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影視名人 結果共26筆

  • 已募逾3000億台幣!全球體壇到影視圈 都挺烏克蘭

    烏克蘭知名的頓內次克礦工足球隊,最近展開為難民募款的巡迴表演賽。他們還製作特殊球衣,把被俄軍轟炸的烏克蘭城市名,繡在背後。除此之外,包括席琳狄翁、邦喬飛和歐普拉等影視名人,也為烏克蘭募款,所得已經超過新台幣3000億元。
    2022/04/10 19:56
  • 美疫苗可能十月底問世 CDC通報50州準備

    美國新冠肺炎疫苗,有可能在10月底上市,因為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已經有了超前部署的動作,發通知給50州的衛生官員,請他們做好分發疫苗的準備。CDC準備了適用於兩種疫苗的配送方式,醫療人員和疫情第一線的人員,被列為首批免費投藥對象。美國又有影視名人確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證實,一家四口檢測都呈陽性,目前已經逐漸康復。新冠肺炎疫情將造成美國4千萬人,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這也導致了美國街友數量增加,成為社會問題和防疫漏洞。白宮和CDC已經宣布將暫停全國驅離租客的命令。
    2020/09/03 20:00
  • 資深藝人當封面 高市府刊物美學遭質疑

    高雄市府刊物,也成了外界檢視的目標,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就在自己的臉書上批評,說以前的市府刊物,多半以城市意象為主題,最近有幾期卻換成了資深藝人當封面人物,重點是,呈現美感,如同上個世紀的八大開雜誌封面。
    2020/01/18 13:06
  • 《陽光普照》試映太催淚惹哭國師! 他凶狠演技嚇壞許傑輝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的新片《陽光普照》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於多倫多影展放映時亦獲全場觀眾起立鼓掌5分鐘。該片於昨(28日)在台北舉辦首映會,邀請行政院長副院長陳其邁、文化部長鄭麗君、立法委員蔣萬安,影視名人柴智屏、許傑輝、唐綺陽等搶先觀影,導演鍾孟宏也特地感謝在場的鏡文學董事長裴偉及總經理董成瑜鼎力相助。
    2019/10/29 10:55
  • 疑威脅影視名人別出席其他頒獎典禮 奧斯卡挨批

    美國最大演員工會今天指控奧斯卡金像獎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AMPAS),試圖恐嚇影視名人別出席其他頒獎典禮。
    2019/01/15 11:58
  • 美國期中選舉逼近 影劇大咖選戰表態

    美國娛樂圈的影視名人,紛紛在期中選舉前,表態支持傾向的政黨,像是流行女歌手泰勒絲,就大力為民主黨催票。爭議不斷的非裔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一直是挺川普大將,他受邀到白宮與川普餐敘。兩人在橢圓形辦公室裡會面,肯伊威斯特滔滔不絕講了10分鐘,而川普只是靜靜地聽。肯伊威斯特澄清自己沒有罹患精神疾病,另外,他也關心芝加哥的犯罪和監獄問題,談話中他不斷讚揚川普,還說戴了川普的競選帽,感覺就像變成了超人。
    2018/10/12 19:52
  • 哈利梅根世紀婚禮 名流眾星雲集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世紀婚禮登場,美國影視名人歐普拉、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夫婦等名流人士皆共襄盛舉。
    2018/05/19 20:36
  • 乾旱盼雨一朝狂降釀災 南加州土石流

    加州南部地區遭暴風雨侵襲,引發嚴重的土石流,至少造成17人死亡,重災區集中在蒙特西托,著名的豪宅區是不少好萊塢影視名人住的地方,名主持人歐普拉住家也遭到土石流波及。這次土石流災情會這麼的嚴重,主要是因為這個地區,上個月才遭逢野火肆虐,烈焰燒了20多天才趨緩,山區的植被都被燒光,土壤也遭破壞無法吸水,大雨一來就會引發嚴重土石流。極端氣候發威,美國去年因為天災所導致的災損,超過3千億美金,創下歷史新高。
    2018/01/11 20:40
  •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打破沉默者」登上封面

    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年度風雲人物,獲選的是所有打破沉默控訴職場性騷的人,今年以來美國好萊塢眾多女星都控訴曾遭職場性騷的事件,A咖女星像是安潔莉娜裘莉也挺身控訴,這讓原本選擇沉默的廣大受害女性勇敢說出自己的經歷,網路發起的反性騷運動也加速席捲全球,社會上因此形成了強大的輿論力量這讓遭到指控的影視名人一夕身敗名裂,影視企業也不敢再姑息養奸,48小時內就開除涉嫌性騷的男主播,時代雜誌認為是這些控訴者發揮了影響力,因此選為年度風雲人物。
    2017/12/07 20:51
  • 加州漏油緊急狀態 威脅小布裘莉豪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出現當地近半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漏油事件,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很多影視名人,包括好萊塢銀色夫妻布萊德彼特和裘莉的豪宅就在海灘附近,也受到油污威脅,度假海灘也關閉,清理至少還需要7天時間
    2015/05/22 11:15
  • 〈獨家〉人腳一雙! 美休閒鞋牌熱賣山寨狂冒

    若是出門逛街,不難發現許多年輕男女腳上穿的,不再是帆布鞋,而是來自美國的一種休閒鞋款,這種鞋有點功夫鞋僧侶鞋的影子,乍看不討喜,卻因為穿著舒適花色千百款,加上有影視名人像潔西卡艾芭或麗芙泰勒加持,形成風潮,卻也在街頭上出現許多山寨版,專櫃強調山寨或仿冒品的鞋底可能用PVC材質,會有致癌疑慮;而另一款美國懶人鞋牌,強調超輕超舒服的材質,讓布萊德彼特和馬修麥康納也瘋狂,也同樣出現山寨版。
    2014/06/02 18:25
  • 【FOCUS新聞】蜜雪兒推健康午餐 不敵反彈、政策鬆綁

    美國在2012年年底,由第一夫人蜜雪兒所推動的健康午餐計畫,實施才1年多,就因為學生反彈,抱怨難吃又吃不飽,加上過多丟棄食物的浪費,政府不得不轉彎,宣布放寬健康午餐的規定,不再嚴格限制午餐的份量和熱量,不過雖然這項政策遭遇了挫折,但卻已經喚起了民間對於兒童肥問題的重視,許多影視名人紛紛加入對抗兒童肥胖的行列,資深的新聞主播凱蒂庫瑞克還特別拍攝了紀錄片,控訴食品工業對美國人健康的殘害。
    2014/04/11 20:05
  • 奧斯卡/奧斯卡好歌連連 活力感性兼具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特別找來歌手演唱入圍最佳歌曲,曲曲動聽,唱到High歌時,台下的女明星們,跟著節奏起身搖擺,連梅莉史翠普也忍不住,秀了一下舞技,依照慣例,奧斯卡會緬懷過去一年殞落的影視名人,這次包含香港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創辦人邵逸夫,緊接著由老牌歌手貝蒂米勒,為他們獻唱,氣氛相當感性。
    2014/03/03 17:28
  • 【FOCUS新聞】牛皮癬病患艱難路 主播、名模現身說法

    冬天乾冷天氣是牛皮癬患者好發的季節,台灣大約有8萬名牛皮癬患者,他們必須忍受皮膚粗糙,不斷有碎屑掉落的困擾,疾病也嚴重影響外觀,患者常常因此自卑,害怕參加社交活動,美國許多影視名人也受牛皮癬之苦,CNN的女主播脖子以下患病,常常下了銀光幕就躲起來痛哭,還有「美國名模生死鬥」節目中選出的超級名模凱莉迪,也是由皮癬患者,他們都經歷過一段抗病歲月,如今現身說法,要鼓勵牛皮癬患者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2014/01/02 20:09
  • 從角頭到大亨 楊登魁捧紅無數明星

    回顧台灣演藝界大亨的楊登魁一生,從黑道角頭到商人,到最後的影視名人,曾經因為一清專案遭到收押的他,出獄後開始經營娛樂公司,不只拍電視劇,也拍了許多家喻戶曉的電影,更是捧紅了不少明星,一直到去年,還大手筆斥資15億經營娛樂公司,拓展電影事業版圖,他的一生成就了別人,也同時照亮了自己。
    2012/12/31 10:14
  • 港蠟像館展「鬼」技 「驚」人萬聖商機

    到香港來一趟,萬聖節的鬼屋巡禮,除了大型樂園外,成立剛滿十週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也推出小而美的小型鬼屋!不過遊客的焦點還是放在影視名人蠟像,陸客偏好中國領導人專區,也有粉絲來懷念已故的偶像明星,現在更有不少港人希望打造肥肥沈殿霞和羅文的蠟像,放進館內收藏。
    2010/09/30 22:26
  • 琉球電影節登場 安室現身掀高潮

    第二屆琉球電影節今天正式登場,來自日本與海外的影視名人共同齊聚一堂,台灣不少知名電視製作人也專程趕往參加,開幕紅毯上還來了一個特別嘉賓,就是琉球出身的安室奈美惠,她一現身,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0/03/25 10:45
  • 劉家昌70歲生日 政商演藝名人祝賀

    資深藝人劉家昌,明天過70歲生日,今天晚上許多好友都來替他暖壽,包括政界大老吳伯雄,影視名人楊登魁、吳敦、豬哥亮、吳宗憲,當然兒子劉子千特地獻上祝福,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2010/03/08 22:16
  • 啟禮病逝/辦喪!吳敦累倒 就醫7小時轉院

    影視名人吳敦,連續2個星期忙著打理好兄弟陳啟禮的後事,港台兩地奔波,19日晚上從靈堂回家,突然感覺不舒服,昨天中午緊急送醫,確定是右腦血管栓塞,導致中風,得住院觀察10天,預計出院後,還來得及參加好友11月8日出殯。
    2007/10/21 11:48
  • 啟禮病逝/辦喪!吳敦累倒 就醫7小時轉院

    影視名人吳敦,連續2個星期忙著打理好兄弟陳啟禮的後事,港台兩地奔波,19日晚上從靈堂回家,突然感覺不舒服,今天中午緊急送醫,經過檢查,是右腦血管栓塞導致中風,得住院觀察10天,幸好10天後出院,還來得及參加好友11月8日出殯。
    2007/10/20 16:59
  • 有機蔬菜榨汁 富含纖維女性最愛

    現在人重視養生,現摘的有機蔬菜,不用大火快炒,或複雜的烹調方式,就能嚐到鮮味,其實只要簡單清洗後,打成健康的蔬果汁,口感清爽,富含纖維質,是許多年輕女性的減肥聖品,許多影視名人,包括蕭亞軒、馬志玲等人,都透過業者來訂有機蔬菜。
    2007/08/05 19:21
  • 全球誰最夠力? 阿湯哥榮登榜首

    全世界最夠力的名人到底是誰?答案就是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美國富比世雜誌根據收入跟曝光度這2個條件,幫全球影視名人做排行,阿湯哥以21億台幣的收入跟高曝光度,擠下了去年的冠軍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阿湯哥也是這項排行榜上,唯一一位兩度奪冠的名人。
    2006/06/17 14:20
  • 〈獨家〉群星會歌劇廳 斥資千萬裝潢豪華

    近年紅包場已逐漸沒落,但是影視名人周迺忠所經營的群星會卻堅持原汁原味,斥資千萬的豪華裝潢,還聘請實力派歌手來演唱,前幾年生意非常好,主要顧客是60歲以上的老榮民,但隨著世代交替,經營也越來越困難。
    2005/10/31 18:20
  • 富商林百欣公祭 港政商名人弔唁

    香港影視名人,麗新集團主席林百欣,今天(星期五)在香港設靈公祭,將在星期六舉行告別式,今天有不少香港藝人前往弔唁,包括曾經是林百欣媳婦的藝人謝玲玲。
    2005/03/04 19:40
  • 「關鍵人物」保單 明年問世

    金管會可望在近期核准第一張名人保險,國內產險公司也準備搶這塊名人市場,除了計畫推出影視名人保險外,明年還將推出KEY MAN,也就是「關鍵人物」保險,將以上市公司關鍵主管作為主要投保對象,初估這塊名人保險市場,第一波最高保額約為5千萬,保費不便宜,每年要繳百萬元。
    2004/12/0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