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忠厚老實 結果共10筆

  • 他怨讀「這系」難脫單 網親揭現實面:麥牽拖

    考上醫學系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能考上也必須要有一定的實力,且未來工作後薪水也是誘人的因素之一,條件相對好似乎也被認為很好找到另一半。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是醫學系,先前聽到很多人說醫學系好交到女友,沒想到自己花很多時間在念書,且一般醫學系男生個性都是忠厚老實,和浪漫幾乎是絕緣體,抱怨在學生時期很難交到女友。不少網友一針見血指出「長得醜」才是重點,不要牽拖到科系。
    2023/07/10 23:25
  • 男人壞女人才愛?她怨伴侶太乖像和尚 1關鍵全網狂吐槽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有些個性較為忠厚老實的男性,反而不容易受到女性青睞,但其實每一對情侶和夫妻,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互相包容。最近大馬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個性太乖了,感覺自己像是在跟一位和尚談戀愛,讓她覺得很無趣,但卻因為對方一個特點,讓她捨不得離開對方,結果貼文一出,反而引發網友狂吐槽。
    2022/09/19 21:44
  • 嫌約會太花錢!叫女友「約會自備吃的」 自帶1物被罵翻

    男女交往勢必得經過一段磨合期,相處後才能明確知道適不適合。最近有女子抱怨,男友看似忠厚老實,沒想到交往3個月後就露出本性,不僅時常抱怨生活和工作,日前甚至要求1件事,讓她傻眼無法接受,重新思考是否該分手。
    2021/03/03 22:01
  • 詐欺犯假釋再騙 好心業者、同事被騙180萬

    台南一名張姓詐欺假釋犯,日前透過台南監獄推薦,到保安工業區的一間協力廠商工作,一開始表現出忠厚老實,而且工作認真的模樣,因此獲得業者及同事信任,不久後,他拿出一張別人欠他一億元的法院裁定書,向大家借錢要開餐廳,沒想到拿了180萬後,就人間蒸發。
    2020/11/20 13:53
  • 「幫我殺媽媽就還1千元」 毆昏死者成共犯

    向姓少年犯下弒母大案,而李姓少年為了一千元成了殺人共犯,檢警調查,向姓少年22日就計畫弒母,當天他透過臉書傳訊息給李姓少年,說只要答應幫忙就會歸還一千元的債務,曾經拿下跆拳道冠軍的李姓少年一口答應,把死者打昏,案情曝光後李姓少年的鄰居無法置信,說他從小練跆拳道,父母苦心花了500萬栽培,個性忠厚老實,母親也為了兒子犯案哭了一整天。
    2016/05/24 18:50
  • 車禍被撞卻認罪 厚道男好心有好報

    騎腳踏車被撞卻還被告!高雄日前發生機車撞腳踏車意外,機車騎士不幸喪命,檢察官認為,因為單車沒裝設反光標示,才會讓後方騎車看不清楚,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而黃姓男子忠厚老實,也認罪;不過法官認為,雖然腳踏車沒有反光標示,但街頭光線充足,認為是騎士沒注意到前方車況,才會釀成悲劇,判定無罪。
    2012/08/13 14:56
  • 「等等來付錢」!超商女店員遭誆8千 痛哭

    宜蘭羅東火車站的便利商店,日前出現有名男子,騙取了將近8千元的商品,嫌犯誆稱說,他忘了帶錢,家就住在附近,請店員讓他先把東西拿回家,再拿錢來,店員看這名顧客忠厚老實,於是就答應了他,沒料到2個小時過後,還是沒等到錢,店員這才發現自己受騙,哭著向警方報案。
    2011/04/07 11:47
  • 狎童拍猥褻照 近50名男童受害

    這名被指控涉嫌猥褻近百名男童的網路賣家,今年28歲,患有輕度智能障礙,鄰居說,他的電腦技能相當不錯,只是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卻沒想到竟然會猥褻男童拍裸照,事發後,警方也約談附近一戶鄰居,2個小四、小三的兄弟檔,才坦承說,曾經被這名大哥哥摸過好幾次,不舒服,但沒被拍照,他們父親聽到之後很驚訝,再不准孩子和他來往。
    2009/06/16 18:13
  • 五分埔打拼30年 沈進來身價上億

    疑似慘遭撕票的台商沈進來,在五分埔經營成衣批發已經30年,身價超過上億元;還擁有好幾家店面,光收租就月入百萬,不過為人低調,同業都說他很忠厚老實。而月初就聽說他在大陸被綁架,但沒想到慘遭遇害。懷疑有大陸仲介商,藉著買賣攤位試探身價,來自五分埔的成衣商都被盯上。
    2008/06/12 12:02
  • 開車喝提神飲料 駕駛睡意濃?

    據飛狗巴士員工表示,肇事的駕駛林挺清今年才20多歲,為人忠厚老實,為何他枉顧人命,開著巴士和警方追逐十多公里,經過調查,警方在他車上找到一瓶「提神飲料空瓶」,研判他上路前精神狀況可能不佳,才會釀禍。
    2005/06/03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