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已893確診9死 大邱民眾排隊買口罩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3:42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南韓新冠肺炎,今天(25日)上午再新增60名確診,其中有49人來自大邱和慶尚北道。除此之外南韓今天(25日)也出現第9名死亡病例,該患者23日因為肺炎,住進慶尚北道「慶北大醫院」,24日急性呼吸衰竭病逝,死後才確認是新冠肺炎,由於確診數持續上升,大邱也出現誇張排隊買口罩的情形。

排隊人龍綿延不絕,拐了個彎還看不見尾巴,這是南韓大邱民眾搶買口罩的場景,當天141萬個KF94口罩,短短1小時就銷售一空。

 

新天地教會發言人:「我們懇請大家認清,新天地教會和信徒,是新冠病毒最大受害者,請克制對信徒的厭惡及無根據的攻擊。」

這次南韓疫情,新天地教會成為箭靶,CNN專訪到進入教會11年,擔任國際事務負責人兼口譯的金先生,他坦言教會禮拜時像擠沙丁魚。

新天地教會教徒:「他們像沙丁魚擠在一個區域,他們被迫坐成一排排,你的膝蓋會碰觸到其他人的膝蓋。」
 

做禮拜超踴躍,其實是因為教會規定,得打卡證明出席。

新天地教會教徒:「他們會點名,你會拿到一張像信用卡的東西,當你上教堂時,你得刷它像是上班打卡一樣。」

離譜的是新天地教會,直到現在才終於願意提供,完整教友名單,但總人數估計超過24萬人,加上不少來自海外,恐怕成為疫情未爆彈。

新天地教會教徒:「這不只是南韓議題,因為自從這些海外信徒,全部聚集在一起,我們根本不知道,有多少人回去以後遭到感染。」

疫情升溫,最新連南韓國防部新聞室,一名媒體攝影師,都傳出感染,嚇得新聞室及國會大樓趕緊消毒,另外首爾公務員,也開始實施上下班錯峰制,減少人群接觸。

國際方面由於南韓以色列朝聖團,出現交叉感染,以色列下令禁止南韓班機入境,對此南韓外交部長官康京和痛批,以色列反應過度,只是防疫如同作戰,各國只能繃緊神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新冠肺炎#慶北大醫院#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55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