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徐開喜 結果共9筆

  • 「珠寶大盜」徐開喜才出獄 違停遭攔查獲毒品移送

    被稱為「越獄大王」、「珠寶大盜」的徐開喜才出獄不久,5日晚間因違停遭警方攔查,警方查獲FM2與安非他命等毒品,將車內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2021/09/09 10:38
  • 曾逃獄8次!違停「機車待轉格」徐開喜遭警搜出毒品

    新北市日前有駕駛把車違停在機車待轉格內,警方查驗身分,發現駕駛竟然是,珠寶大盜徐開喜,更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徐開喜在全台犯下多起搶案,越獄八次,民國83年,更迷昏管理人員逃獄!
    2021/09/08 13:54
  • 甫出獄4個月!「逃獄大王」徐開喜又被逮 只因這都市傳說

    被稱作是史上最強的「逃獄大王」珠寶盜徐開喜,曾經犯下上百件竊盜與強盜案件,保守估計金額超過上億元。徐開喜今年5月才終於浮滿14年刑期出獄,沒想到這個月5日晚間他開車到板橋找朋友,竟然做出「都市傳說」的行為,把機車待轉格當成停車格停車,當場被警方發現,在盤查過程中,更在他身上查獲FM2及安非他命各一小包,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2021/09/08 11:24
  • 強盜身影曝光! 4天前已遭鎖定

    這回珠寶大盜徐開喜落網,警方調查發現,徐開喜出獄半年,認識了一名酒店小姐,2人的年紀相差40歲,甚至他還用自己的名義在台北中山區的一棟大樓,租下一間套房,平常還喜歡出入聲色場所,雖然犯下10多起搶案,一點也不在乎,作風十分囂張!
    2007/09/06 18:51
  • 防徐開喜脫逃 警2手銬腳鐐侍候

    徐開喜去年12月假釋出獄後,短短半年時間他又另組新的強盜集團,計劃搶劫17家珠寶銀樓,落網前搶了8家得手2千萬,警方表示,徐開喜從14歲開始搶劫,過去有8次越獄成功記錄,所以外號叫脫逃大王,昨天他落網後,警方還用了2副手銬,以防他再度逃走。
    2007/09/06 11:55
  • 最老強盜頭徐開喜 台北東區落網

    有8次越獄紀錄,已經58歲的強盜集團首腦徐開喜,去年假釋出獄後,又在全省犯下多起銀樓搶案,5日下午他在台北市落網,負責緝捕他的台中市刑大表示,徐開喜偵訊時,大談他的越獄事蹟,對部分法律的了解,甚至媲美律師,因此對於被指控的搶案他一概否認,老奸巨猾讓警方非常頭痛。
    2007/09/06 11:54
  • 最老強盜頭徐開喜 台北東區落網

    曾經8次越獄,專門強奪珠寶的強盜徐開喜,去年越獄後,又在全省各地犯案,而他已經60歲了,堪稱是國內最老的強盜頭子,經過警方查緝追捕,今天終於在台北市東區落網。
    2007/09/05 22:55
  • 最老強盜頭徐開喜 台北東區落網

    曾經8次越獄專門強奪珠寶的強盜徐開喜,去年越獄後又在全省各地犯案,而他已經60歲了,堪稱是國內最老的強盜頭子,經過警方查緝追捕,今天終於在台北市東區落網。
    2007/09/05 15:16
  • 珠寶大盜徐開喜 復出犯8強盜案

    曾經8次越獄的珠寶大盜徐開喜又重出江湖,根據警方調查,60歲的徐開喜去年出獄,但是又涉嫌組織強盜集團,半年來在北中南犯下8起案件,作案對象所定銀樓、精品店和豪宅,得手至少2千多萬,由於集團成員多達15人,警方將他列為頭號要犯積極追捕中。
    2007/08/3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