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微型公寓 結果共6筆

  • 居住策略新思維 香港「水管屋」熱門話題

    香港是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地狹人稠推升出高房價,住房問題備受關注。一名當地的建築師,利用混凝土水管建造微型公寓,三坪大的空間配備客廳浴室,能放在建築物之間的縫隙,將土地價值發揮到最大,每月租金設定在400美元、約合台幣1萬2千元,不少年輕人都說願意嘗試!
    2018/03/16 21:33
  • FOCUS/拉起吊床純睡覺 香港「躺室」新流行

    香港地狹人稠,寸土寸金,對於空間的渴求衍生出新商機,例如香港最近出現了,專門供人睡覺的「躺室」,但這不是旅館,不能盥洗也不能過夜,只有各式吊床、床墊,讓都市人在繁忙之餘,能有個安靜瞇一下的空間,此外香港房價居高不下,為了讓年輕人能買屋圓夢,「微型公寓」開始大行其道,有的小到僅2個停車位大,依然非常搶手,預售屋就銷售一空。
    2017/01/02 19:10
  • 紐約客愛「蝸居」 搶住月租9萬微型公寓

    美國紐約最近有套房大樓宣布出租,每個房間月租超過3000美元,折合台幣大約9萬多元,卻還是吸引都會單身男女注意,原來這些套房是所謂的「微型公寓」,在10坪大小的空間裡,包含了廚房、餐廳、客廳、浴室和臥室的設備,等於是紐約版的香港蝸居。
    2016/06/16 19:39
  • 單身經濟夯! 微型公寓全球都市崛起

    微型公寓,近年來在全球各大都市崛起,例如美國紐約市長彭博,計畫在2014年之前興建16.5萬間8坪左右的小公寓,而在日本,分租式的微型公寓近來也受年輕族群歡迎,為了因應逐漸興起的單身經濟,台北市都市發展局更規劃5百戶8.5坪的微型公寓,預計明年3月動工,將成為台灣首棟為單身貴族量身設計的公營住宅。
    2013/09/28 12:47
  • 買不起大房子? 考慮1.3坪迷你窩

    想要在台北市買新房子,要準備多少預算才夠?傳統建案基本規格都是3房2廳,現在各家建商更是不斷推出60坪以上的大坪數建案,但北市房屋每坪單價少說也要80萬,坪數越大,房價越驚人,對無力負擔的上班族來說,只好改買小坪數的房屋,有建築師為單身族抱不平,推出1.3坪的微型公寓設計,「100萬也能在台北市買房」。
    2013/04/12 19:15
  • 免買3房2廳 1.3坪微型公寓「夠用」

    在台北要買房,動輒每坪數十萬的經濟負擔,讓年輕人看看口袋後,哀嘆自己「只買得起浴室」,有建築師認為,單身族習慣外食,不需要廚房,大部分時間也在外頭,因此把住家空間需求縮到最小,設計出一款只有2坪左右大小的「微型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個人住的家,不用大,也能很幸福。
    2013/04/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