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啪啦」電線桿竄火球 爆炸嚇壞民眾


發佈時間:2017/04/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2:51

下雨天,電線桿上竟然冒出一團火球!昨天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附近一處電線桿,因為高壓纜線的線皮破損了,加上當時下著雨,導致電線走火,不但是冒出火光,還發出吱吱聲響,隨後還「砰」的一聲爆炸,把路過民眾,全都嚇壞了。


 

天空下著雨灰矇矇的一片,眼前竟看見了一團火球,民眾仔細一看,竟然是大馬路上的電線桿起火,不斷有火花掉落,伴隨著霹靂啪啦的聲響,讓民眾看的膽戰心驚。

目擊民眾:「高壓電哦,這隨時會爆炸。」

就在目擊民眾講完不久,砰的一聲,高壓纜線真的爆炸了,現場煙霧瀰漫。
 

目擊民眾:「真的爆炸了,砰一下。」

事情就發生在7日上午,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附近的一處電線桿,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後,火光才熄滅,不過整條路線也因此停電。

附近居民:「那一支,(狀況是怎樣?)它就冒火花,之後就砰一聲延燒電線,有些可怕啦,是蠻恐怖的,就突然停電又亮。」

經過台電人員搶修後,2小時內就恢復正常供電,不過怎麼會這樣?原來疑似是因為高壓纜線太過老舊,經過日曬雨淋後,包覆纜線的線皮破損了,雨水滲到裡頭,才會導致電線走火,所幸沒有波及其他民眾,台電也承諾會再派人加強檢視,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只不過再看一次當時的畫面,就這樣砰的一聲爆炸,還是讓目擊民眾心有餘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老舊#爆炸#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