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3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4小時前
  • 丈夫病逝2天突復活!性情大變「生吃燈泡碎片」 陸妻嚇壞:借屍還魂

    中國四川先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去世2天的王姓男子突然活了過來,穿著壽衣坐在家中的客廳,且「復活」以後性格大變,讓妻子嚇壞,覺得是農村裡「借屍還魂」的情況,這種情況還2度發生,令她相當崩潰。
    4小時前
  • 回歸直播成Toyz新同事 超哥親吐「鐵拳事件」心聲:滿內疚

    實況主Toyz(劉偉健)1月下旬赴網紅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料店用餐,但在過程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導致台灣民眾還沒過年就見紅。本(4)月復出網紅事業的超哥,宣布成為Toyz直播平台的新同事,最近超哥也吐露對於事件有些內疚,但仍認為Toyz不必口出惡言。
    5小時前
  • 才把洪總關地下室!澄清湖棒球場又出包 紅土挖出「30公分鐵條」

    澄清湖棒球場(20)日剛發生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關在地下室風波,不料(24)日在統一對台鋼的二軍賽事中,被發現1壘壘包旁紅土區有1根長約30公分的L型鐵條插在紅土裡,造成比賽一度暫停。對此,高雄市運發局致歉並表示已立即移除異物,後續會展開調查,查明真相。中職則回應,經過刨除紅土後發現是鋼筋尾,經過用力拔取出後,比賽才恢復進行​​​​​​​。
    5小時前
  • 女子買販賣機咖啡「杯裡爬大量黑蟲」 喝下疑過敏性休克急送ICU

    一名在航空公司工作的21歲女子,近日在西班牙馬略卡島帕爾馬機場(Son Sant Joan airport)的自動販賣機購買咖啡,但把咖啡喝下肚後發覺味道很奇怪,打開杯蓋後竟發現杯內都是死蟲子。接著女子立即產生過敏反應,臉部腫脹、呼吸困難,女子被緊急送往醫院加護病房,在加護病房待了36個小時後才康復出院。
    7小時前
  • 五旬婦從不抽菸咳出血絲 醫一查支氣管「塞滿黃痰」患這病

    日前台中市一名58歲的簡姓婦人,從不抽菸,但前幾個月卻突然久咳不停,「痰液濃稠偏黃且帶有血絲」,吃藥後雖稍有改善,幾周後又變本加厲,還合併發燒,食慾也受影響,醫師發現其左肺下方的支氣管變得粗大,「裡面全被痰塞滿」,確診是支氣管擴張症惹禍,幸好透過藥物及呼吸復健,症狀大幅改善。
    9小時前
  • 曾淪無業遊民! 聖結石突遭女星逼問「月賺百萬?」 小聲神回3字 全網筆記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過去擁有超高人氣,2016年10月創立個人頻道,當時僅花不到1年就突破百萬訂閱,但後來因老婆「嘟嘟」生病等因素,一度消失長達5年,直到近期才重新復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25)日透露曾分別被一位男星老婆、YouTuber與女星詢問收入,其中女星的態度相當傲慢,讓他不滿直言「非常噁心」,最後忍無可忍覺得湊近對方耳邊「嗆一下」。
    9小時前
  • 創意私房復活了? 大票揭「1暗黑真相」:無法杜絕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創意私房高級會員身分一事,引起社會大眾譁然。雖創意私房被查封,但有民眾發現似乎已捲土重來,直言創意私房遲早會死灰復燃,除了技術防堵不易,更曝光恐怖主因,「注定無法完全杜絕這類論壇!」
    9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11小時前
  • 花蓮地震災區鄉長遭控遊日爽玩!話筒還傳歡唱聲 本人6點喊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人心惶惶,而身為重災區的花蓮縣壽豐鄉仍在復原中,不過鄉長曾淑懿卻被鄉民爆料,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想要打電話通報災害,「電話那頭曾鄉長話筒傳來歡樂的卡拉OK聲,估計已經喝茫了」,因此憤怒的鄉民也將此事PO上網,祈求大家一起協尋找到鄉長。
    12小時前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12小時前
  • 海地總理亨利已請辭下台 過渡政府將接手領導國家

    海地總理亨利(Ariel Henry)的辦公室今天指出,他已請辭下台。海地的一個過渡委員會正準備領導國家,目標是讓海地從廣泛的幫派暴力破壞之中恢復秩序。
    12小時前
  • 文人防長+1 顧立雄:目標要遞延共軍冒進時間表

    文人國防部長再+1,520之後現任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掌國軍。顧立雄表示,他的首要目標就是複雜化對岸的計算,遞延中共可能冒進的時間表。顧立雄曾在2022年被對岸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對於顧立雄的新職務,中共國防部嗆聲「解放軍與台獨水火不容」!
    1天前
  • 傅崐萁執意訪陸喊「再深的火烤都會承擔」 486先生收回200萬賑災款

    花蓮餘震頻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仍決定率團訪問對岸,在立法院喊話「這是公務行程」。對此,團購達人486先生相當不滿,宣布已經收回捐給花蓮賑災的200萬元。而傅崐萁的服務處Google地圖被改簡體字、他的住家更被標註「傅王府」。
    1天前
  • 家有12歲以下小孩看過來!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 每名子女4千元

    這是一則關於臺中市政府推出「臺中市育兒租金補貼」的新聞報導。報導中詳細說明了該補貼的申請期間、申請資格、申請方式等重要資訊。臺中市政府提供多元的申請管道,包括線上申請系統、臨櫃申請以及郵寄申請,方便育兒家庭提出申請。此外,針對已通過內政部其他租金補貼計畫審核的申請人,只需回復確認信函即可,免除重複申請的麻煩。 這項育兒租金補貼政策體現了臺中市政府對於扶助育兒家庭的決心。藉由提供租金補貼,臺中市政府希望能夠減輕育兒家庭的經濟負擔,營造一個更加友善、更能讓孩子安心成長的育兒環境。這樣的政策展現了臺中市政府打造友善育兒城市的具體行動,為育兒家庭提供實質的支持與協助。
    1天前
  • 快訊/下班注意!「民權西站」民眾落軌 北捷調整班距中

    臺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今(16)日下午4時51分發生旅客翻越月臺門跳入軌道事故,民權西路站至劍潭站一度採單線雙向運轉,班距約11分鐘,雙連站至士林站已啟動公車接駁。台北捷運則於稍晚表示,該事件已於17時29分排除並恢復營運,調整班距中。
    1天前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1天前
  • 環狀線修復期「至少1年」接駁車太少 通勤族崩潰:上班時間多1小時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民眾黨新北市議員陳世軒指出,市府啟動的接駁車專案班次與資訊不夠明確,此外,通勤族也哀號,因環狀線受損,每天都要提早45分鐘出門換乘接駁車,上班時間幾乎要多了快一小時,對於通勤族真的很崩潰。
    1天前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1天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1天前
  • 底迪你好棒!台中小四男童放學「撿到20萬」一分不差送派出所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拾金不昧的美事,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宋姓男童,在放學回家途中,撿到的一個裝有「20多萬元現金」的包包,和媽媽一起到內新派出所報案,後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失主為一名加油站員工,透過推銷產品所賺的辛苦錢,很感動財物還能失而復得。
    1天前
  • 賴國安人事!顧立雄接防長、林佳龍任外長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早上公布內閣的國安人事名單,特徵是延續蔡英文團隊人馬,確定現任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國防部長、外交部長則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則會再度回鍋接掌國安會。賴清德前一天也首度拋出「兩岸執政黨要負責任展開良性對話」,他則回應呼籲對岸要有自信、願意面對台灣人民託付民選合法的政府。
    1天前
  • SK海力士營收暴增一倍 AI帶領記憶體全面復甦

    科技大廠這星期陸續公布財報,受到AI風潮的推升,SK 海力士營收爆衝一倍,預期記憶體市場將全面復甦。
    1天前
  • 茄萣強風豪雨路牌、電桿被吹斷 民眾驚:根本颱風

    高雄市今天清晨七點左右,突然瞬間暴雨,其中茄萣區甚至刮起強風,最大瞬間陣風有7級,造成電線桿及路排被吹斷,路樹也倒成一片,因為大雨路竹、湖內地區要出現停電,總共造成3266戶停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陸續復電。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