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快閃電 結果共7筆

  • 索隆快閃台北街頭!新田真劍佑驚喜同框「金鐘女星」全被拍

    以真人版《航海王》中索隆一角在全球走紅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上週快閃台灣,難掩巨星光芒的他,18日現身台北飯店門口,由於陣仗之大,所到之處皆引人側目;本刊獨家直擊他閃電般露臉,在十多名工作人員簇擁下,不到10分鐘結束拍攝工作。
    2023/10/25 11:09
  • 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與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的快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即日起至到10月10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成立快閃店,3人現身快閃電,親自結帳。跨足電商2年,森田喊話:「週年慶要力拚7位數業績,明年在台中成立總部!」服務至上,丫頭也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看成金元寶,願意消費是讓公司營收更漂亮。」
    2023/10/08 12:24
  • 「排球少年」熱潮席捲! 台灣快閃店一位難求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熱潮席捲台灣,最近更和咖啡廳合作推出快閃店,特別還原各個角色愛吃的餐點,推出周邊商品,並設置沉浸式空間,讓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尤其在228連假最後一天,現場更是擠爆人潮,一位難求。
    2021/03/01 19:45
  • 「星戰」最新周邊曝光! 鐵粉cosplay搶購

    《星際大戰》最後一集,將在年底上映,為長達42年的系列電影劃下句點,看好星際大戰影迷的忠誠度,有業者舉辦限定快閃電,搶先曝光新的周邊商品,一窺最新電影的劇情發展。
    2019/10/04 13:54
  • 汽水戰!林宥嘉、Bii合體代言 推快閃KTV

    國外可樂品牌找來畢書盡、林宥嘉和八三夭一起擔任代言人,還獻唱中文版主題曲,更在華山設置打造快閃電話亭KTV,讓粉絲和偶像互動,國內汽水品牌也不輸陣,推出時尚快閃店吸引網美拍照打卡,不只打偶像牌,還要比吸睛。
    2018/06/10 20:17
  • 是誰逼退歐晉德? 江宜樺快閃避答

    高鐵董事長歐晉德,5日閃電請辭,其實早在2月27日,交通部長葉匡時就放話,要歐晉德專心顧好高鐵,也讓人質疑是不是藉此逼退歐晉德,外傳2月27日當天,葉匡時就找歐晉德見面,要他請辭高鐵執行長,引燃歐晉德辭職引線,歐晉德在辭職前,還直接請見馬總統,說明辭意,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找了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幫忙慰留,反倒是葉匡時,似乎沒有接到指示要慰留歐晉德,話題風頭上,今天江宜樺、毛治國、葉匡時,面對媒體都快閃不回應。
    2014/03/07 12:03
  • 不滿蘇批謝奸巧 李應元閃電請辭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掌管全國勞動事務的勞委會主委李應元卻選在今天,閃電宣布請辭,而且高調召開記者會,批評蘇貞昌罵謝長廷奸巧,讓他良心難安、很難自處。他簡短發言立即快閃,大批媒體追問他是不是為了輔選謝長廷?李應元被逼急了,脫口說出:如果你夾在前後任院長中間,你會怎麼辦?
    2007/05/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