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恐龍蛋 結果共13筆

  • 大雄的恐龍?他散步發現「神秘石頭」 一挖驚見4顆恐龍蛋

    散步竟意外發現恐龍蛋!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帶孩子外出散步,竟發現了恐龍蛋的化石,相關單位獲報後立刻到現場查看,結果發現1顆完整及3顆有殘缺的恐龍蛋,目前被相關人員帶回研究,不排除會發現其他恐龍化石。
    2023/01/17 05:46
  • 親子必去!IG超夯「恐龍樂園」在彰化 大人拍照小孩玩翻

    喜歡恐龍的朋友看過來!彰化一處恐龍親子樂園,裡頭處處充滿恐龍元素,門口還有超級可愛的恐龍蛋可以打卡拍照,園區內的南洋沙灘更是網美朝聖必去之處,彷彿秒飛峇里島,還可以爽玩「滑滑草山丘」、「空中卡丁車」等設施,孩子來到這裡肯定玩瘋。
    2022/10/01 14:24
  • 完整胚胎!史上最完整「恐龍蛋化石」驚豔全球

    滅絕已久的恐龍,在考古發現上,至今仍持續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奇!中國大陸的江西省贛州市,2000年時出土了一枚恐龍蛋化石,在大陸、英國和加拿大學者聯手三年的研究後,內部的完整恐龍胚胎,展示在大家眼前;這是一隻偷蛋龍的寶寶,雖然它來不及破殼就永遠長眠,但它特殊的蜷曲姿勢,與現代鳥類即將破殼的姿態一致,古生物學家認為,鳥類的破殼型態,可能從恐龍時代就演化出來。
    2021/12/23 19:50
  • 巨型恐龍蛋出沒! 苗栗超夯祕境一秒「走進侏儸紀」

    2021最夯打卡點底加!超巨大的恐龍蛋出沒於苗栗花露農場,遠看還以為是雞蛋,走近一看,這顆蛋幾乎有半個人身大,就像是被放大燈照到,超可愛的造型讓人快門按不停,除了恐龍蛋外,一旁還有裝置藝術和鮮豔花卉,今年過年就決定去苗栗踏青啦~
    2021/02/13 16:35
  • 神奇!4男大生學校後山散步 發現6顆白堊紀恐龍蛋化石

    「走路就能發現恐龍化石,有沒有這麼神奇啊?」日前在大陸江西4名男大生,一起到學校附近的山林走走遊玩,沒想在散步過程中,竟然在一個廢土堆內,發現其中一塊大石頭上,竟然鑲有6顆「石蛋」。送交相關單位鑑定,證實確定是恐龍化石。不少網友得知後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更讓許多考古學家推測,當地過去曾真的有不少品種的恐龍在此繁衍和生活。
    2019/05/19 09:24
  • 阿嬤養的?媽叫她減肥吃水煮蛋 拿來「這顆」嚇傻眼!

    不少人減肥時,都會選擇吃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近日有1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媽媽因為覺得她太胖,於是要求她吃一顆水煮蛋就好,沒想到這顆蛋的尺寸讓原PO大傻眼,直呼「你這是哪來的恐龍蛋阿?」
    2018/11/12 10:26
  • 隱身貧民窟 時間守護者的驚世收藏

    從6500萬年前的恐龍蛋、隕石碎片、一輛曾屬於美國黑幫老大Al Capone的汽車,以及一撮義大利民族英雄Giuseppe Garibaldi的頭髮,這些驚世收藏竟然都隱身在羅馬的貧民區裡頭,擁有者則是一名74歲的老翁Domenico Agostinelli。
    2015/09/01 11:51
  • 恐龍蛋裡住一宿 金窩、銀窩任你挑

    若去過大陸福州,一定朝聖過最知名的旅遊景點「三坊七巷」,除此之外,福州還有另一個旅人必去的景點,不僅可以飽覽壯闊的大峽谷,跟「人蔘瀑布」來張合照,夜晚還能到超特別的「蛋蛋屋」住上一宿。
    2015/07/29 00:30
  • 【中國進行式】沒聽過? 它竄升亞洲第11恐龍樂園

    提到江蘇,很多人會想到蘇杭,但這回要介紹的是另一個崛起中的城市常州,5年前,常州的旅遊業還是平平常常,低調的很,可是近2年,常州卻成為超越澳門,大陸人最想去觀光的地點,因為那裡有座號稱是東方侏儸紀的「中華恐龍園」,只不過,簡稱「龍城」的常州,本地連一粒恐龍蛋都不曾出土過,所有的恐龍化石都是從各地搬運而來,然後從一個小小的博物館,擴大建設成為恐龍主題樂園,未來打算複製常州經驗到全大陸,要再從恐樂園,變成恐龍帝國。
    2013/01/09 20:37
  • 〈獨家〉滿額禮年味濃 撲滿、毛毯「龍」上身

    選舉結束後,大家就要迎接農曆新年,碰上龍年,不少百貨業者推出與龍有關的消費贈禮,像是信義區的百貨業者就推出金色條紋的Q版恐龍撲滿,討喜的造型,單日就兌換超過200個,還有業者將紅包帶配上立體恐龍紙雕,或是推出實用的恐龍蛋毛毯,都大受歡迎,甚至被兌換一空。
    2012/01/13 19:31
  • 史上最大獎!跨年養龍蛋 送167萬頂級名車

    2012跨年進入倒數計時階段,除了期待煙火秀和歌手表演外,今年還有機會抽中史上最大獎,167萬的高級轎車,北市府特別推出一款APP軟體,只要每天餵手機上的恐龍蛋3次,就能集點,每集滿50點就有一次抽獎機會,而跨年夜當晚,只要到台北101活動現場定位,還能再快速累積101點;主辦單位表示,中獎機率比大樂透頭彩還高277倍,只不過,中獎領車可要先付10幾萬的稅金。
    2011/12/07 13:54
  • 頂好賣恐龍蛋 含致癌物超標百倍

    提醒家長,幫小孩子購買「食品附送玩具」的商品,要特別小心!因為消基會和標檢局合作抽驗市面上40種食品玩具,發現不合格率是高達了1/4,其中還一項產品,在東區的頂好超市販售的恐龍蛋,裡頭含的可塑劑,超過標準達116倍。就怕小孩子拿來啃咬,把致癌物質「可塑劑」吃下肚,最嚴重,還有致命危機。
    2009/08/06 12:14
  • 1.9億年前 已孵化恐龍蛋出土

    南非的金山大學在最近展示出一顆年代已經有1億9千萬年的恐龍蛋,相當特別的是,這顆恐龍蛋已經孵化成胚胎,對考古學家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發現!
    2005/08/0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