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後醫系 結果共5筆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重考醫學系8年均落榜 啃老男怪父親:你浪費我青春

    醫師這個職業薪水優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感嘆,他身邊有一個34歲好友,對方自8年前退伍後,就投入學士後醫學系(後醫系)考試,前後考了7次都沒考上,甚至連面試機會都沒有。沒想到友人竟然對家人情緒勒索,每月要求爸爸給1.5萬生活費,父親為此還得下班兼差跑外送,但他非但沒有任何感激,反怪對方,「浪費我8年青春」。
    2022/06/28 05:45
  • 中山大申設後醫系邁開腳步 仁武教學大樓7月動工

    國立中山大學申請籌設公費學士後醫學系,將在占地約24公頃的仁武校區建置發展基地。校方今天表示,擬5年內完成4棟校舍,其中醫學教學大樓7月動工,估民國112年9月完工啟用。
    2021/05/11 07:57
  • 清大、元智4校搶「後醫系」 專家:醫非寡患不均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科系,今年元智、清大、中山和中興大學,這四所紛紛向教育部申請學士後醫學系,也就是大學不論哪個科系,只要通過篩選,讀完至少四年的後醫系,就能當醫生,而主要都推公費生制度,但專家點出,該思考若再增設後醫系,對現有問題的幫助,因為醫生並非人力不足,而是科別和城鄉分佈不均。
    2020/10/26 19:27
  • 防疫話題正夯 清大、中興、中山、元智搶設後醫系

    醫學系是不少人的夢想系所,尤其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公衛系所報考人數增加,不少大學搶設醫學系,今年包括清華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元智大學都申請增設學士後醫學系,而醫界也認為,未來後端像是病毒學分析、病毒檢驗都是熱門科系,遠端醫療也是發展趨勢,但也提出建言,政府應該考量,申請的學校在師資上的量能是否足夠,才能真正的提升台灣醫療品質。
    2020/07/29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