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恐嚇案 結果共256筆

  • 斧頭男趴趴走! 砸店闖民宅住戶:看到就怕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峽鶯歌地區到處犯案,光是一個月內,就有五件傷害、恐嚇案,平常都拿斧頭現身,不合他的意,就砸店打人,讓附近民眾苦不堪言,如今終於遭到預防性羈押,還給社區安寧。
    2024/04/15 18:47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假冒「陳其邁」恐嚇信連環爆 鎖定嫌犯在大陸

    不只立法委員收到恐嚇信件,就連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收到,對方還以「陳其邁」名義,要勒索4000萬元還說已經在服務處裝設炸彈,對此刑事局研判,近期的多起恐嚇案件,都是透過境外跳板IP犯案,鎖定嫌犯是同一人隱藏在大陸西安,而內政部長林祐昌也表示,已經大陸尋求協助查緝。
    2024/03/10 14:17
  • 自導自演案被關2個月!「Lin bay好油」重獲自由首發聲

    農業粉專「Lin bay 好 油」版主林裕紘去年揭露進口蛋問題,卻與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雙雙被依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罪起訴,今(16日)林裕紘睽違多月更新粉專,除了再次向被他影響到的人道歉外,也說自己被關在看守所裡近2個月思考許多,並透露接下來將繼續從事農產運銷的工作,花時間編寫一本農產運銷實務的書籍。
    2024/01/16 20:01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Dcard遭警搜索! 會員涉百起詐騙、恐嚇案

    台灣自創的知名社群平台Dcard,遭警方持票搜索,原來是會員涉及刑案,平台卻拒絕提供警方資料。Dcard原本就以「匿名」為賣點,創辦人兼執行長林裕欽,當年才19歲,如今平台衍生詐騙、妨害名譽或恐嚇等狀況,至少有上百件,Dcard卻多次以會員隱私為由,拒絕協助警方調查。
    2023/12/18 20:25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Linbay好油」涉誣告、恐嚇、偽造文書 遭起訴

    農業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和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遭收押,近期完成交保,桃園檢方8日偵結,兩人分別涉嫌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將兩人起訴。另外,林裕紘說筆電在維也納被偷走,也遭被檢方戳破謊言,他透過國際郵包,將電腦寄回給台北友人。
    2023/12/08 19:22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說明偵結結果,認定2人涉嫌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等罪,今日提起公訴。檢方以「矜偽不長,蓋虛不久」及「是夫喋喋,衒玉賈石」痛批2人虛假欺詐的行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08 14:26
  • 好油才將起訴!國民黨8縣市下令了 營養午餐「禁用液蛋」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造謠進口蛋液有食安問題,面臨桃園以偽造文書及滅證等罪起訴,本刊掌握,國民黨執政的北北基桃等8縣市,學校營養午餐禁用液蛋禁令,在全案水落石出後,也可望提前解除禁令。
    2023/12/08 12:37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涉好油恐嚇!藍黨工假帳號富翁 綠批:國民黨是亂台集團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監督進口蛋政策,隨後自曝全家遭恐嚇,經檢警追查後,發現恐嚇案竟是「自導自演」,兩人均遭收押禁見。如今檢警在共犯國民黨工許哲賓筆電、手機發現有超過千組臉書帳號,懷疑是中層以上網軍頭。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許哲賓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 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國民黨的政策會黨工不研究政策,工作被檢調認證就是「養臉書帳號」。
    2023/10/19 14:12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Linbay好油遭恐嚇涉自導自演 版主林裕紘收押禁見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被恐嚇案,版主林裕紘7日返國,桃園地檢署訊後依偽造文書、誣告、恐嚇等罪嫌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今天凌晨1時許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08 05:49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抓到好油案網軍? 民進黨:央廚在國民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表示一間叫做「方和傳媒」的公司,可能跟此案有關,因為公司代表人是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跟被羈押的國民黨前黨工許哲賓有業務往來,而周柏吟又是雲林張家女婿,張嘉郡老公,不過周柏吟是否認指控。
    2023/10/06 15:07
  • 「魔鬼藏在金流」 高嘉瑜北檢告發好油案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與同黨立委參選人一同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要檢調調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以及金流,並提到林裕紘人在國外,沒回來要怎麼負責,是否真有境外勢力勾結。
    2023/10/05 13:50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Linbay恐嚇案演的!綠委曝3疑點:劇本藏太多「剛好」

    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先前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不過案情大逆轉竟被發現是是自導自演,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整起案件有3大疑點,林裕紘找來許哲賓有太多「巧合」、道歉方式及是否為個人行為,她要求政院面對無所不在、變本加厲的認知作戰應正面對決,「這一次不可以就這樣算了」。
    2023/10/04 10:11
  • 好油案恐嚇靠VPN匿蹤! 檢警破解追IP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恐嚇案件,這次許姓嫌犯透過軟體以VPN方式跳板換到國外IP,隱藏真實位置,但警方仍有反查方法,只要向電信業者調閱相關資料,就能查出使用者是誰。而要求發恐嚇文的林裕紘,警方掌握他搭機飛往奧地利,對於外界質疑他是民進黨臥底、潛逃國外,林裕紘回信給媒體,強調該面對的不會再逃避。
    2023/10/03 22:38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日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22:21
  • 邀「好油」直播翻車黃國昌刪文歉 林裕紘回訊稱「是真的」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當時不少藍營政治人物留言加油,為他打氣,也被網友翻舊帳,其中最多人按讚的市議員徐巧芯說,她感謝好油監督進口蛋事件,但不能認同自導自演的行為,另外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他說第一時間知道說非常驚訝,也傳訊息問林裕紘,而對方只回了三個字,是真的。
    2023/10/03 19:27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Linbay好油恐嚇案」演的! 嫌犯:受林裕紘委託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和農業部對槓,還哭訴全家遭網友威脅恐嚇,檢警追查,嫌犯發文IP大多來自國外,但其中一個在新北市永和一間咖啡廳,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比對,鎖定嫌犯身分,2號到他住家逮人,才知道嫌犯受林裕紘委託發文,兩人是朋友關係,整起案件是自導自演。
    2023/10/0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