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忙集氣!陳盈潔入監46天爆急性呼吸衰竭插管中 急求加護病房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20:22
陳盈潔被押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圖/TVBS資料照)
陳盈潔被押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圖/TVBS資料照)

以一首《海海人生〉走紅的69歲陳盈潔,日前因吃上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法院判處3年2個月定讞,8月23日入監服刑,至今已經46天,不過在她入獄之前,就已經身體狀況不佳,傳出中風、失智症狀,沒想到好友許常德稍早在臉書透露,提到陳盈潔的身體狀況,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症狀,獄方也將陳盈潔送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身為陸軍第八0四總醫院)急診插管,隨後家屬辦理保外就醫。

更多新聞:68歲沈文程遭爆私訊搭訕粉絲!指名要到711買點數 後果曝光

 

陳盈潔插管中。(圖/TVBS資料照)

陳盈潔當時由許常德陪伴入監時,就在車子裡面狂吐,如今身體又惡化,許常德在臉書發文表示:「陳盈潔老師急性腎衰竭、敗血病、急性呼吸衰竭、高血鉀,急需洗腎加護病房,能在桃園和台北最佳,如果你有這樣的資訊,急。」非常擔心陳盈潔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圖/TVBS資料照)

對此,陳盈潔鳳凰藝能經紀公司的趙善意總經理回應:「經過跟陳盈潔的大姐查證,她也是傍晚收到訊息,陳姐的確有腎衰竭的狀況,因此現在已經由監獄方面送醫,進行洗腎診療。家屬正在趕往醫院當中,希望陳姐能夠盡快恢復健康!」

事實上,許常德當時在送陳盈潔入獄時,就坦言陳盈潔身體不適,多次在車上與地檢署裡嘔吐,在地檢署期間,許常德甚至突然從裡頭衝出,只為幫陳盈潔拿藥。後來地檢署看到陳盈潔身體狀況非常不好,特別安排陳盈潔搭乘直達車前往女監,免除了舟車勞頓。

獄方聲明

受刑人陳○潔(下稱陳員)於執行期間,因多重慢性疾病及失智等病史,由本監配置看護協助照護,期間並安排在監內就醫、戒護外醫,平日依照醫囑服藥。
112年10月8日陳員因病情變化,爰由本監戒護外醫後參酌醫院病歷摘要及診斷,並綜合評估病況、疾病治療計畫、生活自理及親友照顧能力後認以陳員病情確實符合監獄行刑法第63條第1項及受刑人保外醫治審核基準及管理辦法第3條第1項第2款、第3款及第5款等規定,爰准予陳員保外醫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入獄#許常德#監獄#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