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徒手暴打 結果共6筆

  • 侯昌明表態「家暴有啥好爭辯?」曾雅蘭讚:100分老公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聲稱遭老公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2人家務事件佔領近期的媒體版面。對此,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也相當有感,侯昌明發文表態,「不懂家暴有什麼好爭辯的」,婚姻當中吵架難免,但是說到會動手,那就不是同一回事了;太太曾雅蘭也大讚,侯是「100分好老公」。
    2023/01/08 12:10
  • 小甜甜遭家暴!兩性專家坦言「雙方都有問題」:動手最錯

    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的家務事件浮上領媒體版面,她聲稱遭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宋則反控是小甜甜踹人在先,雙方各執一詞。對此,兩性專家就分析,雙方在溝通上都用錯了方法,但她也直言,「動手打人,你就是最錯的那一個」​​​​​​​。
    2023/01/07 11:38
  • 6種面相恐是家暴男!小心1特質「得不到直接毀掉對方」

    近來演藝圈版面被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家暴風波籠罩,她聲稱遭丈夫宋先生跨坐在身上徒手暴打,但宋先生則反控是小甜甜踹人在先,雙方各說各話。民俗專家小孟老師就提醒,有6種面相的男性可能會是家暴男,建議女性遠離。
    2023/01/06 14:02
  • 高大成看高嘉瑜傷勢 研判「全程徒手暴打、拖行」倒下再毆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爆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日週刊釋出高嘉瑜遭施暴後3天的驗傷照,只見高嘉瑜右眼全部瘀青、嘴唇發黑,右臉整個浮腫,雙腳遭拖行也都滲血、破皮,看了令人相當不捨。而法醫高大成看到高嘉瑜的傷勢,直指這應該是徒手暴打、拳打腳踢,研判高嘉瑜是被毆傷後又被拖行再打。
    2021/12/01 10:04
  • 懷疑小20歲妻偷吃 桃園狠男持棍棒狂毆:沒想到會死

    桃園市龜山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58歲林姓男子昨(7)日懷疑38歲曾姓妻子外遇,在爭吵後,竟徒手暴打、持棍棒將對方打成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07/08 11:03
  • 惹錯人!蠢匪持刀搶雜貨店 反遭老闆徒手暴打到昏迷

    踢到鐵板!大陸廣東一名男子25日凌晨至當地一間雜貨店消費,結帳時男子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搶劫,卻反遭老闆壓制在地,甚至把男子暴打一頓,警方到場後男子已被打到昏迷不醒,事後將他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
    2018/10/2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