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思想自由 結果共8筆

  • 普欽下令戒嚴!吞併區赫爾松大撤退 烏全國限電

    烏克蘭戰爭進入第八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再次升高情勢,下令併吞的烏克蘭四區進入戒嚴,先前克里姆林宮宣揚的居民生活回歸正常,如今更顯諷刺。南部的關鍵城市赫爾松,在烏軍步步推進下,俄方展開平民大撤退,預計一週內撤離6萬人。而本週俄軍飛彈和無人機攻擊,重創烏克蘭基礎設施,烏克蘭政府下令全國限電一天。歐洲議會為了展現力挺烏克蘭,今年把「沙卡洛夫思想自由獎」頒給烏克蘭人民。
    2022/10/20 19:54
  • 日本脫北者傳喚金正恩出庭!控被騙去北韓 丈夫遭餓死

    在過去北韓曾以「地上樂園」為文宣招攬日韓華僑移住到北韓,吸引9萬多人過去,結果到當地之後才發現受騙上當,卻再也回不來。昨(14)日5名脫北者在東京法庭上狀告金正恩,控訴北韓「餓死人民、壓榨人權,且毫無思想自由」,句句血淚聲訴要北韓還他們一個公道。
    2021/10/15 10:10
  • 「生長思想自由的地方」遭小粉紅出征!炎亞綸無奈吐心聲

    藝人炎亞綸與唐綺陽、吳姍儒(Sandy)以《36題愛上你》奪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出道17年拿下第一座金鐘獎的炎亞綸,得獎感言時的一句「很開心生長在思想自由奔放的地方」竟遭大陸小粉紅出征,對此他並未多談僅說,「今天是我的夜晚,我想享受我的開心。」
    2021/10/03 09:10
  • 快訊/港民主派連遭打壓 美國務卿:極權政府標誌

    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前天因詐騙案出庭,遭到扣押,加上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林朗彥等人遭判監禁,面對香港民主派接連遭受打壓,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發出聲明,表示北京利用法庭鎮壓和平異議人士,是極權政府的標誌,並批評共產黨最害怕的就是人民享有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聲明最後也表示,美國會繼續和盟友合作,和黃之鋒、周庭、林朗彥、黎智英、全香港及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2020/12/04 08:03
  • 學校章程刪「自由」 復旦學生唱校歌抗議

    大陸教育部日前在網站公布,批准復旦大學修改學校章程的公告,結果引發復旦學生不滿,因為章程裡原有的「思想自由」跟「獨立」等字句被刪除,有不少學生就在學校餐廳裡高唱校歌,表達不滿,並且把影片上傳到推特。
    2019/12/19 15:02
  • 北大新「黑十類」 遭質疑禁錮思想

    大陸最高學府北京大學,最近試行新的學生輔導政策,結果意外的引發輿論抨擊,因為校方把所謂需要輔導的學生,區分為網路成癮、心理脆弱等十種類型,類似以前的「黑五類」,甚至「思想偏激」也要列入輔導對象,學生質疑,北大是在禁錮思想自由。
    2011/04/04 22:34
  • 李敖麻辣演講 台上來賓頻捏冷汗

    平常言辭大膽犀利的李敖,在北大的演講題目講的思想自由,由於事前沒有講稿,會講出什麼,沒有人知道,李敖一下子問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為什麼沒有紅地毯、沒有直播,講到一半,又突然轉頭問北大副校長為什麼不太笑,讓幾位來賓冷汗直流。
    2005/09/21 18:03
  • 追打 愛國同心會要求驅逐曹長青

    這幾天一直對來台大陸民運人士曹長青窮追猛打的愛國同心會成員,今天又有新動作了!他們向多個政府單位陳情,要求將散播台獨思想的曹長青驅逐出境,不過,主管機關表示,由於曹長青是拿美國護照來台,而且人人都有言論思想自由,沒辦法也沒理由,叫曹長青出境。
    2003/11/05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