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角頭到大亨 楊登魁捧紅無數明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31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顧台灣演藝界大亨的楊登魁一生,從黑道角頭到商人,到最後的影視名人,曾經因為一清專案遭到收押的他,出獄後開始經營娛樂公司,不只拍電視劇,也拍了許多家喻戶曉的電影,更是捧紅了不少明星,一直到去年,還大手筆斥資15億經營娛樂公司,拓展電影事業版圖,他的一生成就了別人,也同時照亮了自己。

演藝大哥楊登魁(2009.05.05):「我們2個已經都這麼老了,不能再第2次失敗,第2次拆散,他剛剛在樓上跟我講說,改掉不好的習慣,改掉80%,他說他改掉100%。」

跑路11年的豬哥亮,有了楊登魁的這些話,才能再度重返演藝圈。藝人豬哥亮(2009.05.05):「謝謝楊董,謝謝楊董,謝謝。」

光是「謝謝」,10分鐘就講了30次,就連豬哥亮都得敬畏這演藝大哥三分;楊登魁到底是如何從黑道到商人,又成了影視名人,民國74年,楊登魁因一清專案被當時的警總逮捕,被依叛亂嫌收押120天後,獲不起訴處分,出獄後隨著有線電視開放,楊登魁經營了娛樂公司,同時也拍攝了許多電影。

電影對白:「原來老爸不是有外遇,我快被他嚇死了。」

除了李連杰的功夫皇帝方世玉,紅遍大街小巷,楊登魁拍攝電影,還捧紅了藝人林青霞、葉倩文、李連杰等藝人,1997年,楊登魁成立八大國際傳播,之後又拍攝了許多電視劇。

電視劇對白:「我已經向玉帝辭職了,不做戰鬥聖彿。」

由張衛健主演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新楚留香傳奇,以及第一部作品鹿鼎記,都讓人記憶猶新,不過光是這些,還不夠滿足楊登魁。楊登魁(2011.03.04):「花籃祝賀都已經送到了,我就想說,我應該有機會。」

去年斥資15億柏合麗娛樂傳媒集團,決心要重返電影圈;和導演朱延平聯手打造,對楊登魁來說,演藝版圖逐漸拼湊完整,他的這一生,成就了許多人,也讓自己長留在所有人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7

0.1184