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急性呼吸衰竭 結果共7筆

  • 幫忙集氣!陳盈潔入監46天爆急性呼吸衰竭插管中 急求加護病房

    以一首《海海人生〉走紅的69歲陳盈潔,日前因吃上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法院判處3年2個月定讞,8月23日入監服刑,至今已經46天,不過在她入獄之前,就已經身體狀況不佳,傳出中風、失智症狀,沒想到好友許常德稍早在臉書透露,提到陳盈潔的身體狀況,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症狀,獄方也將陳盈潔送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身為陸軍第八0四總醫院)急診插管,隨後家屬辦理保外就醫。
    2023/10/08 18:39
  • 死亡增1例!70歲男無接觸史 染疫後急性呼吸衰竭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再公布新增一名死亡案例,案8354。從5月28日開始,就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隔天採檢確診入院治療,但因為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一度併發黴菌感染,呼吸器一直無法拔除,7月24日因呼吸衰竭病逝。
    2021/07/27 14:41
  • 確診癌婦重症插管21天 康復「大口吃漢堡」

    新北市5月份一名65歲確診婦人,她北病南送進到檢疫所時,病情突然惡化,轉送到台中光田醫院時,已經有急性呼吸衰竭的徵兆,醫師評估後在隔天立刻預防性插管,但婦人本身罹患乳癌又有糖尿病,治療過程艱辛,但經過21天插管治療,婦人從重症到能夠下床走路,開心地大口吃下漢堡,慶祝自己康復,她也表示,出院後最期待回新北與家人團圓,抱抱即將出生的小孫女。
    2021/07/07 19:54
  • 遺體沒篩檢!父驟逝母確診 女控法醫失職

    疫情已經持續好長一段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小姐,指控法醫失職,因為父親驟逝之後竟然沒有被採檢,直接開死亡證明說是急性呼吸衰竭,之後也進行火化作業,結果她的母親,隔幾天就確診染疫,導致源頭無法追查,而且身為個案接觸者的她,光是篩檢就等了6天,而且也沒收到隔離通知書。
    2021/06/15 19:04
  • 南韓已893確診9死 大邱民眾排隊買口罩

    南韓新冠肺炎,今天(25日)上午再新增60名確診,其中有49人來自大邱和慶尚北道。除此之外南韓今天(25日)也出現第9名死亡病例,該患者23日因為肺炎,住進慶尚北道「慶北大醫院」,24日急性呼吸衰竭病逝,死後才確認是新冠肺炎,由於確診數持續上升,大邱也出現誇張排隊買口罩的情形。
    2020/02/25 13:42
  • 忍惡臭幫翻身清屎尿 嬤往生「氣味顯靈」道謝護理師

    國內醫療人員嚴重不足,不少醫護人員幾乎是賣命工作,過程十分辛苦,還得面臨病患或家屬的情緒和無理要求。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從事護理工作照顧一名重症阿嬤,甚至因病導致出現惡臭,最後仍不幸往生。沒想到阿嬤過世後之後,用一種特殊的方式向她道別道謝,網友們看了紛紛落淚直呼感動。
    2019/03/12 17:57
  • 國內首例!半夜如廁天降龜殼花 男頭頂被咬呼吸衰竭險死

    住在基隆市暖暖山區的65歲張先生,日前半夜上廁所時,突然頭部感到一陣劇痛,仔細一看竟然有一條龜殼花從天花板掉落,並且咬傷他的頭部,隨後就送醫急救。儘管立刻注射血清,但張男還是出現頭皮和臉部腫脹的情況,導致急性呼吸衰竭,隨即轉送台北榮總急救,住院5天後救回一命。
    2018/08/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