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徵兵令 結果共34筆

  • 緬甸頒布徵兵令後心驚驚 泰國大使館外湧上千人搶辦簽證

    緬甸軍政府近日宣布實施徵兵令後,許多年輕人紛紛設法離開緬甸,泰國駐仰光大使館外頭今天就出現1000多人排隊申請簽證的人龍。
    2024/02/17 09:46
  • 普欽簽署秋季徵兵令 再徵召13萬俄國男性入伍

    俄羅斯政府官網今天發布的文件顯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簽署一份啟動秋季例行徵兵的政令,徵召多達13萬名俄國男性公民依法服役。
    2023/09/30 16:25
  • 普欽簽署例行春季徵兵令 召集14.7萬俄公民服役

    俄羅斯官方媒體塔斯社今天報導,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簽署一項例行的春季徵兵令,徵召14萬7000名公民服法定兵役。
    2023/03/31 15:03
  • 烏克蘭滲透到俄境攻擊! 普欽急取消行程坐鎮

    俄羅斯指控,烏克蘭在西方協助下,滲透到俄羅斯境內進行攻擊,普欽還因此取消行程,緊急開會研商對策。另外有俄羅斯男子,為了逃避徵兵令,飛到南韓尋求政治庇護,沒想到在仁川機場一住就是一個月,遲遲等不到難民身分。
    2023/03/03 18:22
  • 被普欽徵兵令嚇到 5俄男躲南韓機場求庇護遭拒:不值得評估

    烏俄戰爭如今已持續將近一年,兩軍損失慘重。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2022年9月曾簽署「部分動員令」,讓國內役男嚇得出逃。如今傳出有5名俄羅斯男子當初為了躲避徵召,於去年10月搭機前往南韓,但是因爲遲遲無法獲得庇護,至今已經滯留在仁川機場中長達3個月。
    2023/01/29 11:16
  • 5俄男為躲徵兵令逃出國 滯留韓國仁川機場數月

    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去年9月下達軍事動員令,引發役男逃兵潮。媒體報導,有5名俄國男子為躲當兵逃到韓國,但因當局拒絕接受他們為難民,在仁川國際機場滯留至今。
    2023/01/29 11:13
  • 俄軍把砲兵當衝鋒兵用 指揮官下令提槍衝前線

    普欽下令「停火36小時」,但前線俄軍,根本不當一回事。停火期間,還是看到俄軍發射砲彈、飛彈。烏東前線的俄軍,現在軍隊還是一團混亂,有人收到徵兵令,是要到頓內次克當砲兵,結果一上戰場,指揮官卻要求他們拿起步槍,衝鋒陷陣,根本去送死。
    2023/01/10 22:19
  • 俄軍把砲兵當衝鋒兵用 指揮官下令提槍衝前線

    普欽下令「停火36小時」,但前線俄軍,根本不當一回事。停火期間,還是看到俄軍發射砲彈、飛彈。烏東前線的俄軍,現在軍隊還是一團混亂,有人收到徵兵令,是要到頓內次克當砲兵,結果一上戰場,指揮官卻要求他們拿起步槍,衝鋒陷陣,根本去送死。
    2023/01/09 21:35
  • 俄五萬新兵「非死即傷」 傳普欽擬再徵召70萬兵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久前才宣布停止徵兵令,不過烏克蘭情報顯示,俄羅斯徵召的新兵,有五萬人「非死即傷」,現在計畫明年要啟動第二波徵兵,人數可能多達70萬人。俄兵家屬憂心忡忡,因為這些被徵召的新兵,還沒訓練完成,就被派去戰場,而且裝備嚴重不足。
    2022/11/23 19:43
  • 俄青年不願送死躲徵兵躲到韓國 難民申請卻沒過只能睡機場

    俄羅斯近來在俄烏戰爭中頻頻失利,總統普欽還下令要徵召30萬名國內的預備役參戰,也造成大批俄國青年出走潮。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指出,一名30多歲、化名伊凡諾夫的俄籍青年因為不願被徵召去送死,只能從逃離俄羅斯跑去蒙古,最後再輾轉逃往南韓。伊凡諾夫向當局申請難民身分,然而,南韓政府一開始連審查機會都不給,無家可歸的伊凡諾夫只能睡在仁川機場,一待就是十多天。
    2022/11/15 17:17
  • 俄狂轟彈藥快要見底! 估僅剩609枚高精準飛彈

    俄羅斯的徵兵令,在兩周內就要結束。不過現在又被拍到,徵兵單位埋伏在公寓外,隨機抓人去當兵。另外,俄羅斯先前大舉展開飛彈攻勢,現在彈藥已經快用完了,根據烏克蘭估計,俄羅斯只剩下609枚高精度導彈,美軍退將估計,俄羅斯現有裝備,可能只夠再撐2至3個月。
    2022/10/17 22:28
  • 俄軍6天丟失500平方公里佔領區 普欽頻公開談話「維穩」

    烏克蘭的秋季大反攻,又有重大斬獲!烏南的赫爾松,又有三個村落重新回到烏軍控制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光是10月以來,烏軍已經成功收復500平方公里的土地;面對在烏克蘭戰場上的失利、還有徵兵令帶來的混亂和國內經濟壓力,即將過70大壽的普欽,最近頻頻公開喊話,希望穩定政局。
    2022/10/07 13:29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告捷俄徵兵有用?疫情新高國門開放如何自保

    最近烏克蘭在烏東和烏南兩條陣線都告捷,閃電反攻有所斬獲,看似一片光明,反倒是才宣布部分徵兵令的俄羅斯,不但動員令引發大批民眾反彈,還因為「亂徵一通」而使得普欽為此罕見認錯,俄羅斯徵兵30萬大軍會走向哪一種結局呢?
    2022/10/06 19:35
  • 普欽如動核武將報復! 美放話「殲滅所有在烏俄軍」

    烏克蘭重新奪回戰略重鎮「利曼」後,普欽盟友車臣領導呼籲動用核武。美國前CIA局長警告,如果普欽真的敢用核彈攻擊,美國及北約將摧毀在烏克蘭的所有俄軍。普欽現在陷入無計可施的困境,流亡海外的前俄羅斯首富,和俄羅斯媒體人都認為,普欽的徵兵令,最後將引火自焚,甚至讓他失去政權。
    2022/10/03 22:29
  • 丞相起風了! 俄媒風向轉變 改批「普欽徵兵令」

    普欽的徵兵令,在俄羅斯的反對聲浪越來越大。連俄羅斯媒體,都開始轉變風向,陸續出現批評徵兵令的聲音。甚至在國營電視台的節目,還有媒體人質疑,政府號稱俄軍準備齊全,但是30萬徵召來的士兵,很可能連基本裝備都拿不到。
    2022/10/03 20:17
  • 「徵兵令」超混亂!俄兵投訴缺裝備、沒訓練 被迫上戰場

    俄羅斯除了持續以飛彈攻擊烏克蘭城市,還徵召30萬後備軍人加強戰力。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卻報導,俄羅斯國內動員狀況混亂,許多士兵爆料沒受訓、沒裝備就被強迫投入戰場。徵兵令震醒了俄國人,讓大家都深刻感受到國家確實正在打仗,而且每個人都有去戰場送命的風險,很可能重創普欽的支持率。
    2022/10/01 21:07
  • 推爸爸兵打仗普欽道歉 俄逃難潮太空可見

    俄羅斯持續上演逃難潮,不過對於徵兵令亂象,總統普欽罕見道歉,坦承過程出包,害一些老爸爸或是病人也收到兵單,之後會讓這些人回家。至於北溪天然氣管洩漏疑雲,歐洲方面持續調查,不料瑞典又發現第4處的洩漏點,專家表示,如果最後證實就是俄羅斯所為,也再次證明,歐洲國家缺乏監控,太天真無知。
    2022/09/30 21:05
  • 俄逃兵車陣已長20KM! 普欽將宣告併吞俄佔區

    俄羅斯的徵兵令,持續引發逃難潮,光是前往喬治亞的俄羅斯人,每天就有一萬多人,逃難車陣現在已經長達20公里,因為動彈不得,甚至有人棄車徒步逃難。另外烏克蘭俄佔區公投結束,普欽將在周五正式宣布,將這些侵佔的烏克蘭領土,併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9 21:54
  • 普欽徵兵令再動歪腦筋! 徵召俄佔區烏人打烏人

    烏克蘭佔領區入俄公投獲得「壓倒性勝利」,今天傳出,普欽在下個月70歲大壽前,就會正式宣布吞併。不過俄羅斯徵兵令引發的逃難潮持續,現在除了先抓鄉下窮人、少數民族入伍,連俄佔區的烏克蘭人都收到徵兵令,普欽顯然想徵召烏克蘭人,來打烏克蘭人。
    2022/09/29 17:34
  • 逃難潮場景搬到俄羅斯! 美國呼籲僑民:儘速離境

    俄羅斯人為了躲避徵兵令,持續往鄰國逃難。戰爭爆發初期,烏克蘭人的逃難景象,現在出現在俄羅斯,格外諷刺。特別是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難車龍已經長達18公里。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封鎖邊境,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發布警告,呼籲在俄羅斯旅遊的僑民,儘早離境。
    2022/09/28 22:25
  • 徵兵內亂恐真動核武? 普欽親信:美不敢插手

    俄羅斯因為徵兵令,內部出現動亂,很多人擔心,普欽情急之下,可能真的會動用核武。普欽的親信,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放話,即使真的動用核武,歐美國家為了自保,也不敢干預。在俄羅斯內亂之際,烏克蘭則在哈爾科夫,持續反攻。
    2022/09/28 21:56
  • 俄愛國主播也造反了! 喊「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俄羅斯發布徵兵令後,已經有超過25萬人逃往鄰國。其中通往喬治亞的邊界,逃兵車陣已經長達18公里,俄羅斯乾脆在邊界設立徵兵中心,準備攔截。而過去曾力挺開戰的俄羅斯愛國主播,也忍不住開罵,痛批「應該把普欽送上戰場!」。
    2022/09/28 17:25
  • 烏克蘭4區公投挺入俄!最快9/30遭併吞 男恐難逃「徵兵令」

    俄羅斯在烏克蘭四區展開的入俄公投,結果已經出爐,一如先前預料,這4個地區的投票結果,通通選擇支持加入。先前歐美多國就已表態,不會承認相關公投結果,不過普欽仍可能在周五,正式併吞這四區。CNN分析在俄軍兵力吃緊的情況,該區的烏克蘭男性,很可能也會被俄國徵召去打仗。
    2022/09/28 13:40
  • 釋放「徵兵令」混亂壓力?北溪管線漏氣 波蘭:俄打混合戰

    為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北溪管線,最近接連發生天然氣外洩。丹麥國防部甚至在波羅的海,發現海面出現大範圍的白色泡沫,他們和瑞典初步研判,北溪管線是遭到人為蓄意破壞。波蘭外長說,這是俄羅斯對北約國家展開的「混合戰」戰術。面對西方指責,克里姆林宮只說,他們對管線氣體外洩也很擔憂。
    2022/09/28 12:46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