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後代 結果共737筆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1天前
  • 祭黃花崗72烈士 馬英九數度哽咽:盼兩岸中國人記得先祖犧牲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3日到訪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墓,致詞時唸了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數度哽咽甚至說不出話,之後馬到了黃埔軍校,聽解說員唸烈士家書,又再度紅了眼眶,馬更說,期盼「黃花崗精神」能夠不斷傳承,讓後代子孫,兩岸的中國人,都能永遠記得這些先聖先賢為我們的犧牲與奉獻。
    2024/04/04 18:14
  • 清明掃墓風水健檢!墓碑、牌位正確寫法一次看 恐影響後代運勢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陰宅風水出問題,包括墓碑、神主牌、歷代祖先內牌,要是內容寫錯,不合規矩,字數不吉,長期下來恐會影響家運,導致子孫生病、破財、是非、官訟、意外、血光、突發狀況連連,陰宅風水會影響後代子孫的運勢,此事雖玄妙,但常有許多巧合令人不得不信。趕緊趁著清明掃墓,幫自家祖先陰宅風水做個大體檢!
    2024/04/01 15:33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2024/03/28 19:58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挺巴團體示威 堵拜登上班路嗆「留給後代的是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報告,演說內容包含當前美國的國情分析、國家優先發展事項等。然而,就在拜登與隨行車隊預計前往國會大廈發表國情咨文的前一小時,挺巴團體便已聚集在通往國會大廈的主要幹道上,拉起大大的「停火(Ceasefire)」布條,試圖堵住拜登的去路;抗議團體甚至穿著印有「拜登留給後代的只有『種族滅絕』」標語的上衣,對於拜登政府長期傾向以色列的態度表達強烈不滿。
    2024/03/08 18:00
  • 反對縮短陸配入籍時間 黃捷曝理由: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並獲得民眾黨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反對,直言藍白立委在立院的首要提案,不是捍衛台灣人民的權益,反而急於替中國人爭取權益,存的是什麼心?「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背後代表誰的意志?」
    2024/02/29 10:39
  • 美教室淪18+影院?代課師爽播謎片 「整群裸體」嚇哭國小童

    美國加州驚傳「狼師」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消息指出,一名國小代課老師在教室內用手機觀看18禁影片,全程無遮掩導致班上多名學童目睹「一群人裸體」的煽情畫面,後又因老師不准其離開教室,只能無助縮在角落哭泣,直到其中一位同學悄悄致電家長、輾轉告知校長後才揭發此事;後代課老師也被強制驅離校園,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7 20:33
  • 神秘貨船連人帶船32人全消失 「失蹤近120年」找到了

    1艘載有32名船員的澳洲貨運船在將近120年前遭遇暴風雨並沉沒,沒想到近期有探測公司在尋找貨櫃時,意外找到這艘沉船的殘骸,除了能解開當年沉船的謎團外,當局也呼籲船員們的家屬和後代前來相認。
    2024/02/27 13:12
  • 486先生自爆「10位數驚人身價」 鄭弘儀當場搶認乾爹

    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了經常針貶時事,也常與粉絲分享投資理財。陳延昶近期再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規劃,他表示目前6成資金擺在美國公司債,自爆出「10位數身價」,名主持人鄭弘儀算出一年4千萬股息,馬上笑喊:「爸!」要搶認乾爹。另外,陳延昶也透露自己育有2子女,並強調對於財產、遺產等規劃相當公平,不會讓後代因錢財反目成仇。
    2024/02/25 17:11
  • 堅信聰明人應生更多 馬斯克捐精說服下屬「使用受孕」

    特斯拉(Tesla)與SpaceX創辦人馬斯克,以其獨特家庭觀念聞名,他堅信一點:「聰明的人應該生育更多後代」。馬斯克的家庭生活相當豐富,他與三位伴侶孕育多達11個孩子,與其生活哲學相符。從其傳記中能看到有關馬斯克獨特家庭觀念的深入描繪。受到馬斯克影響,他的合作夥伴、腦晶片公司Neuralink高層主管澤莉斯,對媒體透露自己在考慮人工受孕時,接受馬斯克觀點,進而選擇他所捐贈的精子。
    2024/02/20 09:40
  • 全球首例!瀕危北白犀 「借腹」人工受孕成功

    全球極度瀕危的北方白犀牛,目前僅存兩隻雌性且無法生育;科學家透過人工生殖的方式,讓近親南方白犀牛成為「代理孕母」,成功讓牠懷孕,寫下全球首例,有望為這個物種的繁衍增添一線曙光。氣候變遷、棲地破壞、盜獵等人為破壞,讓物種大量消失;近期科學家發現,植物「自花授粉」的情況增加,也就是同一朵花或是同一植株花朵間的傳粉,這在授粉昆蟲銳減下,是好消息也是警訊,代表未來植物的後代,基因多樣性恐沒那麼豐富。
    2024/01/26 19:54
  • 夫妻接連生病!長輩稱「這件事」惹怒祖先 她傻眼嗆:牽拖什麼鬼

    在台灣不少人有祭拜祖先的習慣,認爲祖先過得好不好,可能影響後代子孫運勢,甚至會影響健康。對此,一位人妻抱怨,近半年來和先生兩人經常生病,豈料長輩認爲是他們沒生小孩祖先在生氣,讓她聽後非常傻眼,直言「牽拖什麼鬼啊!」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酸爆「不聽老人言,多活好幾年」。
    2024/01/19 10:26
  •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2023/12/27 20:15
  • 侯康配「任內不談統一」!重申反共立場 趙少康:讓後代決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兩週,藍、綠、白三大陣營候選人也不斷在政見上交鋒、相互過招,作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賴清德,於26日政見會期間質疑國民黨親共「對不起經國先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於深夜發文,重申自己和藍營堅持「反共保台」的立場,罕見回憶當年聲援六四民運、香港民運的過往,並強調在侯康配任內「絕不會推動統一談判」。
    2023/12/27 07:44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1:55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0:22
  • 肯定賴清德將老家作紀念館 深坑雕刻家願捐作品為礦工後代發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日)表示願將萬里老家交付公益信託,優先打造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礦工雕刻家、深坑文史工作室負責人林旺對此表示,自己也是礦工後代,對賴清德兒時境遇感同身受,希望能捐一座礦工雕刻作品給紀念館展出,展現礦工後代的心聲。
    2023/12/21 19:25
  • 賴清德老家頻被攻擊 當地里長:90%住戶都有違建問題

    近日諸多討論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議題,該處位在新北市萬里區中幅里,早年是重要的礦工聚落之一,賴清德就是在這裡出生、長大。至今仍住在中幅社區的居民大多是礦工後代,家族在此已經歷四、五代之久。近日藍白陣營猛攻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也讓礦工後代居住權益等議題浮上檯面,在地居民則集體發聲表示,若賴清德老家是違建,該地有九成以上都是違建,期盼相關單位能早日解決地目問題。
    2023/12/19 19:42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去年投入九合一選舉,因出眾外貌迅速獲得大量關注,同時順利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有「最美里長」稱號。不過除了市政外,她也不忘音樂夢,不僅發行EP還出了寫真書,勇敢堅持熱愛的事,日子過得相當充實,但光鮮、成功的背後代價也不小,付出非常多努力,還曾被「人生中最愛她的男人」嫌胖,因而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2023/11/14 09:46
  •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2023/11/14 06:53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