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她沒有走! 楊貴媚哭斷腸


發佈時間:2009/08/0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文英罹患肺癌後,不斷持續地在台大醫院治療,但上午11點還是不敵病魔,病逝在台大醫院,不少演藝圈的藝人為之震驚,趕到台大醫院悼唁,其中包括她在演藝圈的的乾兒子許傑輝及乾女兒楊貴媚,楊貴媚戴著黑墨鏡,一度痛哭失聲。

藝人楊貴媚:「也希望很多疼惜文英媽咪的朋友,都要珍惜自己在身邊的朋友,因為無常隨時會來,真的很難讓人接受。」記者:「她過世前有跟文英阿姨在身邊講什麼嗎?」楊貴媚:「沒有,她沒有走,她沒有走!」

藝人許傑輝:「我從民國77年叫她『母啊』叫到現在,可能我是比較敢表達的,一直在生病這段期間才發現說,其實很多人都把文英阿姨當做自己的媽媽一樣,心裡很多不敢講的話也都跟她講,所以文英阿姨她雖然螢幕的形象演的很多是三姑六婆的角色,可是她其實知道很多秘密,而且也是最能夠開導人的長輩,而且我發現生病這段期間,來了非常多人,我才感受到其實每個人都把她當作自己母親,所以她真的很偉大。

在這邊也要特別地謝謝文英阿姨的家屬,這些大哥大姊不藏私地把這麼好的母親跟大家分享,也謝謝冰冰姊從頭到尾一直在張羅很多事情,像媚姊剛剛講的,演藝圈很多長輩、朋友,也許我不能夠一一唸出你們的名字,但是再度感謝大家。」

許傑輝說,在文英生病期間,馬總統及行政院長劉兆玄都曾表示要前往探視,但是文英基於不想麻煩大家予以婉拒,下午許傑輝也代表感謝高層的關心。

◎TVBS節目訪問文英回顧

【台灣放送】文英也有清涼照! 珍貴寫真憶過往

 

【台灣放送】文英阿姨趣聞 雙手魔力

【台灣放送】少女文英 歌舞女郎照片穿幫

【新聞念真情】台灣曝光最高的阿巴桑 文英老來運</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71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