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很少開車 結果共8筆

  • 台灣駕照雞腿換?瑪利亞「一次過」超驚訝 AIKRA:最怕機車

    日本藝人阿部瑪利亞近期透露,終於在台灣順利拿到駕照,只是台灣考照標準和日本相比,似乎顯得簡單許多;藝人AKIRA近期擔任公益團體的交通大使,也說對台灣機車不敢領教,好在基於工作上的安全需求,自己平時很少開車。
    2023/03/21 18:08
  • 半年開不到5百公里換油電車划算? 內行授「更省方法」

    一輛車動輒70至80萬,對於一般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而如果你生活在交通便利的都市當中,平日要開車的機會或許少之又少,這時候買車就變成了一個大哉問,因為有自己的車還是最方便又舒服的選擇,而如果真的要買車的話,什麼動力最適合也變成了一個難解的問題,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如果不常開車的話,買油電車划不划算,沒想到許多網友都分析,如果很少開車不要買最划算,但如果要買的話,一般汽油版本就可以滿足了。
    2022/06/01 12:16
  • 小鐘停車功夫竟讓前女友氣血攻心下車踹輪胎! 15年車僅7萬里程 全因他單身太久?

    年節將至,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老車換新車話題,邀來演藝圈客家一哥小鐘,分享他一台車為何開了多年,車況還維持超好,連板金都是原漆。尤其讓大家最吃驚的是這台CR-V車齡15年,里程數竟不到7萬公里,他搞笑歸咎少開車是因為自己單身太久,沒機會載到女友。不過追根究底,小鐘透露台北路況太差導致他很少開,加上某任女友曾嫌他開車太慢、停車太久跟他鬧分手,導致他一上路就有陰影,因此未來小鐘最希望換台有自動駕駛輔助的電動休旅車,如此才能好好交一個女友。
    2021/02/01 17:00
  • 拿到駕照很少開車...他撞進醫院騎樓 14輛機車全倒

    苗栗縣24歲陳姓男子駕駛剛買來的中古車,行經苗栗市中正路,疑似操控不慎衝進協和醫院騎樓,原本停在騎樓內14輛機車被撞的全倒,零件散落一度,所幸無人傷亡。
    2019/02/13 10:47
  • 又中小家電、3C! 尾牙後「獎品脫手」拚換現

    尾牙旺季變成獎品的脫手旺季。拍賣網站上,最近「尾牙抽中」這些關鍵字最熱門,調查顯示,小家電、3C產品、手錶、包款都很容易被賣掉,令人訝異的是竟然也有民眾不想抽到轎車大禮,因為市區很少開車,也有自己的駕車習慣差異。
    2019/01/28 12:14
  • 撞完前車撞後車 菲籍外配無照駕駛闖禍

    屏東枋寮傳出離譜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綠燈啟動時,失控撞到前方的轎車後,駕駛竟然緊急倒車,又去撞到後方的車輛,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原來,開車的是一名菲律賓籍配偶,沒有駕照又很少開車,撞毀前後方車輛的保險桿,還讓坐在自己車子裡的女乘客受了傷。
    2017/07/14 11:42
  • 「最煩牛警」講原則 違規絕不能說情

    大陸河南有一名交警,維護交通秩序,超級講原則,他很少開罰單,反而偏好花很多時間對你道德勸說,不管是行人闖紅燈,還是電動車騎過斑馬線,甚至是開車違規,明明都是警察局的同事,通通不能說情。
    2012/05/01 11:54
  • 蔡依林為拍唇膏廣告 舊機場飆車

    蔡依林抽空在香港舊機場跑道狂飆車,令她大呼過癮。蔡依林:「開車是我很好的紓壓方式,最近在台灣比較少開車,被禁止開車,所以來香港就猛開,也試過它的性能,很高興能拍這樣的廣告。」 她表示自己一向愛飆車,最高紀錄是180公里,不過現在已很少機會可以開得那麼自在,因為常有狗仔隊跟蹤。蔡依林:「除了台灣沒有那個場地之外,狗仔隊在我後面也會追得很緊,所以我怕他的車子開太快會解體,哈哈哈,沒有啦,開玩笑。」 提起性感嘴唇,她認為圈中男生也有不少是挺性感的。蔡依林:「我覺得金城武還不錯,然後元斌的很可愛,小小圓圓的。」
    2005/12/05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