲大師5日辭世,佛光山雲居樓自6日至12日,每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開放信眾追思,並預定於13日上午9點,為星雲大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對於大陸官員是否可來台弔唁,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9)日回應, 若陸官員確實有來台意願,我方要請陸方尋著國台辦 、陸委會雙方往來既有機制,先聯繫陸委會,針對相關事宜照會、商討,以利後續處理。
    2023/02/09 17:45
  • 藍籲開放對岸民眾弔唁星雲 綠稱可專案申請、別與開放陸客綁一起

    星雲大師圓寂,立法院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要求蔡政府應准許大陸人士來台悼唁,而有人解讀,是希望快點開放陸客來台。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對此表示,他相信如果透過專案申請,相關部門相關部門應該會給予時間與程序上最大人道協助,請國民黨不用擔心,但不要跟其他防疫、旅行政策綁在一起。
    2023/02/08 11:17
  • 楊秋興赴佛光山悼星雲大師 憶2人過往流淚:損失太大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在念佛聲中,於佛光山安詳辭世,享耆壽97歲。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6)日上午前往佛光山雲居樓追思,回憶自己擔任高雄縣長任內,星雲大師將佛陀紀念館遷回高雄,不禁流淚哽咽,感謝星雲大師為社會的貢獻。
    2023/02/06 11:14
  • 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

    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威廉忍不住透露,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
    2022/09/16 14:30
  • 賴清德為何能赴日?他爆內幕:安倍家回電「你要不要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本月8日遭到槍擊身亡,12日在東京增上寺舉行葬禮,副總統賴清德赴日致哀現身送安倍最後一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3)日透露,「是安倍家族裡面可以做決定的人,決定邀請賴清德,然後這個人再轉告岸田文雄首相,岸田也答應此事,所以賴清德簽證才能迅速下來並赴日悼唁」。
    2022/07/14 13:04
  • 城中城公祭「蔡英文現身致哀2分鐘」 他算時間:進步了

    高雄城中城一場無情大火造成46人不幸罹難、41人輕重傷,是台灣近26年來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事故,為悼念罹難者,昨(22)日全國各機關(構)、學校降半旗一天,高雄市政府也在市立殯儀館舉行聯合告別式。總統蔡英文於上午10時到場,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悼唁致哀,短暫停留約2分鐘離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連公祭都快閃,「46條生命只能換到蔡英文二分鐘」。
    2021/10/23 11:34
  •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再赴靈堂、經紀人寫信緬懷

    劉真遺體在昨天(30)火化,不忍她離開的老公辛龍今天(31)一早依然赴靈堂悼唁,和劉真情同姐妹的經紀人也心如刀割,透過媒體公開寫給劉真,近千字的思念信,情意令人動容。
    2020/03/31 12:05
  • 快訊/泰王辭世!外交部:已請駐泰代表致哀

    最新消息,針對泰王辭世,外交部晚間表達哀痛與惋惜,並透過駐泰國代表處,轉達政府對泰王逝世的悼唁之意,外交部表示,泰王辭世不僅是泰國人民的損失,國際社會也失去一位領導典範。
    2016/10/13 21:36
  • 〈快訊〉她沒有走! 楊貴媚哭斷腸

    資深藝人文英罹患肺癌後,不斷持續地在台大醫院治療,但上午11點還是不敵病魔,病逝在台大醫院,不少演藝圈的藝人為之震驚,趕到台大醫院悼唁,其中包括她在演藝圈的的乾兒子許傑輝及乾女兒楊貴媚,楊貴媚戴著黑墨鏡,一度痛哭失聲。
    2009/08/05 13:27
  • 武鉉身亡/盧武鉉入殮 群眾拿「香菸」祭拜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南韓政府決定在週五舉行僅次於國葬規格的「國民葬」,而盧武鉉的遺體在今天舉行入殮大典,3天來一直沒有露面的盧武鉉夫人「權良淑」,今天坐輪椅首度現身,據說她3天來都沒有進食,身形削瘦不少,截至昨天深夜為止,前來悼唁的支持群眾,已經超過12萬人,大家罕見拿香菸祭拜,因為盧武鉉生前最後一句話,就是「能不能來根菸」?
    2009/05/25 19:30
  • 石化王國卡在環評 王永慶遺憾

    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專程遠赴美國考察,放不下超強的事業心,不過有些心願,卻不是王永慶單方面就能完成,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到王永慶靈堂悼唁之後,就感慨的說,六輕五期因為卡在環評無法過關,他會全力推動,只可惜,對王永慶來說,石化王國在他生前還是有著缺憾。
    2008/10/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