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忠勇路 結果共7筆

  • 男騎重機載2幼童!竟逆向行駛 撞違規迴轉車3人噴飛

    台中市南屯區昨(17)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行經忠勇路時,疑似貪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突然來個迴轉,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被撞噴,翻滾3圈後,坐在馬路上,而站在腳踏板的兒子還一度被爸爸壓在下面,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然而,轎車違規迴轉、機車逆向又超載,雙方都有錯,肇責有待調查釐清。
    2021/11/18 10:21
  • 快訊/修機械停車位出事! 工人被壓傷OHCA搶救中

    台中忠勇路一處公寓,一名修理機械車位的工人,疑似發生意外,導致車位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ohca,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5/01 13:21
  • 私人看護月薪6萬 卻吸毒繳不出牌照稅

    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上,攔檢一台沒有車牌的轎車,一開始申姓男子還不願配合,經警方盤查看到吸食器,坦承口袋有帶安非他命毒品,最後警方還查出車上另一包安非他命,警方問為什麼不掛牌說沒錢繳,還自稱是一名看護一個月薪水6萬,但卻繳不出牌照稅還可以吸毒。
    2017/10/11 18:05
  • 「霹靂啪啦」電線桿竄火球 爆炸嚇壞民眾

    下雨天,電線桿上竟然竄出一團火球!昨天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附近一處電線桿,因為高壓纜線的線皮破損了,加上當時下著雨,導致電線走火,不但是冒出火光,還發出吱吱作響,隨後更是砰的一聲爆炸,把路過民眾,全都嚇壞了。
    2017/04/08 11:46
  • 「我殺了你爸爸」!6旬妻殺夫 兒報案

    台中市忠勇路一處民宅,凌晨發生凶殺案!一對60多歲夫妻,妻子長期懷疑丈夫有外遇,凌晨2點發生激烈口角後,妻子拿榔頭活活砸死丈夫,並且在伴屍5個小時後,才打電話跟兒子透露「我殺了你爸爸」,之後在兒子陪同下,主動投案。
    2011/05/03 09:50
  • 下小雨就下陷 污水管工程遭控偷料

    台中市五權西路、忠勇路口,發生地層下陷意外!一輛拖板車經過時,左後輪突然被路面的大坑洞卡住,附近民眾懷疑,這全是因為中科進行污水管施工,回填不實,但中科管理處澄清,他們有確實回填,應該是下雨後,土質鬆軟造成,請吊車把陷進去的拖板車拉上來。
    2010/01/26 15:07
  • 準新人車禍喪命 家屬擬辦冥婚

    星期日清晨,台中市忠勇路發生3死1重傷的車禍,駕駛何姓男子與女友傷重不治;兩人相戀多年,預計年底完婚,如今發生意外,家屬打算讓他們冥婚。
    2004/10/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